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追帖 打印

[民生] 地區居民不滿堵路 掟石反攻黑衣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只有管理員可見
引用:
原帖由 yhwanalin 於 2019-11-14 11:26 AM 發表
過去數天黑衣暴徒在在全港大範圍堵路,嚴重影響公共交通及居民日常生活,今早情況惡劣,東鐵全線及地鐵觀塘線停駛,吐露港公路兩線全塞,九龍塘、紅磡、元朗、上水及中環處處都有人示威堵路,令民怨不斷升溫。
今日終於看見地區 ...


市民反抗打得好驅逐蒙面的黑衣人暴徒,破壞阻塞交通的社會秩序行為。

鼓勵各區市民繼續,對抗打壓清除暴徒黑衣人行為,搗亂香港社會安定繁榮行為值得讚賞。
全民要協助警察止暴制亂。

回覆 引用 TOP

要救香港,必需要的是︰勇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z5JCavVo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2yJ3a3ygFU




回覆 引用 TOP

在現今的香港,不過是清除路障都可以恐暴黑曱甴殺死,可見不但需要勇氣,還需要團結實力,就好似這群反擊黑曱甴的街坊般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香港政府慚不慚愧??

要靠市民自己出手自保?!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5#  打得好 的帖子 林鄭真係冇7用,管治團隊又癈到無倫!既然自己都玩L完不如放胆博一博,同佢地玩鋪大既!

回覆 引用 TOP

基本法第十四條

第十四條 中央人民政府負責管理香港特別行政區的防務。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維持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社會治安。

中央人民政府派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負責防務的軍隊不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地方事務。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必要時,可向中央人民政府請求駐軍協助維持社會治安救助災害


香港現在社會治安不佳,警力也有些不足~人民解放軍只要有中央軍委會命令 會毫不猶豫出來維持治安

香港現在曱甴橫行 危害市民生命安全,屬自然災害~只要有中央軍委會命令 人民子弟兵會義無反顧出來撲滅曱甴 消除自然災害
有答案未?
問你讚不讚成
不是問你是否大劣人

問題是~
不如取消單程證制度
從此
內地配偶子女父母和外國籍配偶子女父母一樣~不用排隊 立即留港
好不好?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晚雨輕煙 於 2019-11-14 18:40 發表 基本法第十四條
第十四條 中央人民政府負責管理香港特別行政區的防務。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維持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社會治安。
中央人民政府派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負責防務的軍隊不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地方事務。 ...



自然災害,,是否指蝗蟲,,1958-1961  神州也有蝗禍,,餓死四千萬蝗民!  😂😂😂😂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ggc19481112 於 2019-11-14 07:57 PM 發表



自然災害,,是否指蝗蟲,,1958-1961  神州也有蝗禍,,餓死四千萬蝗民!  😂😂😂😂
撲滅曱甴已經是事在必行
有答案未?
問你讚不讚成
不是問你是否大劣人

問題是~
不如取消單程證制度
從此
內地配偶子女父母和外國籍配偶子女父母一樣~不用排隊 立即留港
好不好?

回覆 引用 TOP

回ggc19481112

[隱藏]
將內地同胞非人化來貶踩的你,又將「大躍進餓死幾千萬譚」這個與「六四屠城十幾萬論」齊名的系統性謊言搬出來,呃鬼呀?

所謂大躍進“餓死幾千萬人”乃彌天大謊!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打得好 於 2019-11-14 01:28 PM 發表
香港政府慚不慚愧??

要靠市民自己出手自保?!
資本勢力極端過大,使得香港公權沉淪

回覆 引用 TOP

哥譚市的“小丑”和“老爺”

申鵬

哥譚市是個好地方。

這實在是個牛逼的城市。

富可敵國的“老爺”,有手段通天的超級英雄,有無惡不作的“小丑”,有無數殺人放火的罪犯,有屁事不幹卻衣冠楚楚的官僚,有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中產階級,可他媽的就是沒有做事的國家機器

他們有的是,有的是,有的是又蠢又壞,一個個喊著“自由”,卻表示不同看法的人使用暴力手段一言不合把你打進ICU,他們燒地鐵砸玻璃扔燃燒彈警察脖子行刺議員燒成火球怎麼殘酷冷血,就怎麼來。你說這是恐怖主義,他們說這是“freedom”。


