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12/11更新)(#7-連結目錄指引)



隨感

[隱藏]
這兩天貼了好多本書,真是目不暇給~

前天把舊帖裡的幾本翻出來啃,
一本是衛風的《嫁時衣》、一本是一個閒人的《租來的官人》
(書名沒記錯吧?)

《嫁時衣》真的很清水,女主小冬命實在是太好了,
穿越過來安王老爸、哥哥趙呂、太后、皇帝、秦烈(後來的男主)個個都疼她,
婚前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婚後一切有秦烈操持,
連婆婆都很疼她(距離產生美感嘛),除了壽命很短的一個女配,
但小冬以外的路人甲、乙、丙、丁一個個都有大大小小的遺憾,
得了什麼又輸了什麼,放不下什麼,頑固地賠上了幸福、生命,
我想穿越女們都會羨慕她吧!
不用辛苦地東奔西跑去想各種妙招就能擁有財富、親情、良人,
其實無欲則剛也是種力量,
小冬看著周遭的起伏,也暗暗提醒自己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珍惜所有,不去妄想得不到的就不會痛苦。

《租來的官人》開始是好的,
後來,我受不了,沒看完…其實細節部份還可以打磨得更完美,
最不能接受的是那婆婆的態度,
人家都殺到自己家裡來了還在告訴兒子那是你爹啊!要忍耐!
這也…太沒立場了吧?
合著接連被打暈扔池磄、
被放火燒的不是她自己、不是她兒子就可以全盤接受了?

《宮婢》我也翻了,文案寫得很好很強大,
翻了內文卻發現不是我的菜~哎哎

正蹲著的兩個坑很神奇的連上了,
萬事如易第181章「內情」斗鸞第56章「內幕」,哇哈哈~
好坑得耐性子養啊,一天一章不夠看啊…

回覆 引用 TOP

求書






書名:帶著家到異世



作者:米米在家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papa_kiss 於 2012-6-27 06:23 PM 發表

這本書好好看喔
我從昨天晚上一直看到剛才
本來我不太喜歡古代文,因為感覺不真實
但作者的這種題材好吸引
而且我在看小說的同時都想像他們的畫面
男主都好竉女主角,有時候情節還蠻甜的


但是...女主實在是被虐得太厲害了吧><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不錯,題材新穎^^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625# 淡墨書雅 的帖子

其實我也覺得虐配角較皆大歡喜
但有時候虐一下下主角會是更大吸引力
為後面的劇情當個伏筆

所以我很喜歡墨舞碧歌^^
《我的溫柔暴君》是我的最愛
呵呵






回覆 引用 TOP

感謝i207091及hahuo0128

[隱藏]
感謝i207091提供《醜皇后》及hahuo0128提供《三嫁》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649# -Mayi- 的帖子

覺得你說的狠對..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被虐的這樣.深傷害到死了好幾次但是因為是女主角所以死不成功..最後還是能夠很聖母的原諒那些傷害的他又說愛她的男人跟忌妒毀容或逼他喝下毒酒或跳涯或墮胎的女人..虐戀情深真的.. ..

雖然是古代宮鬥文.但是真的有到這樣誇張的程度??
以前剛看小說的時候還有些喜歡這樣的文章.後來就開始無法接受..被虐待到這樣還能繼續愛那虐待她的人..我只能說真的很強大很強....

後來就看女強文..女人果然應該要自主自立..很喜歡11處特工皇妃..在後來開始看搞笑婚樂文.同人小說.再來就看重生文.到去年無意間開始變成看BL文..看的瘧腦殘跟虐渣男..很過癮....

感謝讓我發牢騷下...回去潛水了~~!!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633# i207091 的帖子

您好大大~
我想看    早婚 作者:墨未
可是我下載每次他都中斷,其他的可以,
早婚 就不行ㄟ~~~
請問是檔案壞了ㄇ???
還是只有我ㄚ???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643# papa_kiss 的帖子

《宮婢》BY有琳


這本真的不錯看!
但是這女主也太可憐了吧!
怎麼身邊這麼多壞人...
反而文剛開始時比較正常..
總歸來說,感謝親推薦..

[ 本帖最後由 pinee 於 2012-6-28 04:33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Queenie呆兒 於 2012-6-28 03:05 PM 發表
您好大大~
我想看    早婚 作者:墨未
可是我下載每次他都中斷,其他的可以,
早婚 就不行ㄟ~~~
請問是檔案壞了ㄇ???
還是只有我ㄚ???


我試了一次可以下載阿   

我再給你一次檔案 看看可不可以

附件

早婚(完�).txt (346.73 KB)

2012-6-28 04:53 PM, 下載次數: 831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樓上的櫻桃
作者:長晏




文案:
小學六年級——洗澡被偷看,拉架被誤傷,還要教她寫作業……認識了樓上的櫻桃,江運言覺得自己可真倒楣。   
高一前——考試要惡補,入學要花錢,才十三歲就知道給他介紹女朋友……江運言對櫻桃的一切都看不慣。   
高一上學期——什麼都不一樣了,姚阿姨去世了,櫻桃成了孤兒了,仿佛對姚阿姨的喜歡一下子轉投在櫻桃身上,雖然她不愛學習,雖然她貪玩不懂事,他願意當櫻桃是妹妹,只要需要,只要能夠做到,他就會伸出手。  
高二——櫻桃看言情小說了,櫻桃看兒童不宜讀物了,櫻桃借錢幫女同學墮胎,櫻桃要輟學……江運言的心臟被折騰得快要停了!   
櫻桃,你拿到初中畢業證,從今後,我不再管你。   
高三——櫻桃轉讀了旅遊學校,雖然沒有念高中,但依其興趣,走一條適合她的路,未嘗不好。可是,忽然有一天,她放學跑回來對他說:老江,把初吻送我吧……   
大二——三個假期錯過,第四個假期重逢。櫻桃,你說想念,你說比喜歡還喜歡,你說如果我願意,我們會成為男女朋友,然而,你為什麼,執意把別人推給我?   
大四——放棄一種若有若無的想望,放棄一種在背後的歎息,江運言帶了女友回家。可是,櫻桃在哭什麼?她又在氣什麼?   
二十五歲——研二的配對舞會,櫻桃光芒四射,江運言發現形勢逼人。   
誰說我們是兩道平行線?誰說我們已經成長得不再彼此需要?櫻桃,這回我來說:我希望做你的男友,將來是你的丈夫……







