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7-連結目錄指引)



回覆 2415# dream_cat 的帖子

[隱藏]
呼...總算找到了...
好奇怪喔...不曉得是什麼問題...有時頁數好像會跑掉吔...真怪!!
像剛才我點大大所留的網址連結...在那裡(p159)卻找不到...
所以我又往前後各點一頁(p158及p160)...結果在p158的#2361樓找到...
然後等我發完了訊息後...再點回連結...
結果...怪事來了...
在p158又找不到了...最後在p159的#2376處找到...真是太怪了...
難道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嗎...
(好像在繞口令喔)

對了dream_cat大...我想到一件事忘了說...
在p158#2357處您不是說...
更新了P.147-清旋的書
新增新書-天上掉下倆大神
那個頁數打錯了...因為找了好久最後到第一頁去搜尋...
才發現原來在p137#2057處...

[ 本帖最後由 weinibear 於 2010-2-3 09:14 A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求書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版主可協助求書
以下的書本身都有看過,內容都不錯看,結合歷史的、江湖言情~
平安京之宋姬物語  作者vivibear  
恨相逢之戰國之戀   作者 vivibear  
一霎移魂變古今  作者夜有輕寒
永夜            作者樁樁
蔓蔓青蘿       作者樁樁






回覆 引用 TOP

真是太恐怖啦~~~

才幾天沒來我的回復又被埋沒了{{{汗....

求大魚小心的書~~~

謝謝嚕




回覆 引用 TOP

阿阿~~~
偉大的樓主阿~~~
我有一個請求~~~
清遊記有沒有??
太多嚕~~~眼花撩亂找不到阿阿阿阿~~~~~~~~~

哀嚎...

....






回覆 引用 TOP

紅九的書

[隱藏]
咱倆不熟/染指你是個意外


一個男的打小就稀罕一個女的,可他悶騷,不說,然後還老告訴小閨女他倆不熟,成氣人了。
後來這倆人在一起好了,成天那日子過得叫個膩歪人啊。
我一寫就吐,但是強大的群眾親人們說,就這麼膩歪下去吧,不許虐。
好吧,吐啊吐啊,也就習慣了~嗷嗷嗷~

現代文。
本文前25%是男主悶騷記XD
然後男主回國後確定關係,如文案說的一樣很甜.......
在80%開始就是女配和男配的故事、男女主兒子女兒的故事~

輕鬆搞笑文,當消閒閱讀是不錯的,
*要自動忽略男主對女主的稱呼「寶貝」&有時候會出現的「木有」



別這樣,人家還是學生呢!/青梅竹馬




前半段是莫名其妙的愛情,後半段是亂七八糟的懸疑,通篇都是欠踹的惡俗。
一個女研究生不道為啥就能迷住一個妖孽。一個妖孽不道為啥就要死要活愛這女學生。
其實是因為作者喝狗血了。這文雷人啊!雷人啊!!還是雷人啊!!!
看前要帶避雷針啊~此乃爛文一篇,嗷嗷~

現代文。

這篇是《咱倆不熟》裡的女兒的老公杜星的爸媽的故事

莫道未撩君心醉

]

【文案】
秋迪菲是秋陽山莊三小姐,可惜她爹不親後娘不愛姐妹們不待見。從小她便學會在人前低調和裝傻,從不去奪她人風頭。一次下山途中她偶遇到天下第一的牛叉大爺慕千山。秋迪菲一生只想低調做人。慕千山卻恨不得接受萬民膜拜。脾氣迥異性格矛盾的兩個人因為這一次偶遇,從此命運深深糾纏在一起,難解難分。且看扮傻的低調小妞如何迷倒狂妄的牛叉大爺!

