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28/11更新)(#7-連結目錄指引)



回覆 1033# plustek 的帖子

[隱藏]
你要看穿越架空,我正在看的《重生之花好月圓》不錯。
不要被書名騙了,啥重生,根本是穿越。只是女主容貌跟名字跟以前一樣。
作者就是寫《錦屏記》的,這本還在連載,我還沒跳。
還有一本我看一半,《待字閨中》,作者就是寫《閨秀》(目前連載中),也是
穿越架空文。女主家只有八個女兒,沒有兒子,父親教養方式很特別。人物很
鮮活,很多性格設定跟橋段讓人噴飯,是古代文中少見的筆法。前面文筆比較
不那麼流暢,要耐性熬過一段,後面文筆就順暢多了。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027# yinz 的帖子

這篇我有想跳,可是以種田文的篇幅來說,目前實在太瘦啦!
還有,我每次都把這篇跟《秀色滿園》搞混,書名也太像了。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036# dulisar00 的帖子

有沒有待字閨中的txt檔?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038# plustek 的帖子

我沒有TXT
前面是從起點下載公眾章節
http://www.qdmm.com/MMWeb/1675780.aspx
入V部分可以在這邊看:
http://www.mohuandi.com/info/13550.html

看完這本我是要跳作者的坑《閨秀》,
現在也算肥了。

《待字閨中》有些情節真的滿好笑,例如那孫姑爺,因為家裡人都太吵,
他嫌煩,居然在誤會自己娘子是啞巴時,心裡暗爽不止。哈哈~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025# dream_cat 的帖子

[隱藏]
唔該你 我都好怕be文 睇完個人都唔開心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037# dulisar00 的帖子

這可以想見有很長的
畢竟女主還是嬰兒囧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036# dulisar00 的帖子

看到這樣我也想追 待字閨中 了

閨秀 一開始 跟 中間 好虐啊...所以我沒看...

被親生父親認回,可還被親生舅舅嫌棄,只因為她長得不像母親像父親...太悲催了=.=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042# yinz 的帖子

閨秀很虐喔?我只看了前面一點,作者說開始是要寫阿信,
可以想見處境肯定不好。

待字閨中我還沒看完,但是是篇滿有特色的文。人物鮮明活潑,故事很有畫面
感,有時候還很漫畫。
文府八個小姐都各有特色,若是成立個特務公司,應該很有搞頭。每個小姐的
特色跟才能都不同。且姐妹情深,雖然姨娘眾多,卻沒有宅鬥的劇情,在文府
小姐是最大的。女兒被當成人才養,這文老爺確實不一般。
而男主更絕了,第一次出場還是女裝。而且我覺得他爆有才華,不僅會唱
,還能賣燒餅,還能當服裝設計師,簡直是太全能了。
反正這本書裡面的小姐跟一般宅鬥文裡的很不一樣。文府的雙胞胎姐妹也
很搞笑。算是一篇頗有新意的文。有興趣可以先看公眾章節,再決定要不
要看下去囉!




回覆 引用 TOP

待字閨中 by 迷路的龍

終於給我找到txt了,缺章的話請告知~



 一覺醒來,成了富可敵國的文府三小姐,
    她富極人間,卻買不到帝王。

穿越架空種田文。

txt版下載點

引用:

dulisar00 書評:
待字閨中我還沒看完,但是是篇滿有特色的文。人物鮮明活潑,故事很有畫面
感,有時候還很漫畫。
文府八個小姐都各有特色,若是成立個特務公司,應該很有搞頭。每個小姐的
特色跟才能都不同。且姐妹情深,雖然姨娘眾多,卻沒有宅鬥的劇情,在文府
小姐是最大的。女兒被當成人才養,這文老爺確實不一般。
而男主更絕了,第一次出場還是女裝。而且我覺得他爆有才華,不僅會唱
,還能賣燒餅,還能當服裝設計師,簡直是太全能了。
反正這本書裡面的小姐跟一般宅鬥文裡的很不一樣。文府的雙胞胎姐妹也
很搞笑。算是一篇頗有新意的文。有興趣可以先看公眾章節,再決定要不
要看下去囉!

[ 本帖最後由 plustek 於 2011-5-17 08:23 PM 編輯 ]

附件

待字閨中.7z (497.74 KB)

2011-5-17 08:05 PM, 下載次數: 1592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待字閨中txt

[隱藏]
許多人推薦, 就貼上來了

簡介就不寫了

附件

待字閨中-1.part1.rar (400 KB)

2011-5-17 08:10 PM, 下載次數: 1476

待字閨中-1.part2.rar (117.17 KB)

2011-5-17 08:10 PM, 下載次數: 1439

回覆 引用 TOP

待字閨中 txt

剛才漏貼了番外, 補上

附件

待字閨中-番外.txt (52.66 KB)

2011-5-17 08:17 PM, 下載次數: 1945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043# dulisar00 的帖子

待字閨中 我才看了前二十章就覺蠻不錯的

內容頗有新意,尤其是女主原身爹教養八女的情狀

真真是個人才

不過女主的個性有點猥瑣...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047# yinz 的帖子

對啊,就是覺得跟一般宅鬥文的設定都大不相同,
且時不時搞笑一下,才令人眼睛一亮。
女主在詩會上的表現真的讓我覺得冒冷汗,但是這個也是一個重要轉折。
那個徐草包的父母也很好笑。做錯事時說話還一人一句,接話的人就故意繞來
繞去避免重點。




回覆 引用 TOP

halo ^3^
我來支持了~

求書
拜託 拜託 拜託 '

三生三世,桃花依舊
彼岸輕魂
青瑤夫人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恩...是有人要求這個嗎??(搔頭
V殿和納吉尼~

PS我我我沒有文案....(抱頭逃走

附件

hp -一生守候.zip (380.02 KB)

2011-5-19 02:07 AM, 下載次數: 681

人並不完美,所以顯得可愛。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