《景行行止》作者:窗扉緊扣


文案:


再完美的女孩,也會有她不為人知的缺憾。
每個人都需要一種崇高的感覺。對於景行止來說,沒有什麼比在沒有家人,沒有 朋友,沒有依靠的情況下自己完美的生長更能帶給她這種感覺。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四牡騑騑,六轡如琴。覯爾新婚,以慰我心。
——《詩經·小雅·甫田之什·車舝》

內容標籤:

搜索關鍵字:主角:景行止,林格 配角: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其他:

PS是婚後慢慢愛的文







[ 本帖最後由 i207091 於 2012-6-28 05:27 PM 編輯 ]

附件

樓上的櫻桃.txt (175.61 KB)

2012-6-28 04:57 PM, 下載次數: 882

景行行止.txt (273.15 KB)

2012-6-28 05:15 PM, 下載次數: 3291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654# i207091 的帖子

thx大大~~
可以看了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守著陽光守著你》 作者:暖風十裏



文案:
八歲,他皺眉看著她眉峰上的傷疤說:“真的很疼嗎?”
十歲,她掙扎良久後問他:“你是不是也喜歡好看的人?”
十二歲,他咬牙切齒地對她說:“你能不能不要這麼任性?”
十四歲,她在公告欄前狂笑:“可算擺脫你了!”
十五歲,他輕輕地擁抱她,輕輕地說:“我喜歡你。”
十七歲,她先下手為強,說了他們之間的第一句“我愛你”。
二十一歲,他在國難家憂過去後的某天,噁心巴拉地為她朗讀某段歌詞,其中一句是:“陽光穿過你,卻改變了自己的方向。”
你就是陽光,你就是燦爛。
守著陽光守著你,三生信約永不忘。

內容標籤:青梅竹馬 花季雨季 競技

搜索關鍵字:主角:季離夏(小茶),沈修 配角:孟溪,葉小川,周遙,周遠等 其他:暖風十裏


《剪不斷的緣》 作者:淡月小魚


文案:


人生的河流上,緣份是一張沖不破的網,方靜言和葉子航的就是這網裏的兩尾魚。
“我討厭和你一個班。”方靜言說。
“我也不願意,是老師分的。”葉子航答。
“我討厭和你做鄰居!”方靜言說。
“我也不願意,是父母決定的。”葉子航答。
“我討厭總是遇見你!”方靜言說。
“我也不願意,是上天安排的。”葉子航笑。



內容標籤:

搜索關鍵字:主角:方靜言,葉子航,莊遠 配角: 其他:


《親梅逐馬》 作者:于佳





文案:
三歲,她玩親親吻了他,
嚇得他像是見到了狼外婆;
五歲半,她玩早戀誓死坐在他的身旁,
不同意就揍他,揍到“沒意見”為止;
六歲,她玩跟蹤,追蹤到他家的地址,
自己卻成了迷途的羔羊;
十五歲,他順利切斷與她的感染源,
噩夢卻是情未了;
十八歲,他情竇初開,首度主動吻她;
  
二十二歲……



[ 本帖最後由 i207091 於 2012-6-28 05:59 PM 編輯 ]

附件

《守著陽光守著你》 .txt (441.94 KB)

2012-6-28 05:40 PM, 下載次數: 2062

剪不𠸉的㇄.txt (252.82 KB)

2012-6-28 05:40 PM, 下載次數: 1097

《親梅逐馬》 作者: 于佳.txt (146.28 KB)

2012-6-28 05:59 PM, 下載次數: 1101

回覆 引用 TOP

《你在我的左手邊》 作者:葉萱


文案:

這是一段關於青春與夢想的故事。
女孩陶瀅,不漂亮,左撇子,綽號叫作“大櫻桃”。
在每個校園裏都有這樣的女孩子,她們足夠普通,普通到甚至不瞭解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可是或許突然就會有那麼一天,那麼一個人,伴隨突然的打擊而來,讓她銘記仇恨,也逐漸找回自己。
於是,跨越七年時間,一個女孩子,因愛而夢想,因夢想而愛。
我想說:其實每個女孩子都可以成為公主,每個善良的人都該獲得幸福。


內容標籤:花季雨季 競技

搜索關鍵字:主角:張懌,陶瀅 配角:田佳佳,鄭揚,林卡,夏薇薇,岳哲,夏婉婷,Adrian 其他:左撇子,大櫻桃,阿潮


[ 本帖最後由 i207091 於 2012-6-28 07:41 PM 編輯 ]




附件

你在我的左手邊.txt (279.89 KB)

2012-6-28 07:34 PM, 下載次數: 955

回覆 引用 TOP

看到有人推薦全世界問你唱這小情歌和卻把青梅揍這兩本不知道誰有???我都找不到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重生超級巨星by迷路的龍(6.27VIP完結+2番外)




她有演技,有實力,但是運氣不佳,

當一切重新開始,天時地利人和,萬事俱備的時候,又會造就怎樣一個超級巨星?

附件

重生超級巨星.7z (1.42 MB)

2012-6-28 09:25 PM, 下載次數: 4274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