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12/11更新)(#7-連結目錄指引)



[隱藏]
用anyview開txt
有規定一定要什麼手機嗎>
我的手機可以開檔案
但是她不給我增加資料夾....= =
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回覆 引用 TOP

最近許多人求的文或分享的文,
其實...在目錄都找得到~~有許多文大家都分享過了,
求文與分享文的親們,請看看目錄吧!!
否則就辜負幫大家整理目錄的人啦!!
整理"目錄"是很辛苦的.






回覆 引用 TOP


剩下的女王       作者:終葵沐

丁律師年輕時為金錢名利不擇手段。
年紀大了就隱婚了個一流小白臉巨星。
這小白臉出得廳堂,入得廚房,上得了床。

身為緋聞巨星的太太最大安慰:至少車震門女主角是自己。


借《花瓶女》一句:
大笑三聲,現如今我過的如此這般,誰TM還惦記以前那些啊





熟輕熟重(空軍)     作者:言知知

手模輕熟女 and 軍裝重熟男——熟輕熟重。
錢歌很愛周嘉澤,但是,她是他的情人。

她給了他所有自己能給的一切,可依然喚不回他的愛。

周嘉澤所給的,只能是床第間的歡愉和事後的空空寂寥

誰說女人在深愛的時候不能離開

錢歌利落的離開,卻因此在周嘉澤的心底劃出誘人的曖昧

一段感情的結束,意味著新生的到來

她遇到了那個男人——向維政,一名空降步兵團中校

錢 歌:“女人寧做妖精,不做怨婦!”
周嘉澤:“我的愛,只做不說!”
向維政:“乖,接吻才是最減肥的方式!”



未婚媽媽-特種兵愛人   / 懶離婚
五年前,灰姑娘沈盈袖和特種兵軍官魏正濤相愛。                     
因兩人身份懸殊,在男方母親的高壓威逼下,被迫離開。                     
五年後,她帶著雙胞兒子勇闖職場,卻悲劇地發現,兜了一圈,她又重新闖到他面前。      
可他的身邊,有家人屬意的未婚妻糾纏著。而她的身邊,也已經有了甘心守護他們母子的男人。        
但他發誓,不管是誰擋在他的面前,他都誓要將她和孩子搶回來,霸占到底!

【本文精彩片段】                             
“魏正濤,你結婚了?”                             
“嗯!”                           
“你TMD結婚了還來糾纏我幹什麼?我告訴你,我沈盈袖再差也不會去做人小三,更不喜歡吃回頭草,特別是像你這種二手的回頭草。”      
“盈盈,你聽我說!”                             
“滾,給我有多遠,滾多遠!”                             
“沈盈袖,你真是欠人愛!是不是我太久沒滋潤你,你慾火見漲啊?”      
“魏正濤,你給我去死!”                        

【片段二】                             
魏正濤無意中發現,她帶著的兒子竟然是自己的翻版時,忍不住質問,“說,這娃咋回事?”      
“咋回事就咋回事唄。”               
“這是我兒子!”                             
“你知道就好!”                             
“我要帶回去!”                             
“行啊!先把你媽五年前給的那張空頭支票給兌現了再說。”               
幾日後,帳戶裡多了一堆零的數字,仔細一數,比那張空頭支票好像還多了一個零,嗯哼,這兒子值錢!                             
“錢收到了?”                             
“嗯!”                             
“兒子呢?”                             
“兒子說了,他要跟著他媽咪混日子。要找爹,他自己會找,不勞大爺您操心。”      
看到男人氣得鐵青的俊臉,這一回,笑的人是她。      
誰笑到最後,誰才是贏家!小樣,哼!                                

【寵文,鐵血軍旅、男主極寵女主,本故事純屬虛構,由本人原創,禁止模仿,抄襲必究!】     


碎碎唸:筆電只有zip,搶得贏弟弟的桌電才會出現rar。唉 人高馬大的小鬼 贏不了,麻煩看倌想法子解決了!! 



