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28/11更新)(#7-連結目錄指引)



回覆 1879# LAGUS 的帖子

[隱藏]
不用謝!!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889# pef0721 的帖子

啊啦~
發完後才發現你也發啦~
結果重覆了~....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892# sucha 的帖子

對啊!怎麼辦??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893# pef0721 的帖子

我也不知道~
沒辦法刪除~
大概要版主才能刪吧~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看完衛風的《活色生仙》~~
古代重生文,挺不錯,女主是使幻術的,功力極高,重生後努力尋找上一世的記憶,以及死去的原因,是抽絲剝繭、吊人胃口、尋找線索類型的文,不虐。

男主是女主重生後的師公,其實男主和女主前世是認識的,女主重生後,男主幫助女主,與她一同釐清前世的糾葛與恩仇。

女主前世的慘事總歸一句,遇人不淑
我的大陸原創小說心得隨筆紀錄:http://mayfallyc.blogspot.tw/

回覆 引用 TOP

Google Docs

大家好,有帖友(?)反映最近google docs的連結需登入才能下載,
因為我一直有登入google,不曉得何時起出現此問題。
一試之下,果然沒有登入即不能下載,我已在google論壇留下此問題:
http://www.google.com

希望google有人能解答上述疑惑,在此之前,
我還是以google docs上傳,或者大家盡量以帳號嘗試先登入(因為我用別的帳號可以直達下載頁),再下載...
(請放心,我是無法得知何人﹑什麼帳號曾經下載txt的。)

不好意思~(對手指)

[ 本帖最後由 plustek 於 2011-8-2 09:18 PM 編輯 ]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878# mayfall 的帖子

你已可以下載了嗎?

如果仍然不能,我上傳到https://docs.google.com/leaf?id=0B39N7bDPaWjsOGU0ZmY5ZWItNzkwZS00MzQxLTk5MzktYWQ4M2E4NzE5MzAw&hl=zh_TW

大概兩星期後(如果我還記得的話),就會把它刪除的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請問有筱习《微澜止水》嗎?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889# pef0721 的帖子

再謝再謝  
因為不是很會使用電腦,所以去了派派就懵了...(愧),所以只好來這裡混吃混喝混看囉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897# plustek 的帖子

[隱藏]
謝謝plustek !!!你是大好人~~
話說,從我用google下載開始,就一直都是要登入的,可是因為有帳號所以我也沒在意OAO~
我的大陸原創小說心得隨筆紀錄:http://mayfallyc.blogspot.tw/

回覆 引用 TOP

怎麼夢貓好像都不在了??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878# mayfall 的帖子

耶?我可以下載耶
你現在還是不行嗎?要不然我直接寄給你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sebestina 於 2011-8-2 09:47 PM 發表
請問有筱习《微澜止水》嗎?


文案:
簌簌时光里的女子,终究成了一株僵了的花。看上去,她是竟然如一株草一般的。
她已经不记得什么时候有人穿越了时空,静静的笑,如老照片里褪色的温润的目光,隔着玻璃镜框,他静静的说,“小安,我是一直在等着你的。”
全无希望,全是希望。终究是有人,遇见。
会是谁?
他们总是要,面对一种没有惊艳、空余哀嚎的人生。
人生凉淡,人生欢喜。这欢喜,自尘里,开出花来,如一株草一般的花,终究也会开花。

雷人版文案

他们青梅竹马,她用尽半生去等待,等待他转身发现她。
他们深爱彼此,他用尽半生去寻觅,却在最痴迷的那一刻放手。
他说:“方为安,你不要再对我有半点幻想。”
与其是对她说,不如说是对自己说。
她说:“我希望我比你先死,好让你尝尝生不如死是什么滋味。”
恶毒无比。她不知道那种滋味他早已尝过。
他的一生早就过完了。


内容标签:青梅竹马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方为安,苏槿彦 ┃ 配角: ┃ 其它:



