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12/11更新)(#7-連結目錄指引)



[隱藏]
吉祥夜的《前妻賴上門》不全

[ 本帖最後由 -Mayi- 於 2012-7-14 08:53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mercy10001 於 2012-7-4 11:25 PM 發表


謝謝大大分享這些書!!
看文案都很有趣!!!
原來大大是台灣人呀!!你好
指考辛苦了~~


你也好阿!!!


回覆 785#  abc7882265 的帖子
ASUS內含的軟件太多,用不到,又占空間。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815# dulisar00 的帖子

引用:
原帖由 dulisar00 於 2012-7-6 09:52 PM 發表
我也會看一些男主文,但困擾的真的是種馬文太多啦!
如果你看賭石跟古玩文的話,推薦你看《超級黃金手》(作者:小小羽),文很長喔,不過最近快完結了。不種馬,男主也沒跟別人搞曖昧啥的
...



《超級黃金手》已經完結了....
但我找不到檔...
有大大可以幫忙找找嗎?
拜托了~~

[ 本帖最後由 ching1328 於 2012-7-9 03:47 PM 編輯 ]




完美的戀情世間不會有,驚天動地的愛戀這裏也沒有,隻是喜歡,所以愛

回覆 引用 TOP

各位,好久不見


極夜飛行   作者:撈月亮的貓

【文案】
一個女飛行員在亂世中的奇異情緣,有穿越,飛行,冒險,婚後再愛等等。
阿諾問許栩:“為什麼那麼喜歡飛行?”
她回答:“因為在機艙中那個小小的移動世界裡,我會覺得自己懸浮在天地之間,那麼地孤獨又那麼地自由。飛機就像顆小行星,而我是星球上唯一的住客。”
他說:“那麼,從今以後你的星球裡會多了一名住客。”
她問:“誰?”
“就是我!”
“但我沒允許你踏進我的機艙!”

阿諾笑著一字一句地說:“我這是強行徵用,你沒得反抗,而徵用期為無限期……所以,你永遠都別想擺脫我,許栩!”

許栩覺得她的心就像架夜航的飛機,獨自穿行在天空中,被群星包圍著,無拘無束。可是,這個男人偏偏要強行闖入她的機艙裡,霸佔著她的心間,還說佔用期是永遠……

到底他們這架兩個人的飛機,最終是會超載墜毀還是會幸福地繼續高飛?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許栩 ┃ 配角:阿諾,馬修,約翰,納納亞 ┃ 其他:飛行,冒險,先婚後愛,巧取豪奪


BG 1V1 HE
其實這篇我還蠻失望的,私心覺得沒有作者上一篇文〝35毫米的愛〞來的好看。
先說優點,作者依舊充滿畫面感的的寫作技巧以及偏向翻譯文的口吻,都讓我欲罷不能。
劇情方面中規中矩的,雖不至於如同嚼蠟,但也絕對看不出啥新意,因此相較上一本有讓我驚艷到的〝35毫米的愛〞,這篇實在黯然不少。
以下劇透,請小心服用
這篇前半段的劇情很有09、10年的風格,女主因為一次的飛行事故穿越到20世紀初,並且認識了溫文儒雅的救命恩人──男二,兩人毫無懸念的相戀。可惜好景不長,此時突然蹦出了男二青梅竹馬的未婚妻,女主那一個鬱悶啊,因此當機立斷放棄剛剛萌芽的愛情,揮揮衣袖離去,恩,簡單說,女主跟男主跑了。
中間呢,大致上在說感情受創後的女主如何被男主如火一般的熱情打動。
說到這,不知看官們是否覺得上述劇情非常熟悉呢?
再來嘛(搔頭),嗯,劇情急轉直下,故事變成二戰文了,耶!!!!!
總之要我說,這是一篇文筆高於劇情的故事,閒暇時後尚可一讀的文。

[ 本帖最後由 g3286868 於 2013-4-10 12:38 AM 編輯 ]






附件

極夜飛行.txt (673.46 KB)

2012-7-9 05:52 PM, 下載次數: 709

很話嘮的原創小說書評
http://space.uwants.com/?4743098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求飄阿兮的《晨曦之霧》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862,863# dream_cat的帖子

好,我現在放侯門嫡女上來和更新輕易放火的檔案





[ 本帖最後由 pef0721 於 2012-7-9 08:54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城池營壘

城池營壘
作者:沐清雨


米佧畢生的理想就是找個靠譜的男人談場著調的戀愛,
然而在部隊百度一下後,搜尋到的結果卻是:

表白時:我喜歡你,想跟你處個對象;
遭拒時: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懺悔時:如果我知道那是你的初吻,我一定注意動作要領,給你留下美好回憶;
耍貧時: 槍法什麼怎麼練成的, 色狼就是怎麼造就的!
正經時:我是認真的, 現在真誠而熱烈地邀請你 - 談個戀愛;
戀愛時:對媳婦兒忠誠就像對黨!

於是事實證明:部隊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所以,其實這就是一個性格很軍事化的痞子少校賴個媳婦兒的故事。

內容標籤:軍旅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米佧,邢克壘┃配角:邵宇寒,赫意城,賀雅言,束增補波,邢克瑤,沈嘉凝,邢校豐┃其它:沐清雨,軍旅

[ 本帖最後由 fayye77 於 2012-7-9 08:36 PM 編輯 ]






附件

城池營壘.txt (442.79 KB)

2012-7-9 08:26 PM, 下載次數: 1722

回覆 引用 TOP

`



......

