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7-連結目錄指引)



回覆 3283# dream_cat 的帖子

[隱藏]
女主在現代死了
靈魂穿越到古代的女嬰身上
因為那家人沒錢
所以女主被賣到官內當公公
[女扮男入宮的...]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307# dream_cat 的帖子

狐狸精愛情診所
我都看過...
這是一個很有趣很特別的文
男主是黑無常
女主的老闆 [女配..?!] 是狐狸精
由很多個中外愛情故事組成
不過後面真是有點虐...






回覆 引用 TOP

  酌墨桃花盡嫣然(正文完)  作者:曲崢
文案
她穿越而來,命犯腹黑無數個,
可惜,人品作祟,
左甄右選,東挑西揀,
偏偏選中最詭譎狡詐陰險腹黑的桃花一朵。
於是,前有豺狼,後有追兵,中間還有粽子
她帶著這朵腹黑帝王花,
一路坑蒙拐騙偷,數次絕處逢生,
卻拿不准,
這朵腹黑桃花,會不會還沒結果就蔫巴……

本是俗人,自碼雷文,此次穿越,僅為虐人。
本文男主陰險詭譎,女主猥瑣無良,陰謀無數,腹黑開會,狗血俗套,小白天雷,請自備避雷針與防寒服,敏感者慎入。



又是最近剛看完的文
男主很腹黑的 [其實文案都有提及的']
不過這文中段某是飛來看的...哈哈哈
到後來有點虐
HE




附件

酌墨桃花盡嫣然.rar (494.28 KB)

2010-4-10 10:44 AM, 下載次數: 2287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327# plustek 的帖子

XD
沒有啦,我看書速度應該比你還慢,
君不見現在我介紹的只有文章類別嗎(掩面)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妾大不如妻

啃了我兩天才啃完

一個院子就可以寫這麼多 看得我實在是累

結局有一點點無言

怎老太爺一下就變成以前朝廷的密探之類的 三兩下功夫就把東西都給解決了?
既然這麼厲害,怎會被瞞騙了快二十年? 就一句男主外女主內帶過?
死了那麼多小孩沒去查還會讓魏太姨娘有機可趁?
然後就稍稍一兩言就帶過所有人的結局 我是滿臉黑線
中間跟最後寫給女主有機會回現代復仇 女主的猶豫讓我看了也很OOXX 感覺有點多餘

不過因為內容有點細 所以還是大致上耐著性子翻完了
裡頭的壞人都是壞得義無反顧 沒好下場那種囧

回覆 引用 TOP

終於看完無方少年遊.....

女主很強大,也真的是刀槍不入XD
雖然後來善良得讓我有點又愛又恨(天啊我知道你心懷天下,但有必要為他人將自己弄成這樣嗎....)
但她仍然是一個驚艷到我的角色。

男主狠心、冷酷無情但對女主動心就變成深情執著佔有慾強大的男人XD(不過對其他人仍然很狠)
他在第三卷後不斷厚臉皮憑自己比女主高超的武功吃女主豆腐時很甜蜜~
總覺得男主的感情轉折有點過快,
而他到後來時不時說自己的感受也有點囧,
如果是內心戲也罷了,不過說出口很怪

武俠>言情,
幸好有間中穿插的甜蜜情節和最後溫馨甜蜜結尾

P.S 我想知道趙應承到最後到底是怎樣了....要知道本文的「屍體」都不是屍體XD

P.S 2 作者說在六月會寫無方少年遊續集,期待中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0-4-10 11:56 A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鹿鼎如此多驕by夢魘殿下

鹿鼎如此多驕   作者:夢魘殿下



內容介紹:

性烈如火的美少年建寧,蛇蠍美男太后,溫順的郡主,冷酷的方師哥,溫柔的雙哥以及千古一帝從眼前一一走過……
聖誕老人窩窩選擇撥打110.

窩窩:「喂喂,110嗎?《鹿鼎記》被顛覆了,急需救世主。」
110:「……我們沒有空,你自己救吧。」
被掛電話的聖誕老人很鬱悶。
知道劇情的救世主,可以壓倒任何人。而當劇情已被顛覆……那救世主可以被任何人壓倒。

起因:聖誕老人穿成了韋小寶。
目的:將劇情壓回原狀。
過程:不停的被七個男子追,隨時可能被壓倒,然後失去聖誕老人英明的悲催之路。
結果:很好很強大。

穿越時空,圓一場輪迴夢。狼毫揮就,筆墨飛過摘星樓。
月上高樓,觀三千弱水流。掬水在手,不負十八不負卿。

【注意事項】
NO1:1V1顛覆文,對原著略有改動,請原諒請54請跟瓦一起抽風。
(如果被詛咒的太厲害……就考慮雙結局- -生命第一啊……)
NO2:噴飯溫馨文,不用擔心被虐。為本人雷魂爆發之作。
NO3:此乃金爺版鹿鼎記和星爺版鹿鼎記在某只火星生物啊下腦中碰撞了,JQ了,然後誕生的非自然體,從出生開始就注定它是不正常的,您一定別用正常的眼光看待它,千萬別啊~~

