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28/11更新)(#7-連結目錄指引)



回覆 24# hotohoir 的帖子

[隱藏]
XDD 果然看作者挑書有一定風險
謝謝心得,可我不會與你一起跳黃河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我來供獻一下~~~


爆笑穿越:王爺何必太絕情 BY影妙妙

天啦,沒嘗過禁果的味道,卻要背負起生娃的痛苦,什麼?懷的是皇室血脈?可為什麼還要被追殺?
好哇,吃幹了想抹淨,也不用這麼絕情啊!誰說長得花容月貌就一定要溫柔善良?
啊呸,別以為你長得帥我就不打你,什麼?你是王爺要給你留點面子?好吧,把臉打腫了,面子會更大吧…


不做你的玩偶:吻上冷酷少爺 BY無淚的寶貝

從他第一眼看中她,她就註定要成為他的玩偶!
在他眼裡她不過是世上最廉價的玩偶,只配做他棋盤上的一顆棋子!
她從最開始對他的憎恨,到失憶到愛上別人到恢復記憶,到為他生孩子到愛上他…



紅樓清夢 BY郁楨

有人說,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些事情,甚至是一些我們不想忘記的事情,
我試著把很多很多的事擠到心裡面,沒想到我的心變得更大了,
裝得滿滿的都是等待是一種本就知道結果是沒有結果的守候,
一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單純女孩司徒南煙,能否在冥冥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幸福?
她是在守候逝去的愛情,還是在希冀更加美好的未來?從小保護她的哥哥梁逸軒,有著王子氣質的歐陽昕,還有逸軒的死黨清城,誰才是她



清宮秘史:半生乾清宮,半生養心殿 BY亂了浮生

我穿越了!一聽是康熙三十七年我就開始興奮,好賴趕上的是康乾盛世,
如果是清朝末年,我估計,死的心都有了。現在,說不定還有機會見見‘千古一帝’,
更說不定能見到雍正、乾隆,額,不對,貌似這個時候乾隆還沒有出生。
就是見見康熙的那些優秀的兒子們也不錯啊!雖然‘九王奪嫡’很殘酷,但這不關我的事!康熙,我來啦!



[ 本帖最後由 hotohoir 於 2011-9-18 01:05 PM 編輯 ]






附件

影妙妙_爆笑穿越_王爺何必太絕情.rar (398.96 KB)

2011-9-18 12:55 PM, 下載次數: 1325

的寶貝_不做你的玩偶_吻上冷酷少.rar (287.17 KB)

2011-9-18 12:55 PM, 下載次數: 634

郁楨_紅樓清夢.part1.rar (500 KB)

2011-9-18 12:55 PM, 下載次數: 450

郁楨_紅樓清夢.part2.rar (243.19 KB)

2011-9-18 12:55 PM, 下載次數: 470

亂了浮生_半生乾清宮,半生養生殿.rar (480.16 KB)

2011-9-18 12:55 PM, 下載次數: 905

回覆 引用 TOP

岩岩睇完驱魔王妃1
想問下有冇驱魔王妃2 講佢既師姐同隻狐狸架??

and 求穆丹枫小說

thanks thanks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46# plustek 的帖子

看作者來看書, 中雷了
在我來說, 除了公主貴性是正常的劇情及結局發展外
這作者共它的書都不合我(淚)


我的老婆是郡主 (GL) BY虎頭貓面

一個是女扮男裝的江湖郎中
一個是傾國傾城的千金郡主
無厘頭的相遇,無厘頭的發展
但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從此,再也不分開


禍害成患妖成災 (搞笑耽美) BY恩顧

崔畫家帶了四個研究生:
腦袋脫線花樣百出的妖孽陳誠實,正和性格冷漠的操盤手梁霆川同居中;
憨厚愚鈍的狗熊裴向海,對脾氣暴躁的模特兒一見鍾情;
花花公子唐語縱橫情場,只對青梅竹馬的鬼丫頭林月升沒轍;
新好男人田萬哲,見風使舵,八面玲瓏。
還有梁霆川樓上的醫生黃久久,
是個膽小怕事的偽君子,
卻被頂級無賴麥濤攪亂了生活……
蛇鼠一窩,都是害蟲~~


美男相公排排坐 BY菜菜仙

穿越女尊

若菲是誰?21世紀的新新人類一枚,正是祖國的花朵中開的正豔的一名,每天朝氣蓬勃的生活,
正準備邁向自己規劃好的美好未來,卻在一次郊遊中失足落水,若菲大呼吾小命休矣!
自己還米嫁人呢,還米環球旅行呢,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米做呢…睜開眼睛,
啊?這,這是什麼地方?為何他們都叫我公主,而且為何一下子冒出了這麼幾位帥氣的夫侍?