回覆 引用 TOP

侯門嫡女BY素素雪(VIP正文+全番外)



潇湘VIP手打正文完結
完成字數:1301639
累計閱讀:2541222
收藏會員:10306

她,性情如火,沖動易怒,不善言辭,不懂宅鬥,癡戀與他,卻終落得休棄出府。                                          
慈愛的父親,良善的繼母,友善的妹妹,卻原來都是假象,識人不清使得她終含恨而亡。   



[ 本帖最後由 pef0721 於 2012-7-20 11:41 AM 編輯 ]

附件

侯門嫡女.rar (1.21 MB)

2012-7-9 08:34 PM, 下載次數: 3643

侯門嫡女番外.txt (107.85 KB)

2012-7-9 08:34 PM, 下載次數: 4252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875# notettu 的帖子

[隱藏]
《晨曦之霧》by飄阿兮
   

雷死人的臨時文案:
生活如霧中的晨曦,縱然前方迷茫,但終有光明與希望。

入坑必讀:其實這是一個老套的濫俗的天雷的地雷的狗血的貓血的無聊的NC的大拼盤故事……慎入啊慎入……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虐戀情深 契約情人

搜索關鍵字:主角:陳子柚,江離城 ┃ 配角: ┃ 其它:家族恩怨,虐戀情深,飄阿兮

說明:

陳子柚一直堅信,生活如霧中的晨曦,縱然前方迷茫,但終有光明與希望。被江離城偶然相救的時候,互相傷害的時候,毅然離去的時候……她都相信,如同每天清晨的霧氣終將消散一樣,他也終究只是她生命中的插藍,而她的路還有很遠很長。但是,直到他離去之後,她才明白:儘管他毀掉她十年青春歲月,卻也成為她十年中唯一的記憶與陪伴。他們的恩怨情仇,在歲月的流逝中,早已分不清誰是誰非。所以,當那個與江離城一模一樣的失憶男子出現在陳子柚面前時,她的生活再度陷入重重迷霧:愛還是恨,原諒還是救贖?此去經年,她是否還可以回到多年前那個相信愛與堅守的自己?

《作繭自縛作者》by飄阿兮

   

這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在你身邊,而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你在我身邊,而我不知道我愛你。
又或者:
我們明明這樣近,卻偏偏一個向左走,另一個向右走。
*****************************************
補充版劇透:
許多年前,鄭諧信誓旦旦地說:“我若對和和有別的念頭,就讓我被雷劈!”
他堅信理性的力量比感性力量強大若干倍。
許多年後,他以自己完全沒有預想到的方式,同時被天雷和地雷,結結實實地劈中了。
******************************************

作者義務提醒:
1)磨嘰文,急性子慎入。
2)颳風了下雨了打雷了大家快收衣服吧。

內容標籤:競技 青梅竹馬 近水樓臺 陰差陽錯

搜索關鍵字:主角:筱和和,鄭諧 配角:楊蔚琪,岑世,時霖 其它:飄阿兮

[ 本帖最後由 moonscape 於 2012-7-9 11:19 PM 編輯 ]

附件

《晨曦之霧》by飄阿兮.txt (656.65 KB)

2012-7-9 08:46 PM, 下載次數: 1598

晨曦之霧的後續解釋.txt (12.03 KB)

2012-7-9 08:46 PM, 下載次數: 785

《作繭自縛》by飄阿兮.txt (576.17 KB)

2012-7-9 11:19 PM, 下載次數: 2052

回覆 引用 TOP

新增輕易放火兩篇番外


這是一個小編劇愛上大明星的故事。
“若得易文澤,必金屋藏嬌之。”
作為他十幾年的資深粉,佳禾奉之為寶典,卻未料最後被金屋藏嬌的……是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滄海桑田。
然後,一定會有人伸出手,陪你一路走到幸福。”

關鍵定語:極端甜文/極端生活化

内容標簽:魚樂圈 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天作之合
主角:佳禾、易文澤 | 配角:天楚、喬喬、顧宇、程浩等

↑以上皆在第326

[ 本帖最後由 pef0721 於 2012-7-9 08:49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amy21600 於 2012-7-8 05:27 PM 發表


看完文案感覺還不錯~
希望內容不要讓我失望
最近一直看到雷文QQ
像重生超級巨星,一開始覺得比那些小白明星文好太多了
女主的演技是建立在其他女明星的好之上
而且會讓人期待,不知道女主要怎麼超越其他人
...



晶晶大大 能夠分享一下 末世焦土綠洲 這篇文嗎

[ 本帖最後由 love0831 於 2012-7-9 10:23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哥,我錯了》 作者:暮色 四合


蘇小萊:哥,我錯了。
程少帆:錯哪了?
蘇小萊:我不該上課遲到,經常逃課。
程少帆:就這些?
蘇小萊:偶爾夜不歸宿。
程少帆:是偶爾嗎?
蘇小萊: 我對月亮起誓,絕對是偶爾。
程少帆:大學3年81次夜不歸宿,也是偶爾?
蘇小萊:呃...哥,我錯了。
程少帆: 錯哪了?
蘇小萊:哪都錯了......

內容標簽: 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程少帆,蘇小萊 │ 配角:易川晨 │ 其它:




附件

哥,我錯了.txt (367.63 KB)

2012-7-9 10:35 PM, 下載次數: 2317

回覆 引用 TOP

請問誰有飄阿兮的作繭自縛這本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884# i207091 的帖子

[隱藏]
補在#880了~~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