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28/11更新)(#7-連結目錄指引)



[隱藏]
讓愛自由落地 by 林笛兒

評分: ★★★★☆ +0.5

她聽說他和上司一直有曖昧,還是二十四孝子,唯母命是從,暗戀某個女人長達四年。
朋友讓她不要慌不擇路。
其實那時她已經被逼到了懸岩絕壁,他呢,是岩邊的一株藤,她拼了命也要抓住他。
將來的他是不是靠得住,她不管,她只能顧眼前。
以後的事,就見招拆招吧!


現代文。
女主一次與男主發生關係後,他們平常之間的交集就變多了,後來更決定結婚。
可是婚姻中的柴米油鹽,並不代表不會發生於沒有財政負擔的家庭的。
婆婆不喜她,男主身邊的女人太有吸引力,家庭背景等等的問題,都成為心漸漠然的誘因。

相比作者其他的文,這本書我比較不愛,因為太虐了!
而且還要是對女主虐,對男配虐,竟然現代文都有兩個人領便當,受不了啊~
雖說男女主的婚姻危機彼此都有責任,可是游泳池事件(反白),雖然後來揭開真相,
可是當時我整個火大,讓我覺得男主這樣的曖昧實在非常渣啊!

麻煩death000013更新番外,以下面的附件替換舊有的喔~

txt下載點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s://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page=184#pid177519039

=======================================

大戶人家 by 緋桃

評分: ★★★★☆ +0.5

抽象版:幸福的人,笑中有淚;不幸的人,淚中含笑
大眾版:
穿越並非萬能,
看古代大家閨秀VS現代穿越女精彩過招
江家眾兒媳傾情演繹大宅門裡的家長里短……


架空種田文。
兩個女主都是江家兒媳,可是娘家背景差天共地,卻也有媳婦共同的難處,
宅鬥偏向都是比較簡單的,有糾紛但大家還是磕磕絆絆的走過來。

或者是因為此文採用雙女主的風格吧,這本頗有秋李子的文的味道,
淡淡的,彷彿看透繁華之後回歸最初的感覺,
但換句話說,讀的時候反而比較困難投入去女主的角色。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s://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page=181#pid177222194

====================================

獵戶家的小娘子 by 女王不在家

評分: ★★★★★ +0.5

她家夫婿,和村裡其他男人看著就是不一樣。
有一天,這個看著不一樣的男人,跑了。
思來想去,騎著小毛驢出山,梅子要尋夫去啦。
溫馨甜膩寵嬌妻,細水長流過日子~~

架空文。
女主有一個青梅竹馬,為了他計劃私奔,可惜當天對方失約,
而她成為眾人的談資,於是上吊自殺,卻被男主救了回來,
開始一段有愛有肉的山野生活。

這本大推呀,之前不敢追連載就是害怕男主離開山野之後故事變了味,
不過故事走向並沒有發展去宅鬥官鬥。
男主和女主之間很甜,有肉吃之外結局裡的對望感慨超感人的,
這個小小的山野姑娘的出現雖然並沒有在他預想之外,
可是在他的生命裡,是一抹最美最溫暖的色彩。

***本書已上傳,下載地址在:https://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page=203#pid178597930

====================================

介紹終極解壓縮程式 7 zip & 其解壓縮分解檔方法:
https://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68#pid134472600

[ 本帖最後由 plustek 於 2011-11-10 09:02 PM 編輯 ]

附件

讓愛自由落地.7z (414.2 KB)

2011-11-10 08:59 PM, 下載次數: 459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想問問看有沒有男主角是心理醫生的書呢~





回覆 引用 TOP

我也想要激活碼呀~~~~~有誰可以給我一個嗎  拜託囉~~

  Please~~~~~

[ 本帖最後由 wety123 於 2011-11-11 11:44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老婆,妳好

說甜文嘛,我覺得味道還淡了一點

...女主在企劃被偷辭職、男友和小三偷情時被她撞見後
出席了大學同鄉會,由超金光閃閃的男主出面拯救她於尷尬之境

整本書挺狗血,男主很忠犬
可作者一直沒交代男主為什麼會幾乎對無才無貌且大女人主義的女主一見鍾情?

而且女主由於出生在單親家庭,感覺上不太相信愛情又很矯情
反而是男主偷學做川菜、看網路教戰追女友、在石頭上偷刻名字的舉動挺溫情...






回覆 引用 TOP

湛蓝徽章 作者:Deathstate

[隱藏]
文案
魔法师的存在,是为了洞悉这个世界的真实。萨林·梅塔特林,一个普通的魔法师,最初,他只是想改变自己的一点命运。

【本书绝无太监的可能,请用推荐和收藏支持。简介么,我不想写的太长了,大家看书吧,这是一本既热血又冷血的书,非穿越,无种马,很有爱,很……】

作者自定义标签: 技术流、奇遇

這本很好看喔 雖然內容很長 但是看到最後會有一種很不想讓這本書結束的感覺啊!!!!! 因為太好看辣 捨不得讓他結束啦~~

大家可以看看喔 (慢慢看吧~~~~~可以看很久嘿)  因為檔案太大啦分多次上傳喔!