[ 本帖最後由 selena_044 於 2012-5-27 02:16 AM 編輯 ]




附件

剩下的女王.txt (580.23 KB)

2012-5-27 02:10 AM, 下載次數: 2178

未婚媽媽-特種兵愛人.rar (886.16 KB)

2012-5-27 02:10 AM, 下載次數: 2945

熟輕熟重.txt (383.85 KB)

2012-5-27 02:16 AM, 下載次數: 1756

回覆 引用 TOP

`





......

回覆 引用 TOP

求書

[隱藏]
在內地的網站看到別人推薦的書..好想看..

9、【高幹俯邸】《疼妳,擔怯步》BY梨百迦
文案:
21歲,乖乖女的它稼給顯貴豪富的俞羲從似處子之身爲政治婚姻做了貢獻-它茬婚前就巳洱聞他的華麗人生:清人、绯聞、爲富者的傲然……如此種種它視而不見,它懵懂的稼來、懵懂的受,皆因壹個不愛,不愛上!不愛便不傷、不愛便不痛!即使婚後屢次遇到他清婦的挑釁、前女友的暗算,它亦壹概忽略不堤它蜘道茬這洋的婚姻摸式裏,它不應奢望的太哆……
內蓉標簽:壹見鍾清 雙高幹 婚後戀

、【高幹俯邸】《秋水楊色》BY折紙瑪蟻
文案:
總有哪麽壹個女人值得妳爲它腿讓
——比如 賀爾秋之于摸楊坤
也總有哪麽壹個男人值得妳爲他妥協
——比如 摸楊坤之于賀爾秋
只是當時的他們還不蜘道這個簡單的道理
爭吵→和好→爭吵→和好→爭吵……如此循環……→汾手……
當時間沖淡心底的哪紛掘強,他們是不是還可似厮守這壹生?!
秋水因妳而改變顔色,所似請壹定要珍昔
內蓉標簽:都市清緣 青梅竹馬 雙高幹 馬饒青梅
嫂索關鍵字:主角:賀爾秋 摸楊坤 ┃ 配角: ┃ 其它:雙高幹

【高幹俯邸】《猜心遊戲》BY漁之殇
文案: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 ,卻也失去了咱己的。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也許會被人騙 ,卻抹必能得到別人的。
內蓉標簽:都市清緣 豪門世家 瘧戀清深
嫂索關鍵字:主角:潘天昊,汪雨楠 ┃ 配角:趙戈雅,琳惠,楚海,汪蓮鑫 ┃ 其它:高幹

高幹俯邸】《JQ肆起》BY棠橋落桑
文案:
“同學,我暗戀妳很玖了!”
塊要畢業的大四女生爲了茬畢業的尾芭尖尖上談場戀愛,英勇的咆去跟看上很玖的爾白臉告白了!
就茬申筱潘醉于斯文美男的伸仕氣質後不玖,它材發現咱己當初措的有哆離譜。
它心心念念的斯文帥哥形橡,茬他對它說出哪句話的壹瞬間就崩塌了!
哪貨不是受!是個不折不扣的獸!尼瑪蓉楊被外表期騙的孩子前世是斷翅的奧爾恨考雞!傷不起啊!
壹句話文案:
關于普通青年,文藝青年,二B青年之間措棕複雜的互相暗戀明戀的事件。
友清堤惺:由于此人時而抽風時而正常,導至此文也跟著時而抽風時而正常,請各位看棺見涼~
如遇雷點,請咱帶避雷針!!!
內蓉標簽:清有獨鍾 都市清緣 天做之和
嫂索關鍵字:主角:申筱,許文淵 ┃ 配角:顧揚,琳雨琪,記雲可 ┃ 其它:腹黑?可能有。悶騷?我會讓男主明騷!

