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五)(#7-連結目錄指引)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9208117 於 2013-7-8 10:05 PM 發表
蘿莉凶猛 作者:於煙羅



這是個很陰險的男人的轟殺之旅……
故事很搞笑。
有可愛的蘿莉,有賤人,有財迷。
但此書不是種馬。

小說類別:西方奇幻  作者自定義標簽:  腹黑、寵物、異界


這二天都在看這本。
其中的橋段有功夫熊貓的縮影,有美少女+魔蠍大帝,有阿拉丁與阿里巴巴,還有摩西過紅海....等。
可是又不會太突兀。
有些還蠻好笑的。
這有強大戰鬥力的女僕和更強大但腹黑男主,算是蠻搭的。

[ 本帖最後由 tobishi 於 2013-7-10 11:37 A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杯劇
<魔妃太難追>看到一半才發現文有一半不見了
哪位好心的大大有完整版的勒><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789# mm35626 的帖子

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那本後面番外有揭曉,正文到67章,
我覺得加上番外卷(目前到72章),
第四個事件才比較完整告一段落(真希望可以再多些單元無限延長啊~~)
PS:作者最後說,剩兩個番外,將來有靈感再不定時更新.

我之前有私下寄補完檔給原PO(檔案放別的空間),只是現在好像還沒更,那我再寄一次給原PO請他更檔好了.
檔案也放有正文和無正文的兩種,看過的可以直接下番外卷看就好.等原PO補完我再刪檔.

原PO已更新,感恩^^

[ 本帖最後由 9208117 於 2013-7-13 04:02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797# 9208117 的帖子

喔哦~原來是這樣子啊~太感謝你啦!!
剛剛馬上去看了番外篇

所以說正文結尾所提到的 公海9人被肢解的變態殺人魔就是馮燁囉?  
姚檬真是太可憐了  林清岩也滿可憐的,最噁的應該是那姓秦的老太婆了,嘖嘖,愛不到就想毀了別人真糟糕!原來林清岩的變態病都是被逼出來的,看到他說喜歡姚檬的時候讓我滿心酸的

回覆 引用 TOP

推薦 《離魂》 作者:繡錦

[隱藏]
之前這個作者寫的  公侯之家  就覺得不錯,現在看這本  離魂,嗯嗯.....果然很好看
     裡面的設定蠻特別的,既不是穿越也不是重生,是生魂附身,女主是一個很大氣的人,英姿颯颯,我很喜歡她。至於男主哎呦...不能劇透太多,看到後來有點同情男配,他也不能算有錯,因該說有緣無份吧。

     這本整個劇情緊湊,不會拖拖拉拉,算是短篇(才6.11KB,我喜歡看不超過2MB的),是近期難得的好作品。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782# wanyimok70 的帖子

沒注意到檔案缺漏這麼多@@
找不到完整檔阿....
努力打字中......頭昏眼花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794# yauhahu 的帖子

喔喔大大感謝!!
不過羅恩進化論是已經完結的文,只有立志路人甲我不確定而已
謝謝分享!

回覆 引用 TOP

想問本現代文的書名,麻煩各位大大幫忙,謝謝

故事內容大約如下:
女主是小時候被打了毒品後,丟棄在國外,男主也是在那時認識了女主,同時陪女主渡過那低潮。幾年過去後,女主高調的出現在家族的婚宴上,而後男主為了拿包包給女主時跟著進去婚宴現場。男女主各有另一個身份,是四象集團的負責人,男主為青龍,女主為朱雀。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yauhahu 於 2013-7-10 11:23 AM 發表
貌似三本只有這本已完結 ?


[HP]彩虹之風 by voldemorte


嗯本次是第一人稱文體實驗作品,主角女,非萬能,自以為盡力避開麻煩給自己製造寧靜生活,但……你覺得我會讓我家女兒太清閒麼?桀桀桀……

...