他們作奸犯科殺人放火,從來都不用擔心,因為無論多麼窮凶極惡罪犯歹徒,都不會被哥譚市的法律制裁,他們頂多被關起來,被關進阿卡姆瘋人院,找幾個心理醫生,證明他們精神有問題,過不多久,就會被放出去

哈哈哈,這就是地球上最富有的城市之一,這就是地球上最安全的地區,這就是地球上最講法治的地方.......我不禁發出了小丑般的笑聲

這裡真的很發達,金融巨子產業巨頭政客精英都可以過得很好,富豪們開著高端酒會,觥籌交錯談笑風生,分分鐘都是上百億的大生意。


這裡有著富可敵國布魯斯-韋恩,他從他父親手裡繼承韋恩集團,是一個龐大的商業帝國,像一個巨型的八爪魚,把爪子深入到國民經濟的各方面

他們是最大的軍火商,與政府美國軍方有著合作;哥譚的所有醫院都由韋恩集團提供設備,大名鼎鼎的阿卡姆瘋人院,就是韋恩旗下的醫療公司建的;哥譚市的所有地鐵、公交車、水利、農業、貿易、海外採購均由韋恩集團旗下的子企業或合作夥伴管理。

哥譚市的每一個鷹頭雕像都有韋恩集團監控設備,天上有數十個韋恩集團衛星夜以繼日地工作韋恩集團金融中心佇立數十年未曾易主,金融危機時哥譚市民眾暴動,也沒人敢進來這裡搗亂。

按照這個設定,布魯斯-韋恩老爺想要解決問題的話,只需要建立一支屬於國家和政府的軍隊和警察部隊,動用強制手段,分分鐘就可以把所有的罪惡混亂平息,分分鐘就可以把所有的暴徒罪犯繩之以法。

可是,布魯斯-韋恩老爺實在是太有錢了、太善良了、太正直了,他不信任體制、政府和軍隊,他決定自己去解決問題,他包裝出一個超級英雄,叫做蝙蝠俠,花上億萬美金打造出蝙蝠戰衣、蝙蝠車、蝙蝠潛艇,以及各種高科技武器,自己去捉拿罪犯,抓到罪犯後一個也不殺,然後丟進自己公司建造的阿卡姆瘋人院中去。



然後,這群人一次又一次地跑出來一次又一次危害社會,而韋恩老爺則一次又一次地扮演超級英雄,把他們抓進去。這可太他媽有趣了!原來程序正義就是這個意思,只是走程序而已,而且走程序很帥!

韋恩老爺有原則,他不殺人,無論那個人是瘋子、精神分裂、怪胎、殘暴殺人犯,還是其他甚麼變態,他都一概不殺,只是把他們關起來,然後再看著他們跑出去,然後再來一遍又一遍

回覆 引用 TOP

哥譚市的“小丑”和“老爺”

小丑是蝙蝠俠的畢生之敵,小丑做了無數壞事雙手沾滿了鮮血,而且毫無人性不可理喻,他犯罪不為錢,不為利益,這個只是想看著這個世界燃燒,然後哈哈大笑然而老爺只會抓他,從來不殺他,他簡直小丑“真愛”,似乎只有小丑的存在,才能證明他存在的意義。


是啊,小丑哥譚市的另一面潦倒落魄底層人口,從小被歧視被虐待的精神病患,一個與文明世界格格不入的怪胎,正如他沒有徹底癲狂之前,在脫口秀節目上所說:“有人關心過我的死活嗎?有人尊重過我們嗎?哪怕我下一秒倒在路邊,你們這些人都不會看上一眼。


是啊,三個騷擾婦女華爾街人渣精英死在地鐵裡,韋恩老爺的父親,也就是湯馬斯-韋恩,對他們表示同情,說他們都是些“善良的、接受過良好教育的青年”。他譴責戴著小丑面具的兇手,說:“這樣的慫貨當然沒有勇氣以真面目見人,他們只有仇恨和自怨自憐,他們不像我們這些白手起家的人,靠自己努力去改變生活......”

