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12/11更新)(#7-連結目錄指引)



回覆 2174# JennyLea 的帖子

[隱藏]
唯愛今生 by 何文希


“就是她,就是她!”
“她就是那個擁有史上最好命格的人?”
“沒錯,就是她。”
啊,她想起來了,之前的確有人跟她說,來世她將投胎於億萬富豪之家,三千寵愛集於一身,命好得不能再好了。
“她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呀?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命格?”
對啊對啊,她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感天動地的大好事呢?
“切,哪裡是做了什麼好事,還不是‘上頭’有人。聽說,是仙界直接下的指示……”
原來……她是關係戶啊。果然哪兒都一樣,投個胎都要靠關係。只是……她到底哪裡找的門路?怎麼一點都想不起來?
咦咦咦,鬼差叮囑她走右邊的出口,“他”怎麼拉著她往左?
她要往右走啦!往右右右右右右右——



愛黎 by 何文希


方艾黎認為她一直在從事同一種職業——秘書。
在方艾黎眼裡,這是一種很時尚的職業,秘書=白領=OL,逛逛街,健健身,泡泡吧,它讓她能夠盡情享受她最喜歡的小資情調。
在現代,讓她引以為榮的這份工作全稱是“某公司總經理秘書”。
在古代,這份工作的全稱是“江府總管貼身丫環”。
方艾黎的時尚感讓她無法忍受如此不專業的稱呼。
“丫環”——聽起來就像沒什麼地位的小保姆,她堅持她的工作應當是舉足輕重的“江府總經理秘書”或“江府執行長秘書”。
能在古代找到這麼一份工作,是機會與運氣共同的結果。
兩年前,方艾黎因飛機失事,莫名到了古代。
作為一名走在時代前列的摩登女性,她堅持沒有經濟能力就沒有地位、只有經濟上的獨立才有地位上的獨立。
由此,方艾黎開始了她的古代打工生活。
而月老的紅線也悄悄牽上了她的手指……



有點亂 弄短點

[ 本帖最後由 yauhahu 於 2012-9-3 09:24 PM 編輯 ]

附件

《唯愛今生》何文希.txt (171.88 KB)

2012-9-3 09:14 PM, 下載次數: 2535

《愛黎》何文希.txt (120.41 KB)

2012-9-3 09:14 PM, 下載次數: 4023

燒雞ก็ʕ•͡ᴥ•ʔ ก้

【目錄】https://pg.contentmug.com/site/media/2158/default.html
【陸創書評】http://yauhahu.blog.fc2.com/

回覆 引用 TOP

婢女異聞錄 by 囧TL  



佛說萬事隨法,一切由心化。本來無一物,何處染塵埃?感情的勝負永遠靠付出,誰付出的多,誰就越舍不得放下。
女主角就是這樣一個一絲不掛的人。——是,她是經常被人脫的一絲不掛,但這裡的一絲不掛,卻是指對塵世沒有凡緣牽掛之意。

她唯一所擁有的感情,只有對主子的忠心。


更檔
這個有好一點嗎 ?
不然直接跟我說一下哪裡亂碼好了@_@(雖然不保證找得到


[ 本帖最後由 yauhahu 於 2012-9-3 10:42 PM 編輯 ]

附件

婢女異聞錄.txt (641.53 KB)

2012-9-3 10:29 PM, 下載次數: 2334

燒雞ก็ʕ•͡ᴥ•ʔ ก้

【目錄】https://pg.contentmug.com/site/media/2158/default.html
【陸創書評】http://yauhahu.blog.fc2.com/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169# 金兔兔 的帖子

奈何 by 天籟紙鳶


中國古代的鬼故事裡,美人鬼總是女人。
這是一個有很多美男鬼的報復社會之作……



有鑑於是天籟的書 ..
同學們看完請告訴我是HE還BE(掩面奔





附件

奈何.txt (333.93 KB)

2012-9-3 09:30 PM, 下載次數: 1074

燒雞ก็ʕ•͡ᴥ•ʔ ก้

【目錄】https://pg.contentmug.com/site/media/2158/default.html
【陸創書評】http://yauhahu.blog.fc2.com/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172# xxx-holic 的帖子

噢噢我以為緋聞只是續寫說
想不到頭版結尾是那樣啊 ..
那我等緋聞完結再一起看好了xD
麻煩有在追的完結時提醒一下囉
燒雞ก็ʕ•͡ᴥ•ʔ ก้

【目錄】https://pg.contentmug.com/site/media/2158/default.html
【陸創書評】http://yauhahu.blog.fc2.com/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207# yauhahu 的帖子

[隱藏]
「婢女異聞錄」這個檔夾了不少亂碼…

要不要更一下檔?

