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五)(#7-連結目錄指引)



[隱藏]
曉風書院的八卦事 by 耳雅

評分: ★★★★☆ +0.5

皇朝有個將軍,叫索羅定,這位名字拗口又玩世不恭、「臭名遠播」還不受歡迎的皇朝第一高手,才是本書的男主。
皇帝給了索羅定一個任務,讓他進書院做臥底,匯報第一手資料,偶爾推波助瀾偶爾破壞好事,好讓皇帝在跟嬪妃們打賭時穩贏不輸。
另外,皇帝還讓索羅定順便去學學禮儀,改改他那一身的痞氣。
而負責「管束」索羅定的,是白曉風那位毒嘴又八卦的漂亮妹子白曉月。
索羅定就這麼跟白曉月槓上了,這丫頭不是一般的難對付!


架空文。
男主「貴」為全城最討厭的人第一名,什麼壞事都與他有關,
他做的事都與壞事有關XDD
女主是最受歡迎的男子的妹妹,小時候落水被男主救起而對他念念不忘。
因為一眾皇子公主都進書院,男主亦被皇帝派去當所謂的臥底,
從此書院變得越發熱鬧,曉風書院的八卦事層出不窮。

男主超超超倒霉,別人跌倒受傷算他的,
明明幫助店舖解決紛爭卻被指是他搞事。
他做什麼都是錯,而女主哥哥連一個眼神都迷死京城的女人,
真是人比人比死人啊XDD
這篇是輕鬆文無誤(蓋章)!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s://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5727981&page=50#pid203961835

========================================

夏日晴空 by 如是非迎

評分: ★★★★★

【文案】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關於曖昧期的故事


現代校園文。
女主是大一新生,進來參加羽毛球選拔賽,認識一班好朋友。

哈,簡介就是這樣了。
因為如是非迎這篇比較短,主要男主對女主告白就大結局了,
沒有像姬菲迎那篇一直說男女主交往後的事宜。
這篇延續作者乾淨的文筆,容易讓人感受校園青澀﹑若有若無的情愫,
往事如煙,卻一直沒有離你而去。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s://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5727981&page=54#pid204086217

=========================================

復貴盈門 by 雲霓

評分: ★★★★★ +0.5

官方簡介: 父親被族人陷害入獄,她在洞房花燭夜被夫君害死,重生回十三歲,一切是否還會重來? 當一切涅槃,她要親手握住自己的人生……
私家簡介: 重活一世,她努力改變自己的人生,當一切付出終有回報,唯有身邊的他始終讓她不能釋懷…… 重生之路是錦繡滴,愛情是感人至深滴,女配是深藏不露滴,男主不是背景牆不是冰山臉。男配讓人咬牙切齒,愛憎參半。


重生架空宅鬥文。
女主命運多舛,最終被男配害死,然後重生十三歲的時候。
女主一家上京,她沒有再被人前的和善樣貌騙倒,
她謹慎的希望父親不要再踏上那一條路,然後不再被其他人所擺佈。
她的努力的確有發揮作用,可是在某方面來說,她還逃不出他人的算計,
一直對抗命運與前世,我想這就是她最大的心結。

其實我比較喜歡另一個男配,看到他黯然的樣子我心都快要碎了T.T
撇開那個,我有兩處地方都哭了(有雷):配角與男主差點死了。
我喜歡這本是宅鬥﹑宮鬥,
配角們都有自己的特色與個性,儘管支持女主也不小心出賣女主,
有為了盡忠不惜一切,有的是為家族葬送前程性命,有的是色衰愛弛。
唯一不好的是結局太倉促,只好期待番外。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s://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5727981&page=117#pid205755064

[ 本帖最後由 plustek 於 2013-4-1 10:37 PM 編輯 ]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099# moonscape 的帖子

肉大發便當真的是乾脆利落,
早就知道奸臣爹會死,但沒想到肉大會讓池小受走在阿琰前面,
有時候女人比男人長壽不是好事啊

追的文裡只有全職高手讓我比較牽掛,其他的都還好,求推薦XD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plustek~好久不見,真的在復活節回來了,我一直記得XDD

又有書評可以看了

今天真開心,先看到好久不見的貓貓,又看到plustek




【臨時目錄】https://pg.contentmug.com/site/media/1965/default.html
【番外更新】https://pg.contentmug.com/site/media/1965/note.html
【目錄+番外檔下載】http://www.uwants.com/attachment.php?aid=10607791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127# mayfall 的帖子

(抱)說得我好像一個剛出籠的包子啊XDDD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132# dream_cat 的帖子

[隱藏]
我對這一點也很怨念…看完那一篇,心裡像被針刺…
你的哭臉左一個、右一個,好像門神,先走的那一個比較好,不必孤零零的等待重聚那一天,
所以很多作品才會有這種情節「答應我!讓我先走…」(好入戲喔!)