小丑是一個醜化、扭曲、戲劇化底層邊緣人,同時也是一個被“美化”變態人渣,看到小丑童年的故事,看到小丑悲劇的來源,你會不由自主地對他產生同情,甚至會有一群腦子壞掉了年輕人,把他捧作精神偶像,以為他可以代表自由抗爭.......哈哈哈,其實小丑根本不在乎你們的政治理念,根本不關心任何口號和主義,他只是喜歡看著世界燃燒,他只是覺得你們這群傻逼很好笑



哥譚市的世界,是極端撕裂的,一邊是上層階級文質彬彬,一邊是街頭暴力泛濫,一邊是富人一擲千金,一邊是勞動階層朝不保夕韋恩老爺有著堡壘般的豪宅,有著全副武裝的保鏢,他除了每天興致來了穿上蝙蝠衣打擊罪惡之外,也就是端起高腳酒杯,喝著幾十萬一瓶的紅酒,在他宏偉壯觀的落地窗前,同樣“看著世界燃燒”


除了有錢,小丑並沒有太大的區別,因為已經不是“人”了,他體會不到一個困於柴米油鹽流落街頭蝸居籠屋之人的痛苦,他也體會不到一個受盡冷眼毫無尊嚴社會邊緣人的心理狀態,他和神明一樣,視眾生為螻蟻


他善良,但這所謂的善良,也是神明對螻蟻般的慈悲,他開過很多次慈善酒會,建立了許許多多的慈善基金,但從未想過,如何真正讓他們有尊嚴、有保障地活著;他不肯殺死罪犯,但他也從未想過去教育那些街頭盜竊、鬥毆、傷害他人的孩子,讓他們有知識,有文化,有素質,做一個善良有用的人。


相比平民,他可能更喜歡小丑,因為小丑,因為或許只有小丑,才能理解他這種想要成為上帝的欲望,也只有他,才能理解小丑那種要做撒旦的理想,上帝和魔鬼,剛好一體兩面,他們都是自私的,自戀的。

資本凌駕於政權之上,當財富可以把人與人之間徹底割裂,讓富人和窮人之間的差距,比人和狗還大,哥譚市就是這個下場。富人有高牆堡壘武器科技,他們可以自由,暴徒罪犯為所欲為,他們可以自由,唯獨只有手無寸鐵、老實本分、只想好好過日子的大多數普通市民得不到自由

哥譚市不需要甚麼蝙蝠俠,甚麼老爺,甚麼超級英雄,甚麼正義聯盟,也不需要甚麼小丑,甚麼自殺小隊,甚麼阿卡姆精神病不需要那千千萬萬帶著面具的卑劣懦夫、冷酷兇手不需要那一個個高高在上、冠冕堂皇的精英貴族,哥譚市需要的真正的“人民”

哥譚市需要鐮刀斧頭,和一本紅色的書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NzY3NjUzNQ==&mid=2650075308&idx=1&sn=46ca566c548b592ba35a6b4cff7ebd1f&chksm=874e3a34b039b3225f006b474a8baadddd7daed7e3fc93ac7996567a5d9f0e2a11b153d953d8&mpshare=1&scene=23&srcid=&sharer_sharetime=1573523953048&sharer_shareid=aa3b09068dc725f6854053a1a28a8a80#rd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ksskkkr 於 2019-11-14 23:30 發表 將內地同胞非人化來貶踩的你,又將「大躍進餓死幾千萬譚」這個與「六四屠城十幾萬論」齊名的系統性謊言搬出來,呃鬼呀?

所謂大躍進“餓死幾千萬人”乃彌天大謊! ...



我一制起毛柒公,大躍進那枝招魂幡.你便立刻就跑出來, 廔試不爽,,,,你是否在U仔植了什麼毛畜有毒軟件,,文字一閃,你即出現??😂😂😂😂😂😂😂😂😂😂😂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你呢隻反毛反共反上腦民國遺畜,被我舉證述理駁到體無完膚,都諗過個冇咁弱智馬後炮洩忿

[ 本帖最後由 ksskkkr 於 2019-11-14 11:44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
 18 12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