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7-連結目錄指引)



回覆 2339# lucyru 的帖子

[隱藏]
記者有時候讓人感覺採訪都不帶腦袋 -___-+
我朋友跟我說過主播有時候也是
不過我倒是很少注意主播
之前聽到一個說的是
這是"今年"以來最長的寒假~~~

而且記者有時候會把去參加什麼動漫展還是書展或COSPLAY的人統稱為宅男宅女
有的沒常識的會說是腐女
在他們眼裡宅女=腐女
完全沒搞清楚意思就亂用- -~~~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361# dream_cat 的帖子

啊啊都會啊
我朋友最沒辦法忍受的是我看的是普通的球類卡通(棒球大聯盟)
竟然有辦法把所有出場次數比較多的男配都YY過一次

不過其實真的很希望作者善心大發真的寫個番外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onlymyK 於 2010-1-30 11:01 AM 發表
咳 (推眼鏡)
我來對注音文做個解釋好了
其實我也真的不是很喜歡@__@+
有時候看到會生氣

就比如說ㄅ好了
當有人說 是ㄅ , 此時的ㄅ代表的是吧
但是如果有人打到 我ㄅㄅ , 這時的ㄅㄅ又成了爸爸......

呃 ...


我看到注音文也會想發火= =
就不能好好打中文嗎!!!!!!!
雖然是別人的自由啦
但是我看到就是會不開心麻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367# carol3484 的帖子

這裡有得看:
http://bbs.readnovel.com/htm_data/160/0902/399011.html
TXT好像要會員才能下載


但是可以從個別連結看……
《定義獨一無二》
http://bbs.readnovel.com/htm_data/153/0708/259465.html
《跟著你,抓住你》/《一個人的塔》
http://bbs.readnovel.com/htm_data/153/0811/366681.html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372# onlymyK 的帖子

[隱藏]
我覺得烏龜漫會寫那個番外的~
只是要等~~~~~等到烏龜爬完就有了XDDDD


T^T我拒絕承認我是腐女(逃)

回覆 引用 TOP

關就的書

我是酸菜,你是魚  


彪悍女謝英姿能吃能睡能打架
只是彪悍女太過彪悍,唯一的情動也被扼殺在她的拳頭中
於是彪悍女痛定思痛,決心金盆洗手,當不成淑女,至少混個虛偽小白領。
不料,半路殺出的程咬金,讓彪悍女霉運開始,天天吃癟,成了出名的謝癟三。
彪悍女的彪悍招牌幾乎被他拆了。
士可殺不可辱,握緊拳頭,她謝英姿要大吼一聲,姓朱的,等著謝姑奶奶把你整的死去活來的那一天吧。

現代辦公室戀情。
腹黑毒舌男上司和小白女(有點猥瑣+男人婆)的故事

劇情也算通順,男主某些時候的慨嘆很有趣
可以當消閒閱讀。


醇醇的森林



同在一個屋簷下,他的目光從無視她,注意她,追隨她,以至最後滿滿的只有她。

命中注定,走過條條彎路,迷霧中,簡總會遇見向自己走來的羅切斯特。


我在開寫一個愛情通話,有點簡愛的味道,可是又不盡然一樣
年輕的夏勃朗特相信愛情,所以有了簡愛
我也相信愛情,只是我們太有才華,把它包裝得完美無瑕,人總是追求美麗的的東西的
這世界出現了文字,所以我們把它書寫出來,不管華麗蒼白。
那種美好的童話,就當它遠遠的在地球旁邊的星球進行,我們遠遠得看著,也很開心,你說是不是?


《我是酸菜,你是魚》裡面女配杜醇的故事。


天上掉下個打工妹

這就是一個窮鬼如何苦哈哈過日子,最後終於不用過苦日子的故事。
還有,是個愛情故事。
狗血,天雷,白,家裡還算溫飽,不必送磚。

現代文。

桃花小姐


別人笑我桃花癲 我笑別人看不穿。
桃花小姐覺得她像唐伯虎一樣孤獨又智慧,要想成功,必先發瘋。七年追一個男人又怎樣,七年的追逐如果能換來一世的桃花盛開。那麼,這是令人陶醉的七年。
桃花小姐說:葉知秋,你把我關在愛的牢籠裡,有期徒刑七年。
葉知秋說:桃花,你更狠,我被你終身監禁。
桃花七謝七開,愛情不敗。莎士比亞說,女人啊,你是宇宙的精華。桃花小姐說,我是精華我怕誰?


現代文。

引用:
原帖由 siuyan30 於 2011-8-31 03:08 PM 發表
不錯哦
剛看書名啊,還以為是那些女主隨便勾搭超級無敵多的男角對她死心又塌地的,可是居然沒有!
女主在開首一直強調自己是一個智商不高的單純花瓶,
讓我有點懷疑其實女主是其貌不揚的,因為好像沒什麼寫到女主長得怎麼樣。
女主對男主很專一,用很多小聰明把男主跟男主身邊的人給攏絡好,
本來有幾次看到伏筆我以為作者會來個突發事件斷了男主跟女主,
讓女主意外的、終於跟男配在一起,
因為之前看一部小說就是這麼出其不意的,
可是還是一直走到最後。
看到男主表態,還蠻甜的。
後來不曉得為什麼我哭了(捂臉
沒什麼虐的,基本上裡面所有人都有配對。



早安,臥底小姐


    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一身風塵味,輕佻勸他,“小夥子,以後沒事不要長那麼美,出門不安全。”
    我第四次見到他的時候,穿著高中校服背著書包,恭恭敬敬地給他鞠躬,“叔叔真帥,跟我葉老師很配。你們結婚的時候我給你們當花童好嗎?”
    我第五次見到他的時候,他追了我一條街,最後把我堵在死胡同裡,眼微微眯著,“給我當花童?你都二十四歲了還當花童?”
    我,“這位大哥你別激動啊……”
    他,“我當然激動,你聽過新娘子去做花童的嗎?”