【文案2】

******不咋准的故事簡介******
秋迪菲,
排行不上不下,長相不好不壞,
做人不溫不火,功夫一塌糊塗。
秋迪菲畢生最大的願望就是自己能被他爹及廣大親屬主動忽略。
這是一個,古代大姑娘扮豬吃老虎的故事。
這是一個,古代老爺們慧眼擒假豬的故事。
這是一個,狗血作者腦子被砸後寫的故事。
這是一個,寫著寫著就會偏離文案的故事。
請寬容對待腦袋天生麗質就傻的殘障作者。
紅九俺帶殘鞠躬致謝各位捧臭腳。

【紅九寫文保證兩點:不杯具,不NP,嗷嗷~】
【閱讀指導】本文爆笑,走惡搞路線,文風癲狂,喜好穩當文風的親慎入,表被俺文藝滴題目騙了,俺其實是在掛著羊頭賣狗肉~嗷嗷~

架空交。

咱倆沒戲/別迷姐,會吐血/愛我就要說出來



(前邊膩歪搞笑,後邊銷魂小虐,結局嗨皮無疑)

她比他大三歲。她以為他們的初遇是偶然邂逅,可其實在那之前他早已經認得她。
有一天他對她說:我喜歡你。
她不是沒動心,不是不喜歡。可是她想,她比他大,又是他的××,於是狠心回絕:不行,咱倆沒戲!
她不同意,他不放棄。
糾纏的開始,糾纏的過程;糾纏的在一起,又糾纏的分開。
一別經年,她別無所求,只願他過得快樂幸福。
此後相逢,他痴心不改,只想她能知道,這輩子他什麼都不求,他只是想愛她。
在他心中,愛情不是佔有;在他心中,愛她是懷念,不忘,等候,和心甘情願。


現代文。

引用:

sataning86書評:


先讓我把牙刷完/你好毒



內容介紹:‧她勾引他本來只為教訓某個人,然而不知不覺間,她竟開始假戲真做;
          ‧他本是「百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然而遇到她這樣一個狡猾女子後,
            他居然只想掰彎她這一棵樹苗,再無暇去顧盼身後那一整片森林。
          ‧她是狡猾好勝的女子,絕不肯做先將愛說出口的那個人。
          ‧他是強勢霸道的男人,他要主宰一切,事業,未來,女人,以及愛情。
          ‧於是即便已經愛,卻誰也不肯先說愛。
          ‧他只說:不如你嫁給我吧!
          ‧她也只答:好啊!不過先讓我把牙刷完!
--------------------------------------------------------------------------------------------------------


中心思想:愛情是場戰爭,誰先動心說愛,誰就敗在下風。
狗血看點:妖孽腹黑多金美男;狡猾富有心機少女;強男強女斗;愛情戰爭;整治小三兒。
深情提醒:本銀雷神奶奶體質,天雷屎者,不抗雷的美銀要及早解脫自己,從此坑速速離去哇。。。子曰,我雷故我在=_=~
--------------------------------------------------------------------------------------------------------



現代文


引用:

stps111書評:




我的青春你的城/聲色年華



【寫在前面】
每個人在青春時,對於感情、對於喜歡的人,似乎都有過左右徬徨,搖擺不定。
【文本文案】
青春年少的時光,那最美好的年華裡,你有沒有過一個心愛的人?
你把ta藏在心底,為ta歡笑,為ta流淚,為ta改變自己,為ta做各種傻事。
也許最終,你和ta並沒有在一起。
到了多年以後,再回首時,你,是不是還一樣的愛著ta?
————————————謹以此文紀念已逝去的青春
【青春只剩一段未完的愛戀
偶而像被風捲起的黃葉
落在心口上像一滴
被忍住的淚
寄一份心情給久違的青春
想念那個敢愛敢恨的人
————————林宥嘉《查無此人》】

現代文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1-11-28 02:29 AM 編輯 ]

附件

咱倆不熟.txt (441.49 KB)

2010-2-4 12:48 AM, 下載次數: 5911

別這樣,人家還是學生呢!.txt (403.7 KB)

2010-2-4 12:48 AM, 下載次數: 2347

莫道未撩君心醉.rar (374.21 KB)

2010-10-6 11:27 PM, 下載次數: 3660

咱倆沒戲.rar (255.37 KB)

2011-2-11 11:33 PM, 下載次數: 2511

你好毒.rar (336.62 KB)

2010-11-29 03:00 AM, 下載次數: 2170

我的青春你的城.txt (455.69 KB)