剛看到文中:『我差不多該去巡視一下了,』Draco說著,站起身別上級長徽章,『密語設定為:AK47。』

我笑噴了.....
這是講到Draco被送去學習如何成為殺手後的惡搞吧.....
最後的Nagini之死最好笑了....
“哎,兄弟。剛剛我才咬了它二十口。真不過癮啊”一A蛇對它身邊的B蛇說。
      “是啊,大哥。我就只是拿鐵棍敲了幾十下。看那皮炸開花真不錯。”B蛇一臉的遺憾“就是花太小了。”
      ......
    突然看見D蛇東倒西歪走過,“兄弟,咋了被煮了”A蛇奇怪的問。
      “沒,我咬的~~~太用力了~~,牙痛~~~。正準備~~~~去向主人~~~~要點魔藥~~~~喝”D蛇吞吞吐吐的說。

[ 本帖最後由 tobishi 於 2013-7-11 04:14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很久沒有網遊文了 ....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759# deride 的帖子

下面引用的是第66章下半部
我、你都沒了有些章節是人、在也沒有
引用:
    林兮氣道:“所以說有兩個很厲害的要殺們啊!”話音未落,風轉急,無雙將月鐮末端插入地中,左手一抬,像是有一道無形的防護罩出現了身前,與狂風相抵,無雙背後的林兮和寺焱只是感覺到風大,並未像剛才那般要將卷起來似的厲害。

    林兮回頭望寺焱:“其實不一定要們互相動手的,看,同一個的攻擊,無雙擋得比好多了,這樣算來,應該是無雙贏了。”

    一提及輸贏問題,寺焱眼神一凜,較真道:“剛才如果不是抱著,會因為顧及而不敢使用火焰嗎!”

    屏障倏地一弱,狂風肆虐,寺焱一個沒注意像風箏一樣被刮上了天,狂風立即化作風刃,追著寺焱而去,忽然空中火光一閃,他不見蹤影。林兮本來也和他一個下場,但卻有只強有力的手將她手腕拽住,她便像條纏風扇上的布,被刮得迎風凌亂。

    無雙腳步一下沒動,拽著布條一樣的林兮,聲音風中散亂:“說,們還做了什麼?”

    林兮的嘴唇被刮變了形,一臉的肉都變成波浪狀,她哪還說得出話來。久久沒得到答案,無雙眼一瞇,腳一沉,一聲低喝,仿似有股無形的氣浪四散而開,四周的樹木一聲震響之後化為灰燼,風聲一頓,茂密的叢林中方圓三十米內已夷為平地。

[ 本帖最後由 *小風* 於 2013-7-11 07:39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求書-瑞雪兆豐年by 谷幽蘭 or 花期遲遲

她秦瑞雪三十年人生為財忙,桃花沒空開半朵,怎料一穿越就變小山村的沖喜人妻,居然連談戀愛都跳過,除了丈夫趙豐年皮相好,其餘狀況簡直讓她快昏倒,他身體虛弱是個病秧子,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哪日不小心升天了,按武國律法她成寡婦還會被賣做奴婢,家徒四壁米缸快見底,他當了蒙學先生竟不想收束脩?!
  眼看要嘛累死要嘛餓死,她決定趕在自己被整死前「中興復家」,靠著從前的工作經驗和好手藝,她做出豆腐等諸多美食,不僅大方分享贏得鄰里人心,甚至趙豐年也挺她開鋪子,她的碼頭小食肆口碑日好,錢財滾滾來但麻煩也跟來,鄰居們做她的幫工跟著大發,便有眼紅的鄉人想分一杯羹,結果偷斤減兩差點砸了她招牌,害她還得收拾爛攤子,
  奸商張大戶派人勸她轉賣金雞母鋪子,正巧她不在家,竟毀謗說她拋頭露面、賣笑營生,氣得連淡定的趙豐年都吐血……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806# fat2210 的帖子

這本目錄有了。


求書前請先查找目錄,沒有的再求。





回覆 引用 TOP

求書

求這兩本,好像都完結了

種玉記 作者:洛君十二

林家有女初修仙 作者:寶妝成

(繁體的TXT好難找,弄下來都是亂碼)

----------------------------------------------------------


只找到一本,我看這裡沒有就弄上來了,有網友推薦,我還沒看過,目前上部完結。

9474s.jpg
【現代女強、1v1】

《凡女修仙傳︰易言九鼎》她是古代一目十行,低調淡然的修道者,鐵口直斷、一卦千金,觀人面相,斷人生死,卻因泄漏天機,喪身火海。  她是21世紀不學無術、刁蠻花痴,每次期考最後一名的“非主流腦殘”初中生!   當修真者反穿至欺善怕惡的草包初中生身上...

凡女修仙傳-易言九鼎BY甦迷涼.rar (687.96 KB)

[ 本帖最後由 mm35626 於 2013-7-12 09:26 A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雁回》作者:花裙子

[隱藏]
殘念阿~~~
《雁回》作者:花裙子
都已經看到七百三十幾回了
居然缺章
好吐血阿
請各位大大幫忙找找完整版
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