現代文。




引用:
原帖由 yinz 於 2010-10-24 09:07 PM 發表

一開始是以警察女主在酒店當臥底喝醉酒
不小心調戲美男男主被惦記纏上了
開始你追我跑的過程(?)

女主是一個個性粗魯卻很有正義感重感情的人
可惜不敵腹黑男主猛烈追擊

算是搞笑甜文





花滿枝椏/莫愁

有些人沒辦法不愛,有些人沒辦法不恨。
16歲,在這片生我養我的土地上,已經沒有一盞燈是為我而亮。
17歲,我第一次發現人性如此黑暗,我開始排斥學校,甚至害怕被報復。一夜長大。
18歲,師兄,很多人喜歡你,但是沒有人像我一樣,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19歲,那些我偷望過的人,都不曾為我停駐,我曾經苦苦等待誰的回眸,可是,總是空歡喜一場。
20歲,這一年的悲傷,已經匯成河水,淹沒了我所有對於幸福的遐想。


現代文,出書版完結。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1-9-2 12:17 AM 編輯 ]






附件

我是酸菜,你是魚.txt (375.4 KB)

2010-1-30 07:34 PM, 下載次數: 2331

醇醇的森林.txt (430 KB)

2010-2-3 07:58 AM, 下載次數: 2148

天上掉下個打工妹.txt (384.05 KB)

2010-4-25 10:29 PM, 下載次數: 1617

桃花小姐.txt (454 KB)

2010-5-12 12:26 AM, 下載次數: 2794

早安,臥底小姐.txt (465.41 KB)

2010-10-24 12:58 AM, 下載次數: 4374

花滿枝椏.txt (326.64 KB)

2011-3-20 01:53 AM, 下載次數: 1507

回覆 引用 TOP

樓主`
想問一下`迷心記有txt嗎`?






回覆 引用 TOP

南向草的書

定義獨一無二

  在光影不明的世界裡,他是「獨孤」的,
  封鎖的心、封鎖的情,誰也不給。
  在微笑維持的世界裡,她是「理性」的,
  為了一個理想,她把微笑給每一個人。 可是他遇到她,笑了,哭了,
  打破孤獨的殼,贏得最珍貴的;
  她遇到他,哭了,累了,幾乎放棄了,
  卻依然留下了,而最終幸福了。
  她把他帶到完整的世界裡,給他獨一無二的,
  他把她留在自己的世界裡,給她獨一無二的,
  何止是愛情。

現代文。
男主有先天孤獨症,女主是心理醫生。

跟著你,抓住你(一個人的塔)

林音眉頭一挑,只笑,不肯搭話。辦公室裡這幾個小女生迷秦路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老早就把他列作「最值得嫁的男人」之一。可憐公司本來男人味太重,每個部門只有幾個文秘和助理小妹可以調劑一下氣氛,她們偏偏放著公司的大好資源不管,只迷外借來的帥男孩。
悄悄收拾東西準備溜人,林音還是被捲入她們的議論。
「林音姐,你說秦先生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
「聽說他沒有女朋友呢?」
「他應該有一米八五吧?」
……
「他現在雖然做經濟分析,但是他有建築師執照哦……」
「聽說他在自己公司的同事面前讚我們公司美女多啦……」
「不過他好像喜歡林音姐這樣的啦……我們都不入他眼。」
哈哈,林音聽不下去了,苦笑一下,不得不接茬:「拜託,單在這裡說有什麼用,有心的話就試試,也許會成功哦!」
「哪裡啦,他條件那麼好怎麼會看上我們這些小秘書——聽說他有四分一英國血統啊,現在家人都在英國,他的建築師執照還是英國那邊的……」

現代文。
《定義獨一無二》的正常戀愛版本,林音和秦路是正常人。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0-5-10 12:36 AM 編輯 ]




附件

定義獨一無二.txt (136.51 KB)

2010-1-30 08:34 PM, 下載次數: 1250

跟著你,抓住你.txt (136.14 KB)

2010-1-30 08:34 PM, 下載次數: 1781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370# onlymyK 的帖子

原來如此.......
在我眼中很像火星文XD

所以在句子尾的是助語詞,
中間的要猜字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377# AH思;)` 的帖子

[隱藏]
將第一頁的rar檔解壓就是txt檔了.....

回覆 引用 TOP

版主最近有好的穿越小說推薦嗎?

沒書看啊 (但其實我在考試中0.0)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381# plustek 的帖子

我應該掘到一些是不錯的,
只是太長我還沒有看XD

P.S 我12月就考完了
加油啊~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374# RedHotSummer 的帖子

我看到了!!
謝謝你^^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366# lucyru 的帖子

= =....
我還真的是第一天去買的= =

我....我真想哭ㄒ^ㄒ

出版社你有必要這樣嗎(翻桌)

PS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孤芳不自賞在2005年還是2006年(忘了)就有出繁體版了耶

我有驚訝到

後來知道為什麼當初不知道這個消息 因為那時候那家出版社幾乎都出BL的書 所以沒注意到(知道是哪家了嗎)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剛剛看完 奸妃
能說看完嘛 中後最關鍵的部分都給我跳了過去

其實不是很喜歡后宮文啊
偏生又喜歡看鬥智的

這男主跟女主嘛
說沒心沒肺偏偏又那麼點味道

就是太聰明了才得這樣忖度來揣測去
好生累人

可惜後宮文總沒個好結局的
不管有沒穿越
或是最後有沒當上皇后太后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