--------------------------------
新的檔ok了
之前的亂碼夾在文字中間,我倒著看發現的,而且不只一處

這結局很符合文案所述…

[ 本帖最後由 moonscape 於 2012-9-3 10:35 PM 編輯 ]
【大陸原創小說(一)~(七)目錄】https://moonscape.updog.co/

【目錄+番外檔下載】https://www.uwants.com/attachment.php?aid=10607791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210# moonscape 的帖子

倒著看xD

摁啊
之前有人討論也說
這是最好的結局了
塵世間的男人沒資格擁有太乾淨的她

所以啦所以啦我找cp的樂趣被剝奪了(欸你xD
燒雞ก็ʕ•͡ᴥ•ʔ ก้

【目錄】https://pg.contentmug.com/site/media/2158/default.html
【陸創書評】http://yauhahu.blog.fc2.com/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judy4323000 於 2012-9-3 07:55 PM 發表
《師士傳說》
作者︰方想
類別︰科幻小說
內容簡介︰
從小在垃圾星長大的葉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寶」中意外地發現一架殘破的光甲。在這架有著智能的殘破光甲的幫助下,葉重逃離了垃圾星,進入人類社會。
智能 ...
感謝!正好想換換口味看玄幻文,方想的書很好看,卡徒就不錯看,只是很少感情部份,不過不種馬,謝謝抱走了!

[ 本帖最後由 熊掌不吃 於 2012-9-4 01:32 A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求書, 作者: 落小洛"

不好意思吶, 又來求書啦, 求" 作者:落小洛"的書,謝謝
( 聴說...這個作者寫的是"寵文",我好想看寵文喔 )




回覆 引用 TOP

感謝#2206 yauhahu,書我捧走了。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213# 最愛原創 的帖子

[隱藏]
親親老公別丟下我
嗚嗚,放開我。”
唐糖撅著小嘴,眼淚汪汪地說道。
“寶貝,聽話,做錯事就要接受懲罰。”
皇甫亦寒眯著一雙魅惑的黑眸,嘴角勾出壞壞的笑,直接將唐糖拎著翻身趴在自己的腿上。
“嗚嗚,不要打我屁股好不好?”...



壞壞老公好難纏


文案:她愛上了一個溫柔的男人,但是結婚不到半年就離婚了。丟臉的是,離婚的時候她居然還是個處!出國避難,遇上了一個綠眼睛的男人。第一天,男人吻了她。第二天,男人要她負責綁架她去***。第三天,男人爬上了她的床。第四天醒來,看著身邊一臉饜足的俊美男人,看著白色床單上鮮紅的血跡,她懵了……


霸道老公de小小妻

淺淺,就算你是我的妹妹,這輩子,你也只能是我的妻。

   
冷季風看著眼前精緻空靈的人兒,深邃的眸子裏滿是癡情的瘋狂。


     
一個是優秀的天子驕子,
一個是被親生父母拋棄的孤女。


     
她被他帶回來家,他成了她的哥。。。。



[ 本帖最後由 rina0403 於 2012-9-4 12:33 PM 編輯 ]

附件

親親老公別丟下我.txt (451.23 KB)

2012-9-4 12:26 PM, 下載次數: 1943

壞壞老公好難纏.txt (518.14 KB)

2012-9-4 12:31 PM, 下載次數: 2493

霸道老公的小小妻.txt (474.63 KB)

2012-9-4 12:31 PM, 下載次數: 1639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215# rina0403 的帖子

太讚了啦, 謝謝囉~~扛走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208# yauhahu 的帖子

「稍微透露一下,最終版結局中,媚媚和子簫還會見面的,關於前世今生,還有無常爺騷狐狸也還有後續劇情……這個版本我會在出書後一段時間放到網上,大家也不擔心會看不到。:)」

我拉到最後這樣寫
貌似是HE, 基本上天大的BG文都會是HE的吧

回覆 引用 TOP

罪妻
還蠻好看的...
雖然也是快翻過去,算是最近我有始有終看完的一本...