[ 本帖最後由 wety123 於 2011-11-11 11:45 PM 編輯 ]

附件

《湛藍徽章》.part01.rar (500 KB)

2011-11-11 01:13 AM, 下載次數: 802

《湛藍徽章》.part02.rar (500 KB)

2011-11-11 01:13 AM, 下載次數: 773

《湛藍徽章》.part03.rar (500 KB)

2011-11-11 01:13 AM, 下載次數: 777

《湛藍徽章》.part04.rar (500 KB)

2011-11-11 01:13 AM, 下載次數: 729

回覆 引用 TOP

湛蓝徽章 作者:Deathstate

接著放~~~





附件

《湛藍徽章》.part05.rar (500 KB)

2011-11-11 01:15 AM, 下載次數: 722

《湛藍徽章》.part06.rar (500 KB)

2011-11-11 01:15 AM, 下載次數: 721

《湛藍徽章》.part07.rar (500 KB)

2011-11-11 01:15 AM, 下載次數: 734

《湛藍徽章》.part08.rar (484.41 KB)

2011-11-11 01:15 AM, 下載次數: 726

回覆 引用 TOP

史詩英雄的八卦故事 作者:三千界

尤里:你说,谁算是英雄?茶茶:和悲剧捆绑在一块儿的人。
尤里:嘿,别对我们的明天这么悲观。
茶茶:……我们是英雄?
尤里:……不是吗?
茶茶:英雄要远征大魔王拯救全世界,然后回家发现老婆被抢儿女失散,接着自己被暗杀。我们有这样?
尤里:唔……没有。可他们都说我们是英雄。
茶茶:谁?
尤里:那些吟游诗人。茶茶:他们八卦我们的事儿卖唱换钱呢。
尤里:……收他们版税!
 【小三出品温暖保障】【冒险故事貌似耽美】【淡然女穿雷者免入】(是女穿男唷)

這本書是我很喜歡的喔  重複看了很多次耶    查理跟尤里真是太讓人喜歡拉~~   給人很溫馨的感覺啦~~
我不太會說心得啦 反正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  大家可以看看唷   這是第一部  還有之二喔~






附件

史詩英雄的八卦故事.part1.rar (500 KB)

2011-11-11 02:16 AM, 下載次數: 768

史詩英雄的八卦故事.part2.rar (284.67 KB)

2011-11-11 02:16 AM, 下載次數: 743

回覆 引用 TOP

史詩英雄的八卦故事之二 作者:三千界

    到处战乱的世界,还有净土吗?


    城里的平静,只不过因为身处风眼。


    幸运的是,为了尤里,查理就能坚强;有了查理,尤里不再彷徨。


    可是,小心翼翼不等于安然无恙。当残酷的分离到来,他们又会如何?


    ——草原上长大的战士抬头直视红龙女王:“我来血仇。”


    ——年轻的法师一把摔掉披风:“挡路者……死!”



之二寫完就完結了  唉  希望作者可以繼續寫下去啊~~~可是它就是完結了   啊~ 不過還是很好看啦~






附件

史詩英雄的八卦故事之二.rar (252.32 KB)

2011-11-11 02:20 AM, 下載次數: 667

回覆 引用 TOP

求書=]

我想問有冇:

天霜河白by傾泠月
雙闕
始亂終棄
戰神王妃 by 風行烈
仲有以下都係行煙煙的)
(救命我真係好中意佢d書..吾王萬歲我睇左4次-__-)
賦花瀾
天姿崢嶸
九州將君

thx=]

ps我一入目錄就輕機了.
唔知係咪我部機本身問題-___-

回覆 引用 TOP

卡徒 作者:方想

[隱藏]
方想所构建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裡面是全新的職業喔!!作者真的很會想耶  好厲害!! )

  贫困的孤儿陈暮碰上了一个垂死的老头,从那学到了最基本的一星能量卡的制作方法,艰难地维持生活……


  幸运的是,陈暮无意中获得了一张影响他一生的神秘卡片,从中慢慢学会了异于当今梵森特体系的筹卡技术,逐渐成为一个高级制卡师,甚至是制卡大师……


  但不幸的是,制卡技术崭露头角的陈暮却遭遇不同势力的拉拢和追杀,为了生存,他不得不同时成为了一名卡修……


  随着陈暮慢慢的变强,追随他的人逐渐增多,并且成立了卡修团,逐渐崛起成一股强大的势力……



(主角是男的喔)

這本也很好看喔  推薦大家看
  主角一路走來的過程還有角色的人格特性都描述的很好喔!!