最近追的最精彩的一篇是吱吱的《九重紫》,
呃,有宅鬥,不確定是不是你的菜,
情節非常緊湊,很好看,可惜一百多章了還沒正式定下男主,發現吱吱從《花開錦繡》開始就一直減男主戲份…

貓貓看《盜墓筆記》了嗎?
這部很好看,可是有種寫不完的感覺…Orz
同類型,我沒那麼喜歡《鬼吹燈》
【臨時目錄】https://pg.contentmug.com/site/media/1965/default.html
【番外更新】https://pg.contentmug.com/site/media/1965/note.html
【目錄+番外檔下載】http://www.uwants.com/attachment.php?aid=10607791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133# moonscape 的帖子

想不到是愚人節回來XDD
大家復活節快樂

對呀,我剛剛開網頁看到貓貓在回覆大家的帖子時,
我還以為太久沒上眼花了
也很高興看到阿月你啊(抱)~

P.S. 其實假期我只看了復貴盈門,花了三天才看完(遠目)
再來我應該是五月尾考試完再出現囉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愚人節大家都浮出來了嗎
Plustek也抱一個XDDD

頓感這是個溫馨的愚人節啊
我的大陸原創小說心得隨筆紀錄:http://mayfallyc.blogspot.tw/

回覆 引用 TOP

最近(!?)看過的文...

之前完食後在手機上寫的,現在都不記得讀後感了

幸福不脫靶

男女主很快就在一起,可能是因為他們發展得太快,
看到他們甜甜蜜蜜的談戀愛時總覺得有點怪怪的。女主爸爸和繼母(小姨)的故事真的.....

築北王府

現在覺得含蓄也很有愛,男女主只是拉拉手指頭也覺得很甜

穿過雲層思念的味道

溫馨的校園文,很喜歡如是非迎的筆調

重生之擅始善终

渣男主其實一點也不渣,最喜歡的劇情是男主知道女主是重生的那段XD

斯內普牌小巨怪的快樂生活

還好,不過用小巨怪來稱呼自家女兒真的很奇怪啊...

軍裝下的繞指柔

有點平淡的文,女主爸爸和男主的交峰很有趣


艷遇之暮光城市

肉很多......(orz 當時我就是寫了這三個字XDDD)


緣來了,是你

還不錯,好像很真實的文,
看到愛國部分有點想快轉....

天上掉下個打工妹

搞笑小白文~

淡定小姐

男女主都很悶騷,不過我不是很喜歡他們的性格
番外很可愛XD

驛路梨花

男主好萌,會臉紅害羞的男主向來也是我的萌點之一啊XD
因果關系連環相扣,後面有點虐但還是很好看~

床頭床尾

後面很拖戲,這文應該在男女主確定關係後完結,後面的部份有點多餘....

龍飛鳳舞

女主好可愛~~

35毫米的愛

情節緊湊( 為什麼當時我只寫這四個字...... )

梟寵

真的很好看,情節緊湊男主醉酒(?)時很萌XDD
也不是很虐,我向來哭點很低也沒有哭XD
噁心部分(蟲蟲)還好啦,就是觸手噁心了一點....><

看完這文後很滿足,想看其他的科幻文,但一直也找不到合口味的,然後就轉去看男視角的了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135# moonscape 的帖子

盜墓筆記和鬼吹燈都聽說過,但一直沒有勇氣下載來看

(抄下)先去看一看九重紫(好想等完結後再看啊XD)
我現在追的還有女配修仙記,很喜歡女主的性格,修仙文就是要堅強獨立的女主啊~
本來也在追再問仙途的,不過設定好像抄了滅運圖錄,所以就棄文了...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貓貓跟plustek都出現了,愚人節果然是很多人的生日吧!(點頭)
話說你們倆一起出現是約好的吧?莫非是有姦情.......


to moon:
我先看到人說《一婚還比一婚高》就點開看,沒想到看一半才看到你的回文,
果然我不該手快的!
這本豈止是三觀不正!
女主還跟男配在婚姻關係內,就被高官男主給潛了。就算男配這個當老公的不舉,但也不能成為妳出軌的理由啊!就算作者把男主描寫得多優秀,但也不能抹滅你當小三的事實啊!
老實說,這種故事再好看,我都不可能給予好評價的。
不知道是我太保守,還是這世界太混亂。婚外情在這本書這樣被合理化,這像話嗎????