2011-11-28 02:29 AM, 下載次數: 1540

回覆 引用 TOP

樁樁的書

流年明媚.相思謀

平生只愛荷花香,哪管菊花黃。
且笑青梅無力,由他攜她往。
欲飛天,尋仙子,夜漫長。
翻轉瑤台,煢煢獨影,癡心妄想。
——寄調《訴衷腸》

一碗巴豆粥,
一杯黃連茶,
一盞劇毒酒。
相思定謀三千計。
一襲青衫飄飄,
一曲琴簫合鳴,
一身煙雨空濛,
流年明媚百般情。

以上文藝腔,下面小白簡介。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咋辦捏?只好用點計。都說謀事在人,成事靠天。天老爺要是不幫,就劈了他!人擋殺人,佛擋殺佛。小強除了眼睛小點也沒什麼不好。

------------------------
戴著面紗只是為了遮住她的絕世容顏?一個毒辣女人,頻施小計,美人計、連環計、計中計……她樂此不疲,卻難解相思三千愁。
大熱天以衣袖遮陽只為博得紅顏一笑?一個多情公子,見招拆招,巴豆粥、黃連茶、劇毒酒……他痛恨至極,卻為何心存不忍?
一場戀愛牽出皇子爭位、政治交易、朝廷紛爭、江湖風雲……是驕傲的他會愛上狡黠的她,還是毒辣的她會擒獲風流的他?
愛他,就整蠱他,不整出點兒愛來誓不罷休!

架空文。


永夜

【文案】

永夜的蒼穹,
寂寞睜開妖魅的眼瞳,
藏身在黑暗中閃爍。

刀鋒勝雪,斬斷前世記憶的翅膀。
孤獨的荒原上,
血色花朵,無悔綻放。

天上星星的靈魂啊
彷徨在淒迷的夜空
猶豫
是否該為你墜落。
將天地燃燒,
炸開繽紛煙火。
只為耀亮你的雙眸。

(本文架空,會引用詩詞,且會自己改動,所以看到與原詩原文不符不必太過驚歎。說到亂了朝代歷史,也不必細究,架空的故事,本來就是隨人所想罷了。)

【內容簡介】

被兄弟出賣慘死獄中的李林是一個殺手,死後在黃泉路上無意中摘了朵彼岸花留下了前世的記憶,轉世投胎混混僵僵睜開眼已來到了一個詭異的山谷,而自己竟是一六歲女童。貴氣而陰狠的李言年、面色青白沉默寡言的青衣師父、神仙姐姐般多才多藝的美人先生、擅使毒物的當世神醫回魂、隱藏在暗中保護「他」的影子叔叔……李林又一次被訓練成冷血刺客。
「他」被游離谷送進了安國端王府冒充世子永夜。永夜的生活在一夜之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為何與世子長得一模一樣?腳板心為何長出一朵花來?游離谷在安國究竟要圖謀什麼?永夜聰慧狡詐地應付著心思深沉的三個皇子、武功蓋世的風大俠,不肯再相信兄弟的心又一次被同門師兄月魄打動。永夜能否揭開所有的秘密?能否在轉世之後改變一個刺客的命運?能否擁有幸福與愛情……


穿越架空文,男穿女。

蔓蔓青蘿

莫名其妙的穿越。
她不過是想在異時空找到適合生存的空間而已!

提醒:考究者請繞道,本文絕對經不起歷史,文化的推敲!
還是老話,僅是一個故事而已。樁樁不接受拍磚,寫文自樂,也歡迎同樂者。

穿越架空文。

微雨紅塵

  堯雨淡淡地說:「我就是想知道那種愛情是否真的存在!不因為家庭出身、不因為外表是否美麗、不因為世俗的眼光……僅因為愛上我這個人。」

  千塵又夢到蕭陽了,蕭陽淺淺忽忽的笑容似水裡蕩漾著的光影,吸引著她伸手去抓。手一攪笑容瞬間支離破碎,她絕望地痛呼出聲:「阿陽!」霎時驚出一身冷汗……

  慧安輕柔地摸摸小腹,眼睛突然就紅了,她口齒不清地在電話裡念叨著:「有了,真的是有孩子了……」

  杜蕾摟緊了懷裡那一大束桔梗花,兩行淚從美麗的臉下滑落,她伸出手指拭去,把花遞給花店小姐,綻開了一個極燦爛的笑容:「麻煩你,請一定送到!」

  四個同班畢業的女大學生踏入社會,她們會有怎樣交錯的情感,怎樣的愛情經歷和人生感悟?