( 這個作者寫的書都寫得很好的喔~~~~ )





[ 本帖最後由 wety123 於 2011-11-12 12:23 AM 編輯 ]

附件

卡徒.part01.rar (500 KB)

2011-11-12 12:18 AM, 下載次數: 613

卡徒.part02.rar (500 KB)

2011-11-12 12:18 AM, 下載次數: 606

卡徒.part03.rar (500 KB)

2011-11-12 12:18 AM, 下載次數: 600

卡徒.part04.rar (246.45 KB)

2011-11-12 12:18 AM, 下載次數: 610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084# carmenlwy 的帖子

(你的打是廣東話嗎?  其實我看不太懂得說)




【穿越文.周朝】雙闕by海青拿天鵝


↑在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第171




【架空文】天霜河白by傾泠月


↑在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第323



【架空文】戰神王妃by風行烈


↑在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第109




【現代文】始棄終亂by如是非迎 (不知道你的   始"亂"終"棄"  ,是不是指這本 始"棄"終"亂"  呢?!)


↑在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第187




【架空文】賦花瀾/天妓by行煙煙


↑在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第260



[ 本帖最後由 wety123 於 2011-11-12 12:52 A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連家美人 By 醉酒微酣

連梓箐是一個小戶出身的美人,但卻背負了家族的恩怨情仇。
有人讚她貌若天仙,也有人說——人間無此姝麗,非狐即妖。
世人皆道美人多坎坷,紅顏多薄命,不知她連梓箐,能不能免俗?
最後,只聽她笑嘆一聲:所幸此生,能與你相遇……這本是酒兒娘子的作者寫的~~
故事也有少許的關聯....
不過我覺得這本普普而已...因為類似的題材好像不少,而且文風又不是我很喜歡的!!
不過還是在這裡分享了=D

By the way,貓貓之前說的全職高手真的很好看!!!!!!
最近孫翔又出來找虐了,我為他的未來默哀一秒鐘,
蝴蝶書裡的反派角色貌似幾乎都會被主角整得哭笑不得!!!
所以孫翔!!!加油!!!!!
大推全職高手哦!!!!而且作者蝴蝶藍很可愛XDDD

附件

連家美人.rar (395.78 KB)

2011-11-12 01:06 PM, 下載次數: 918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036# siuyan30 的帖子

我對穿越做任務是不大感興趣啦-3-
好像是由幾個小故事組成
沒有一條明顯的主線
從那個續集(vivibear那個什麼《血族新娘》??)開始
我對她就卻步了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079# yinz 的帖子

對對對
《老婆,你好》里那個男女主角的結識(大學)那段沒交代清楚
感覺好像一開始就莫名其妙的喜歡女主了-.-

回覆 引用 TOP

《薄媚·戀香衾》BY寂月皎皎

[隱藏]
咳咳~各位真是好久不見了
今天MAYI又來分享書了喔~
而且又是沒心得的
小心被雷喔


《薄媚·戀香衾》
作者:寂月皎皎



【內容簡介】

  他冀盼,他的妻子,將不為江山,不為權勢,不為他是帝王,與他攜手同老,不離不棄。

  她冀盼,她的夫婿,不為富貴尊榮棄她,不為生老病死棄她,與她結發同心,共度華年。

  金絲帳暖,鳳帷春醉。她曾依在他的懷裡嗔怪,他不是好人。他輕笑。好人能登得上九五至尊的寶座?好人能守得住權斗漩渦裡他和她的幸福?天下雖大,人的心更大。再大的天下,填不滿一顆人心。

  所幸他有她,她有他。他們信守誓諾,一切完滿。

  可午夜夢回,驀然驚起,伊人卻手持利劍,破開千軍萬馬,刺心而來……
我昨天用了一晚來看這個跟《碧宵九重春意嫵》
原來,,,這個作者的書的確不是我杯茶-口-
建議大家先下載看了我下一頁上載的《碧宵九重春意嫵》
再看這個,因為這書是後來作的
《碧宵九重春意嫵》有關係的

不是我杯茶的原因如下(劇透)

男主是《碧宵九重春意嫵》的男配
是一個皇帝
愛上了女主(男主的妃子)
但女主卻好像因家庭還是身份什麼的要殺男主的愛恨故事(無間道...汗)


(由於在《碧宵九重春意嫵》中我已對他沒什麼好感-->詳情請看後頁
所以直接看結局)
結局是HE
女主因病而逝
16年後男主疑似找到轉世的女主再續情緣


但是......試想像一個16的少女
面對一個幾乎年可以當你父親的人
如何一眼就喜歡上他??
還給那位大叔(男主)佔便宜而欲拒還迎
媽呀......我被雷到了
另外,女主原本的身體生了一個兒子
也就說,那個轉世的女主與她前世的兒子同一個年紀
那她的兒子還要叫她媽嗎??
我暈了...囧
就這樣子了...囧

[ 本帖最後由 -Mayi- 於 2011-11-13 09:24 PM 編輯 ]

附件

薄媚·戀香衾(出書版).rar (480.4 KB)

2011-11-12 03:41 PM, 下載次數: 674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