回覆 引用 TOP

求書:
落花淺笑----穿越之極品公主
惡少相公,你給我趴下 作者 懸崖一壺茶
汪汪,國王陛下   作者:狼妖山的完整番外,拜託各位大大了,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THX

回覆 引用 TOP

紫鳶禁戀 作者:輕齋
其實悲劇是這樣發生的:
她,一個小有名氣的服裝設計師,不小心被掃把星纏上結果摔進屎坑死掉了。
穿越到了網球王子的三次元世界,她炯炯有神地發現立海大皇帝居然是個妹控。
拋開了嚴謹認真,妹控的真田弦一郎慢慢變成了妻奴。
於是被深愛著的她鬱悶了……
她的願望是找一個普通的男人生倆兒子啊!為啥老公卻變成了黑面神?!

於是,她真相了:三次元果然不可靠啊!




附件

紫鳶禁戀.txt (456 KB)

2013-4-2 01:27 AM, 下載次數: 628

回覆 引用 TOP

軍婚,惹火燒身 作者:明藍風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軍區醫院男科女醫生VS某特種兵上校之間激情碰撞,充滿愛與JQ的故事。

小白版簡介:
如果猥瑣是一種氣質,那麼蘇可就是氣質出眾。
如果淫蕩是一種品質,那麼蘇可就是品質優秀。
如果無恥是一種態度,那麼蘇可就是態度良好。
如果不要臉是一種境界,那麼蘇可就是武林高手。
*
如果狡詐是一種氣質,那麼蘇錦年就是氣質出塵。
如果腹黑是一種品質,那麼蘇錦年就是品質拔尖。
如果悶燒是一種態度,那麼蘇錦年就是態度端正。
如果獸欲是一種境界,那麼蘇錦年就是武林盟主。
*
年少輕狂不懂事,耍了流氓還得瑟。
衣服一撩小鳥一摸,人生豈能如此愜意。
SO,蘇可被收拾了。
怎麼收拾?欠債肉償,天經地義,償不完的,以身相許~╮(╯▽╰)╭
而在這個充滿了壓倒與被壓倒的世界裡,蘇可深知享受才是王道,於是,沒節操的她,理所當然享受了→▽→
*

正劇版本簡介:
幾年前
當蘇可遇到蘇錦年,腦子裡只有一個字:“追”。
當蘇錦年遇到蘇可,腦子裡只有一個字:“逃”。
幾年後
當蘇可再次遇到蘇錦年,腦子裡只有一個字:“逃”。
當蘇錦年再次遇到蘇可,腦子裡只有一個字:“追”。
*
蘇可奉信: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打不過罵,罵不過逃,逃不了,裝死。
蘇錦年準則(冷凍光線,秒殺一片)
*
一個人在一個坑裡跌倒,正常;但若在同一個坑裡跌倒兩次,那就是傻子。
蘇可覺得自己不僅是個傻子,還是個不折不扣沒藥救的傻子!
*
有一種男人,天生就是用來讓人仰望的。
有一種女人,天生就是用來當人炮灰的。
蘇錦年就是那種男人;
而蘇可就是那種女人。
*
當蘇錦年遇到蘇可,他就知道,她是他的肋。
當蘇可遇到蘇錦年,她就知道,他是她的劫。
*
他有他的難言之隱;
她有她的難啟秘密。
開口很難;
不開口更難。
所以“身體力行”才是王道。
*
片段一:
“呐,我只是需要資料。”
“…”
“我真的只是需要資料而已。”
“…”
“你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了啊。”
於是,某人趁著莫人昏迷不醒之際,把某人脫光光,上下其手,大吃豆腐的同時順便用測量工具測量…
*
片段二
“蘇可,你還能更不要臉一點麼?”某男抓住某女上下而來的手。
“我已經很矜持了有木有!”
“這種事情要男人主動!”某男翻身壓住在他身上胡作非為的某女。

*
片段三
“我要上訴!”有氣無力的某女。
“上訴什麼?”吃飽喝足就差剔牙的某男。
“上訴你X侵犯!”太沒節制了,太可惡了有木有!淚奔中的某女怨念ing
“婚內合法,老婆!”神采奕奕的某男。
心裡則是得意無比:敢惹火,就要做好燒身的準備!

附件

軍婚,惹火燒身.txt (1.38 MB)

2013-4-2 01:30 AM, 下載次數: 1738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ream_cat 於 2013-4-1 11:00 PM 發表
盜墓筆記和鬼吹燈都聽說過,但一直沒有勇氣下載來看

...



鬼吹燈這本......我家大人看過....他的評語..."嗯~~(間距還達三秒)~~~還不錯"........
我一聽就知道這本不是我的菜了.....
太玄幻的....真的需要勇氣.....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