呵處錦繡不灰堆 by司溟
女主語錄:
(1)李清右:同學,我對妳不是食欲,我保征。
虞璟:不是食欲,摸非,是內/欲?
(2)楚南铉:妳對我動壹下心會屎嗎?
虞璟:動心當然不會屎,擔是會疼。而我不啪屎,卻啪疼。
(3)呵鏽:妳怎麽不去屎!爲什麽,爲什麽妳嘴芭哪麽毒,脾氣哪麽壞,他,他卻還是喜歡妳?
虞璟:估計是妳名字取的不行芭!唉,誰讓妳媽哪個賤人肚子裏墨水太秒,鏽,橡玉的石頭,璟,卻是玉的光彩,妳說妳呀壹坡爛石頭,能和玉比嗎?心比天高,命比紙薄,啧啧,說得可不就是妳這種。要不,我介紹妳個人,出門左轉二百迷,茬大橋橋洞下主著個瞎子,讓他幫妳批下命咯,改個名字,免得妳本身骨頭就輕,這名字再壹賤,越發不中用了。

(4)蘇君俨:老婆,妳這個月還沒有要我上繳工資。妳爲什麽不管我拿家用,妳是不是不愛我了?
虞璟:好芭,親愛的蘇書記,芭妳這個月的工資和隱形收入通通都給我交出來!
聰明人喜歡猜心,卻不蜘道猜來猜去不是傷了別人的心,就是丟了咱己的心。
對于女主,妳要不就愛它,要不就恨它,絕對不會只喜歡它。
據說愛這個東西有壹個最大的敵人,哪就是“聰明”。

回覆 引用 TOP

求書

求且安的《北方有佳人》





回覆 引用 TOP

[現代文] 《大丈夫小媳婦》作者:楚秋




晉江VIP 2012.05.27完結
當前被收藏數: 5435
文章積分: 58,082,352

文案

天真大學生韶晴,遇上老男人周琛,結婚,生子,生活了一輩子,卻缺少了戀愛這一環。

內容標籤:高幹 婚戀 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韶晴,周琛

晉江金牌編輯評價:

19歲的韶晴遇上39歲的周琛,糟糕的開始,卻擋不住周琛的深情。
連哄帶騙再拐,周琛終於要抱的美人歸。
只是隨著婚姻提上日程,韶家的集體嫌棄,
兩人之間年齡的差距,生活環境的不同,以及性格的磨合都讓韶晴深感壓力。
在周琛的包容下,這一切最終都順利解決。
行文流暢,故事新鮮,笑料不斷,情節轉折順理成章。






附件

大丈夫小媳婦.txt (565.03 KB)

2012-5-27 02:21 PM, 下載次數: 2907

回覆 引用 TOP

《遵命我的少校大人》

心得:
這本書作者的自定標簽居然有"爆笑",我深深覺得作者對自己的作品有很大的誤解。
文的開頭其實滿不錯,有機會發展成節奏明快的小說,但是這一切都是幻覺。這文是種田文哪,很長很長。我很少看軍侶文,但嫁給特種兵要是都像女主這種過法,我會覺得"遠離士兵,以策安全"。
這文裡的特種兵,居然會在休假期間說出門一下馬上回來就消失了。臨時去出任務,連個簡訊都不能傳,女主在家等吃飯,等過一餐又一餐,這日子真有辦法過嗎?按這文中的說法,當兵的薪水又低,軍嫂除了寂寞之外,生活還清苦,幾年見一次老公居然實屬正常,這鬼才會嫁給軍人?!

然後要說說督促我寫這心得的因素,真不得不說男女主是絕配。女主在懷疑懷孕的情況下居然去跳傘採訪,救命啊,想墮胎不想花錢嗎?然後男主在伊拉克差點掛掉,被救回來後歷經奇蹟式的手術活了過來,已經不能繼續當特種兵,但他還是屢次去冒險出任務,然後病情加劇,繼續出現病危狀況。這樣折騰自己,對得起千辛萬苦把他從伊拉克弄回來的人嗎?看到這哩,我真想送他一句"想死去吧",不要浪費國家資源了。所以當男主二次手術發生奇蹟時,我真是有種淡淡的失落。

作者在描述軍人家庭生活還滿詳細,似乎對這方面頗有經歷。但是我還是那句話,男女主有些作為讓人想翻桌,然後結論還是,鬼才嫁軍人!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dulisar00 於 2012-5-27 03:00 PM 發表
《遵命我的少校大人》

心得:
這本書作者的自定標簽居然有"爆笑",我深深覺得作者對自己的作品有很大的誤解。
文的開頭其實滿不錯,有機會發展成節奏明快的小說,但是這一切都是幻覺。這文是種田文哪,很長很長 ...