是本有笑有淚的顛覆鹿鼎記同人,
劇情被嚴重顛覆,沒有完全照書走。


果然過早認定男主是個大大的悲劇!
在十八哥為天地會以女主為「餌」的時候就隱隱知道他沒有希望了,
但總是以為他還是那個一心只有女主的十八哥,
後來他做了總舵主後.........唉。
為什麼那個說「我一隻手要炒飯,一隻手要抱孩子,你說我又不是哪吒,從哪裡分出個三頭六臂再去指點江山呢?」的十八哥會變了? (劇情雷)
這年頭忠犬系男人一定要變嗎

女主是萬人迷,但不會令人討厭,可能是作者把男配們塑造得太好吧,
不過為什麼我最喜歡的幾個都死了,只剩下一些跑龍套的?(劇情雷)

前面非常搞笑,但後面有一點虐,結局很微妙,有一點悲,但是HE~
是一對一的,可以無視最後的NP番外。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0-4-16 09:32 PM 編輯 ]






附件

鹿鼎如此多驕.rar (331.51 KB)

2010-4-10 12:02 PM, 下載次數: 823

回覆 引用 TOP

寵妻江湖路by明月聽風

寵妻江湖路   作者:明月聽風



凌小俠的一見鍾情:你跳山崖我也跳!
(水家姑娘:我沒有跳,我是被丟下去的!)

凌小俠的追妻之路:我什麼便宜都被你佔光了,天天伺寢暖腳更衣餵飯,你還不給我個名份?
(水家姑娘:呃……相公)

凌小俠的疼老婆級別:在江湖上,要我凌越山說是寵老婆第二,誰能稱第一?
(水家姑娘:…… 有人會跟你比這個嗎?)

架空+江湖文。
看了前面部分,大概是男主對女主一見鐘情追著女主不放的故事,
目前看到的部分都很甜,深情男主呵護女主的情節寫得蠻不錯的。

引用:
原帖由 plustek 於 2011-3-6 06:21 PM 發表
評分: ★★★★☆ +0.5

架空文。
男主是孤兒,從小在深山長大,一次下山遇見天真爛漫的女主,從此情根深種,
而在捕捉采花大盜時偶然救了女主,於是死纏難打地跟著女主,
女主亦暗暗傾心於男主,兩人在江湖遇見了大大小小的事件...

作者明顯在《融岩》中文筆進步很多,雖然此文不是不好看,
男主的確非常寵女主,肉也蠻多,可是文章的設定不太是我的菜。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1-3-7 12:58 AM 編輯 ]




附件

寵妻江湖路.rar (462.03 KB)

2010-4-10 12:08 PM, 下載次數: 3077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325# lizzy45 的帖子

這本之前也看過,只是女主太聖母所以我不太喜歡她,
不過男主後來吃失去記憶純真的自己的醋很好笑XD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330# curious07 的帖子

[隱藏]
XD
我覺得我很久以後才會有書荒....
未看的書有一大串orz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332# ROOM707 的帖子

這本後面為女主前男友平反那裡虐到我了
情節大都忘了,但仍然覺得很遺憾(不過男主也很優秀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297# candy04758 的帖子

我沒有排斥靈異文跟推理文(急忙揮手)
只是挺訝異貓貓居然開始貼這類的文章了
(走向多元發展XD?)


我懂我懂!特別是深夜的時刻
看到最驚悚的地方 毛骨整個悚然啊!!!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299# dream_cat 的帖子

那妳看到恐怖小說的封面
不是都會被嚇到嗎?(雖然我喜歡看,
但有些封面還是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300# dream_cat 的帖子

期待妳能快點看囉!
和大家一起share囉囉!

若是相逢未愛時
真的真的很經典啊啊!
雖然初期男主角感覺很淡(最初期)
但越到後來越發現他細微的感情
特別是到女主的頭髮卡在他袖扣裡
男主選擇不剪掉女主的頭髮,反而是
把自己的袖扣剪掉!!這麼微小的舉動
就可以看出男主對女主多深情多溫柔呵護。
所以我很喜歡這本書,滿分10分的話,我
會給9.8的書(還有成長的空間囉


沒有很長嗎?(無力)
一開始就想放棄,好險有堅持下去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網游之千張肉骨頭>
這本書分兩階段看
中間隔了2~3天
害我都快忘了前面在說啥了
-------------------------------------
我覺得男主喜歡上女主的原因有點牽強
是甜文
但是我看得好沒有重點(應該是我自己的關係
好男配都愛女主(這是某種程度的雷
因為我看不出女主讓人一見鍾情的地方(雖然作者有寫
這本書的男人也太愛一見鍾情這個梗了
---------------------------------
反派女配攻擊力好低喔
和言小反派女配的等級一樣(更弱
男主角為了女主進醫院那邊真的很有趣
不過我覺得女主的攻擊力也不強
很多時候都是大神男主解決掉一些麻煩
說女主做了什麼也沒有阿
後面的誤會有點狗血
大致來說就是個言小的風格的網遊文
---------------------------------------------
這幾天累壞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看了啥
心得也是硬掰的XDD"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