現代文。


杏花春雨


范家人丁興旺。六個兒女之後又生了一個女兒,取名小多。
一個在父母與哥哥姐姐寵愛中長大的孩子會有什麼樣的情感經歷呢?
--------------------------------------------------------------------
那一年,
懵懂的愛情
淡淡的憂鬱
無知的幸福
伸手感覺
一片溫曖的杏花春雨

-----------------------------

稍誇張了一點,看文開心就好!


《杏花春雨》和《落雪時節》是合在一起出版的,一本書,兩個故事。由悅讀紀出版,三月五號全國上市發行!

書是修訂版的,改動了文中不合情理的一些地方,以前更新時還有錯別字和病句。現在沒有時間照修訂版一一更新。大家將就看個故事,理解一下,多謝。

現代文。

落雪時節


跨越兩個七年的愛情.

聲明:
這是第一次發文,請勿追究地點,人物,情節場景不妥之處。
只是一個故事而已。
樁樁不接受拍磚。不喜者請提早離去。 

現代文。

女人現實男人瘋狂

一直有種說法,叫女人是感情的動物,男人是理性的動物。如果顛倒過來,會產生什麼樣的效應?
老早以前寫了開篇,今天想開坑了。興之所至,大家隨便看看。

現代文。

放棄你,下輩子吧

你有過與五十人開相親茶話會的陣仗嗎?
你與相親男逛街,結果被拉進每家店舖參觀兼被參觀,你會如何保持笑容?
你說我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他的回答是:「放棄你,下輩子吧!」

深夜遇著作者雲五,聊及相親搞笑事,突然想起一個真實故事。深情霸道男啊,人間極品。與大家一起分享這個美妙的故事。
老話一句,看文開心就好,此文輕鬆搞笑,如被雷得外焦裡嫩,概不負責,不接受拍磚。

現代文。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0-5-10 12:48 AM 編輯 ]






附件

流年明媚·相思謀.txt (419.34 KB)

2010-2-4 01:11 AM, 下載次數: 3101

永夜.rar (459.6 KB)

2010-2-4 01:11 AM, 下載次數: 2216

蔓蔓青蘿.rar (410.12 KB)

2010-2-4 01:11 AM, 下載次數: 2677

微雨紅塵.rar (407.35 KB)

2010-2-4 01:11 AM, 下載次數: 2095

杏花春雨.txt (265.31 KB)

2010-2-4 01:11 AM, 下載次數: 2090

落雪時節.TXT (252.86 KB)

2010-2-4 01:11 AM, 下載次數: 1945

女人現實男人瘋狂.txt (426.88 KB)

2010-2-4 01:11 AM, 下載次數: 1851

放棄你,下輩子吧.txt (408.88 KB)

2010-2-4 01:11 AM, 下載次數: 2991

回覆 引用 TOP

樁樁的書

小女花不棄/不棄




【內容簡介】
      一對騙婚搭檔逃跑時慌不擇路摔下懸崖雙雙穿越。
  她成了這世的乞丐小丫頭。
  他成了俊顏如花、富可敵國的世家掌權人。
  命運在十三年後再一次讓兩人相遇。
  相見不相知,她苦苦壓抑隱藏著秘密和他相處。
  似曾相識,他在悔恨與心動中掙扎。
  花不棄的身世一經揭開會引起怎樣的風波?
  前世今生的義兄,飛雲堡少主,神秘的蓮衣客,
  誰才是和她不離不棄的同路人?

【編輯推薦】
  
    曾經在一個冬夜去偷拍成都賣花的小孩兒,至今記憶猶新。寫《小女花不棄》時想起這些孩子,想若是穿越了,有一個全新的環境,她們會過什麼樣的人生。希望借這個故事讓這些孩子有一段幸福的人生。
  ——樁樁
  悅讀紀百變故事女王,為每個女孩造夢
  麻辣幸福女人樁樁第9本情感領悟大作,完美回歸穿越時空的愛戀
  糾纏過前世,不錯過今生。女乞兒古代尋情記,誰是不離不棄的同路人?