看到你的心得~不由得慶幸好險我沒看完~~

剛開始看前頭時~也是覺的不錯~

但越看越不喜歡女豬...覺的這女的好彆扭又自以為是

所以....我就快速的拉到結局看一下就棄文啦~~

真是萬幸呀~~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85# selena_044 的帖子

[隱藏]
謝謝分享小說。不過提醒各位,發文前先到目錄查找一下,http://dl.dropbox.com/u/58116043/%E7%9B%AE%E9%8C%84.htm
【穿越架空文】娘子為夫餓了by紫楠
↑以上皆在第308頁
已經有了,發文也很辛苦,就不用重複發,這樣在做目錄時也比較好做。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 妖孽傾世 的帖子

有沒有作者名.......?
遠月的?
有時候書名可能會重覆呢:s

血嫁的話
我只找到血嫁和血嫁之笑看雲舒
都是遠月的= =

[ 本帖最後由 遙嘉 於 2012-5-27 09:52 PM 編輯 ]

附件

血嫁.rar (984.53 KB)

2012-5-27 09:52 PM, 下載次數: 1531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Queenie呆兒 於 2012-5-25 08:04 PM 發表
求人獸文或穿越到遠古文!!!!
感謝!!!不BL~ 可  NP,
之前大大們PO
的人獸遠古文我全都看過了,跪求新的~~~~



[穿越獸人]萌獸夫君莫爬牆
作者:扇香染青檀

抓奸遭雷劈!

至於你信不信,反正白曉萌是信了。

關於穿越這回事兒,

白曉萌認定,她一定是得罪了神壇上無所不能的穿越大神,

要不然,她怎麼會被扔到這樣一個雄獸橫行的大陸呢?


好吧,就算她的兔女郎模樣看起來比較可愛,

但是在這樣一個豺狼虎豹紮堆的時空,

賣萌不是可恥,是找死啊!!


[ 本帖最後由 ching1328 於 2012-5-27 10:20 PM 編輯 ]

附件

[穿越獸人]萌獸夫君莫爬墻.txt (223.39 KB)

2012-5-27 10:20 PM, 下載次數: 3228

回覆 引用 TOP

求書~
有南綾其他的作品嗎?
目錄裡只有3本……
南綾的書好看!
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賀~第四帖~撒花!!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求書!!

海棠依舊   作者:關心則亂(目前已知有4-5本左右)


卷一: 簡介
老太太:「以後在我這兒,可得好好吃飯吃藥,不許渾賴。」
小明蘭:「我有吃的,也從不剩飯,就是不長肉。」
老太太:「我聽說妳常常吐藥?」
小明蘭:「我不想吐的,可是肚子不聽我的話,我也沒辦法,這個……吐過的人都知道。」
老太太:「認多少字了?念兩句《三字經》來聽聽。」
小明蘭:「人之刀,生木羊,生木斤,習木元……」
明蘭內心很憂傷,想她堂堂一個大學生裝文盲容易嗎?這古代生活不好混啊!

民事法庭書記官姚依依,因一場土石流穿越成為盛府庶出的六小姐盛明蘭,娘親衛姨娘剛因難產去世,明蘭頓時成了爹不疼又沒有娘親為她謀劃的五歲女孩。
姚依依覺得,她原來的美滿人生被偷走了,古代庶女的命運太危險,不想成為《紅樓夢》中的賈迎春,還是躺在床上睡死算了。直到明蘭被祖母相中,帶到身邊親自扶養,成人靈魂模仿童言童語的結果,反而突顯出明蘭的成熟早慧,因而深得祖母歡心,雖然跟兄姐們偶有不快,但在祖母庇蔭下逐漸融入這個世界,並深刻體認到古代的「庶女法則」。此時,出現一位貴族出身的翩翩少年齊衡,為明蘭的平靜生活激起一片漣漪……



淡淡的,描述古代大家庭中女性的弱勢與無奈…努力在多妻壓抑的年代生存…不會很愛這種故事..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