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7-連結目錄指引)



回覆 4955# dream_cat 的帖子

[隱藏]
謝謝貓子特地幫我去找哦.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988# dream_cat 的帖子

謝謝貓貓的~~司徒妖妖的作品喔!!!
留一份白,是待你共鳴的歇腳處
吟哦半調曲未竟,譜不了那年黃山春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993# mayfall 的帖子

我也覺得女主很可愛XD
在感情上是隻天然呆,面對男主時很迷糊,
但處理其他事就很精明~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994# ㄚ畫 的帖子

我覺得女主很厲害,
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說在饑荒時,
男主執意要分發糧食,好像他們的食物不是剩下很多,
但女主依然包容他,唉。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那麼偉大吧XD

看到最後他們兩個在現代相伴偕老,
很感動~~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在第181頁 - 東籬菊隱的書 新增新書:紅燈停,綠燈行

[隱藏]
第181頁 - 東籬菊隱的書 新增新書:紅燈停,綠燈行


紅燈停,綠燈行



HOHO,如果我沒在此處等紅綠燈那一定是扛著鐵鍬去填坑伺候那朵花不開了,當然還有可能在發呆……

淚發版文案:就是這個女人剖了他姐姐。好吧,他就到她的身邊看著她,免得她再去剖別的男人的姐姐。
菊發版文案:女的叫白漾,是個法醫,是有執照剖人的,呃,不是活人,放心!
老七版文案:其實男主想了,白養誰不是養啊,就養個「白養」好了~

現代文。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看完綿羊綿羊我愛你。

很歡樂甜蜜的一篇文,
純真的小綿羊被腹黑大灰狼一步步的吃得死死的過程很好笑~
看到男主設下天羅地網,
只等待女主自動跳下時不停在傻笑XDD
還有男主很愛逗女主,也是一大笑點~~~

但作者常常在遊戲裡描寫眼神、表情和語調,
有點被囧到,不過把它們自動忽略或想像成是角色在電腦前說話就可以了XD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看完重生之棄婦大改造。

女主有點小白,
她後來回歸18歲身體後的行為有點囧,
例如自稱為男主兒子的媽媽- -
結局有點倉卒,周家家產問題無聲無息的解決了......

算是好笑的一篇文,
最後男生女相的寶寶.....XDD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5001# dream_cat 的帖子

我也啃了>Q<
遊戲人物眼神這麼細膩,蠻詭異的,哈哈。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