穿越架空文,出書版結局。


天上有棵愛情樹



【內容簡介】
  仙界北地天尊與西地天尊商議聯姻。可是,西地太子西虞昊卻對北地掌管天河的司水靈君瓏冰玉一見鍾情。西虞昊在北地銀霜城仙殿上,當眾拒娶姬瑩公主,甚至還動起了干戈……北地天尊一怒之下,將瓏冰玉罰下凡界歷劫。
  十世歷劫後,瓏冰玉在飛仙之日與不慎墜落山崖的現代姑娘唐淼撞到了一起。結果,唐淼被撞上了渡仙橋,瓏冰玉卻被關在仙門外灰飛煙滅……自此,這個美院大三女生便開始了一場奇妙的仙界之旅。
  有恐高症的唐淼,首先要克服的就是神仙成天飛來飛去帶來的麻煩——和人學習走路一樣,在仙界得學會駕雲飛行;其次,民以食為天,唐淼同學對仙界的靈草聖果不“感冒”,沒煉過辟谷的她是只徹底的肉食動物……
  最最麻煩的是,唐淼體內吸收了瓏冰玉的靈力,而那個已經灰飛煙滅的仙卻惹了那麼多的情債……


【編輯推薦】
  一個是西地太子陣兵天河,意欲強娶的精靈仙姬;
  一個是現代好“色”的美院調皮少女。
  十世輪回,瞬間交錯——
  身份?學歷?哦,還有原來的那點情債……
  “百變故事女王”樁樁轉型力作??新派穿越小說暢銷系列佳品
  淺綠、瀟湘冬兒、風行烈、安知曉、墨舞碧歌、天下歸元、莫言殤、轉身等聯袂推薦
  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魔咒嗎?如果不是,為什麼它可以讓人笑,讓人哭,讓人覺得甜蜜,又讓人覺得心疼呢?時空改變了一個人的生活,卻改變不了一個人的宿命,這一切都是因了愛情吧!那麼,請記住:最好的愛,不是禁錮,而是成全!
   2011年悅讀紀重磅推出“新穿越”小說系列,掀起了一股新穿越小說閱讀熱潮!新系列小說以其人物的個性化(如法醫、特警、特工、穿二代等),故事的獨特化(探案、剿匪、戰爭、盜墓、盜國等),言情的別致化(中國風意、格調清麗、古韻濃郁、愉悅張狂等),視覺的畫面感(視覺效果——畫面感、鏡頭感、神秘感、共鳴感;文化含蘊——真善美慧、愛與人生、認知信仰。)等,將會給讀者帶來更多新鮮和感動!

穿越奇幻文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1-7-23 01:38 PM 編輯 ]






附件

小女花不棄.rar (397.84 KB)

2010-6-2 10:24 PM, 下載次數: 2564

天上有棵愛情樹.rar (365.82 KB)

2011-7-23 01:38 PM, 下載次數: 1873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19# a09525963930 的帖子

清遊記還沒有完結啊.....
另外,你要找的是小魚大心的書吧
在第一頁用Ctrl+f找一找作者名吧
我記得有幾本的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17# accstars 的帖子

平安京之宋姬物語在第一頁用Ctrl+f可以找到連結。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22# dream_cat 的帖子

[隱藏]
喔...原來是這樣啊...
害我嚇一跳呢...想說剛送修完的電腦...該不會又要送修吧...

您不要逃啦...
您若逃了...大家會哭哭地...呵呵

ps.在心中是很尊敬您的...因為您無私的分享...讓我們大家受益良多呢...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dream_cat 於 2010-2-4 01:17 AM 發表
清遊記還沒有完結啊.....
另外,你要找的是小魚大心的書吧
在第一頁用Ctrl+f找一找作者名吧
我記得有幾本的


恩~~雖然沒有完結不顧....大大有嗎??

有的話.....我想要~~~
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大大原諒我吧~~~

我這標準電腦白癡

找~~不~~到~~~~阿~~~~~~~~~~~~~~~~~~~

一直出現找不到文字~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27# a09525963930 的帖子

呃,關鍵字是 小魚大心
不要有空格,我剛才找了一次是可以的....orz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25# weinibear 的帖子

喔不,我不要受人尊敬XDDD
我還是個年輕(?應該是吧)的學生的說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請問
有沒有 以王之名 這本小說?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