女主穿越,被兄嫂賣到宰相家當婢女
直至十六歲宰相獲罪抄家,一眾未嫁婢女就給送到塞外久經征戰的將士當老婆

開頭選妻那段和男女主磨合期還蠻好笑的
中段蠻子來襲,夫失蹤子亡斷姊妹情,倒是有點小虐
後來男主歸來解甲經商大成,卻引得把他當棄子的兩對父母爭相投靠的家鬥鬧劇,實在是不太想看
最後暗戀女主的男配將軍又新娶了妻子,對照原先淨想攀高枝的妓女前妻,是早就在心裡有的結果

這也算是軍嫂文吧...古代版的...

在一片庶女穿越種田空間重生復仇文裡,算是蠻樸實的小清流

尤其是文中幾位女配同女主從同一大院出來,同被發嫁,卻因性格際遇而造就命運大為不同,看了實在有點小感慨...




回覆 引用 TOP

寶貝計畫:囂張媽咪壞爹地 作者:璃芸

簡介


她為了避開家族聯姻,逃到國外旅遊,盯上某位優質帥男,偷種成功,生下一個混血小正太,完成了她的寶貝計畫!


本以為自己可以帶著她的寶寶過快樂的二人生活,卻沒想到那位優質帥男,危險又惡劣,自從知道她的寶貝計畫後,竟然大張旗鼓地抓她回去……

她能不能只要寶寶不要男人?

當另類彪悍囂張女撞上黑道腹黑男,且看他們撞出怎樣的火花!

老婆,別想不要我 作者:愛如天使


簡介
他是D市王國總裁,操控整個D市經濟,她是默默無名的模特,兩人相遇了…



  “老婆!”某男討好笑叫道。


  “什麼事!”某女淡淡問。


  “老婆你今天還沒打我!”


  “滾!”這人敢情是被她打上癮了。


吃醋篇


  “老婆你這一輩子只能打我,你打人的專利是屬於我的,你手只能碰我,不可以碰別的男人。”某男是因為看到她打別的男人,手的肌膚與別的男人有接觸了。


生子篇
  “我要殺了你!”某孕婦挺著快臨盆的大肚子在醫院走廊追著某男,“竟然讓我懷孕!”


  “老婆!是寶寶說一個人太孤單了!所以我才會讓你懷孕的!”他完全是聽兒子的話來做的。


  “那寶寶說你去死那你為什麼不去呀!”某孕婦暴跳如雷大吼。

養肥我,撲倒你 作者:槿蔾暮


簡介


悶騷腹黑樊宇圈養了小蘿莉一隻!



米胸米肉米身材!


好吧,養肥你再吃掉。

小蘿莉楊沐沐是被悶騷腹黑樊宇圈養的一隻!


嫌我瘦?胸前也有二兩肉!


養肥我?撲倒你!

壓榨與被壓榨中較量。

這是一篇歡脫文中的甜文。女主時而抽風,無害中的無良。



[ 本帖最後由 littlewings0208 於 2012-9-4 02:40 PM 編輯 ]

附件

寶貝計畫:囂張媽咪壞爹地.rar (802.7 KB)

2012-9-4 02:33 PM, 下載次數: 1337

老婆,別想不要我.txt (1.55 MB)

2012-9-4 02:33 PM, 下載次數: 1714

養肥我,撲倒你.txt (435.78 KB)

2012-9-4 02:33 PM, 下載次數: 1411

小翼的晉江專欄
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844031
小翼的鮮網專欄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54122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妖孽傾世 於 2012-9-4 01:08 PM 發表
「稍微透露一下,最終版結局中,媚媚和子簫還會見面的,關於前世今生,還有無常爺騷狐狸也還有後續劇情……這個版本我會在出書後一段時間放到網上,大家也不擔心會看不到。:)」

我拉到最後這樣寫
貌似是HE, 基 ...



呃...可能要看人吧,之前他的{奧汀的祝福},我看完以後想摔書耶...

那時後是先買實體,嫌進度慢去爬了txt,發現最後的cp實在是...
好吧我不太喜歡換cp的虐法= =
-標題-表示:你看不到我!!
-教學-表示:我經常被無視!
-內文-表示:他們只看我的頭,不看身體和腳!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