他—溫婉,笑面如風,叫人生生難以忘懷,卻始終猜不透他的心思。
他—冷漠,孤僻,卻是一位救死扶傷的神醫。
他—高傲如天上上的一片雪蓮,火熱的眸子卻總是難以從女主身上移開。
他—妖媚異常,身形柔軟,如來自地底的蛇妖,卻對女主情有獨鍾。



[ 本帖最後由 hotohoir 於 2011-9-18 01:55 PM 編輯 ]






附件

虎頭貓面 _我的老婆是郡主.rar (459.39 KB)

2011-9-18 01:33 PM, 下載次數: 513

恩顧_禍害成患妖成災.rar (195.55 KB)

2011-9-18 01:33 PM, 下載次數: 429

菜菜仙_美男相公排排坐.part1.rar (500 KB)

2011-9-18 01:33 PM, 下載次數: 919

菜菜仙_美男相公排排坐.part2.rar (126.08 KB)

2011-9-18 01:33 PM, 下載次數: 879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請問月樺的是大陸小說嗎?台灣有出版耶?!她的書好像蠻久了 (情不自禁愛上你跟惡魔夫妻是同主角)

回覆 引用 TOP

請問有沒有更多秋夜雨寒的書 0_0...
看過她的跨過千年來愛你 和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之後
喜歡上她的風格..
請問有嗎~~?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50# sleep21sleep21 的帖子

月樺的書應該是大陸原創,她在晉江寫文的....
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700

昨天找文時有點驚訝,從文案來看天上紅緋跟她其它書的風格完全不一樣XD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38# timmy0413 的帖子

是啊~~~不過最近我沒動力寫讀後感
太忙了><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40# yiching13 的帖子

重生文還有另一類:復仇XD

重生之星光大道還有連載中的重生豪門千金的女主也是走這條路線,
不過重生之星光大道裡的女主開始放下仇恨(?),
所以後來的主線變成「明星奮鬥之路」了~

我正在追的重生之鄉路漫長算是跳脫了這幾大類的套路,
女主重生後只是稍稍的影響了她爸爸,不讓他像前世一樣鬱鬱不得志。
(嗯,真實情況比較復雜,很難解釋,但女主改變的就只有這點)
主線就是「享受童年」,其他重生女主做的事(e.g 做生意賺大錢)她都沒做,
男主還沒出現(?),女主也沒有找男朋友的心思XDDD
總之這是一篇比較現實,很有童趣的文~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42# plustek 的帖子

[隱藏]
>< 追上進度後就要等更新了,我應該看慢一點的......

應該沒那麼快完結吧?女主才剛剛踏入金丹期,
修仙之路很漫長的XDDD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dream_cat 於 2011-9-18 11:36 PM 發表
重生文還有另一類:復仇XD

重生之星光大道還有連載中的重生豪門千金的女主也是走這條路線,
不過重生之星光大道裡的女主開始放下仇恨(?),
所以後來的主線變成「明星奮鬥之路」了~

我正在追的重生之鄉 ...



聽貓大這麼一說開始期待"鄉路",話說我一直很愛溫馨家常的種田文!!!!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44# plustek 的帖子

(對手指)我哪有說你壞話啊.....冤枉啊大人~~~


你在60幾頁出現的嘛(我翻了目綠的XDDDD),
和其他人相比你就不是「後期」啦
我是最早期的一個(<-廢話XD)

P.S 剛剛順手翻了翻一帖前面,我當時真的好幼稚啊(抱頭)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56# 深邃天空 的帖子

作者還有很多沒寫呢,現在女主才高一,不會那麼快完結的,
陪我一起蹲坑吧XD
http://www.yayabay.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31663&extra=&page=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47# hotohoir 的帖子

感謝分享~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455# dream_cat 的帖子

[隱藏]
我現在都在看很以前的書
有太多沒看了哈哈

想要看很甜很甜的文
但都找不太到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