PS:需要说明的是该文在JJ曾上官推榜,因出版停更,从“连枝共冢”后均为手打完成的出书版,因此分章有所不同。

总点击数:420554  总书评数:2941  当前被收藏数:1502  文章积分:28,610,548


[ 本帖最後由 sk011094 於 2011-8-4 01:25 AM 編輯 ]




附件

微澜止水 .txt (392.58 KB)

2011-8-4 01:25 AM, 下載次數: 572

http://upload.lsforum.net/users/public/n52410Untitled-2l249.bmp

回覆 引用 TOP

求書~

請問大大有
陌上轻尘幽幽草(网游)嗎?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還珠+梅花烙同人)清穿之杯具時代》作者:天涯黑人
這是一位偉大的母親,
這是一位光榮的母親,
這是一位造成了清朝歷史上最大杯具的母親……
她穿越為烏拉那拉氏,乾隆繼皇後。
愛珠寶,愛孩子,夢想找一個歐洲美男,還計劃著被廢後在江南的美妙生活……
但,當她第一個孩子出生後,這個夢想立刻化為了泡影,因為她大兒子是聖祖康熙……
她不死心,還想為夢想努力一把。
但,當她的大女兒出聲後,她徹底死心了,只能咬著手絹流著寬面條淚——不帶這樣玩人的啊!!
不過,這不是最大的杯具,當一朵小白花還有那一只鳥和一朵花進到這京城來後,我們的皇後終於擺脫了杯具,而整個乾隆朝的杯具降臨了……
於是,我們只能說——萬佛保佑喔!
此文小白,非常白!女豬只是二十一世紀一個天然呆的普通女孩子!之前沒有任何勾心斗角的精力,也沒看過什麼清穿宮斗文!
咱就是想寫個普通女孩穿越而已~嘿嘿嘿嘿嘿嘿~~~~~
雷者勿入!!!!!
對了,因本文有小部分梅花和一點還珠部份的內容,故本文為同人作品
PS:其實,這個文還可以有另一個標題《四個皇帝一個媽》來著,
再PPS:有宅斗宮斗戲份,不喜勿入,另,歷史考據者慎重,咱這文就是一樂,請高抬貴手啊~
內容標簽:清穿 靈魂轉換 穿越時空
搜索關鍵字:主角:烏拉那拉氏 │ 配角:弘歷,玄燁,大玉兒等等 │ 其它:清朝

[穿越架空] 《庶女》作者:不游泳的小魚
人家穿越當公主王妃,而她穿越了卻只是個小小的不受寵的庶女。
庶女也就罷了,為何嫡母會想著法子來害她?     
為何嫡姐總是欺負她?連她的嫁妝也要搶去?        
好吧,既然好不容易重生了一回,她決定要掄圓了再活一把。      
嫡母虐待是吧,不要緊,你用陰謀,我就用陽謀來讓你沒臉。      
嫡姐搶我嫁妝是吧,沒關系,穿越女豈能由你們來揉圓搓扁?      
在娘家,她看似柔弱但小,實則狡詐如狐,智機百出,
硬是將自己姨娘身份的母親抬為了平妻,更是讓嫡姐一嫁後便成怨婦。   
不能怪她心狠,她向來稟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                       
不能怪她太會耍手段,在這個人吃人的封建社會裡,你不用手段,便會被他人生吞活剝了。   
但再機智百出,她還是遵循家族安排,嫁給了一個身有殘疾的親王嫡子。            
新婚之衣,蓋頭揭開那一瞬,她看著自己的新郎錯不開眼,天下還有更美的人麼?
怎麼會有人長得如此美艷又妖孽啊!!!!!!   
而新郎,他卻含羞帶怯地低下頭,輕啟紅唇:“花癡!”        
他美艷不可方物,明明是頭腹黑的野狼,卻每日睜著如小鹿斑比的清純大眼,無辜得像個最純真的孩子,
在她最無防備之時,將她吃干抹盡,卻還讓她捨不得責怪半分。   
嫁入王府後,她斗姨娘,保相公,揭陰謀,更是用柔弱的肩膀,擔起了輔助這個國家的重任。        
宅斗,種田,愛情,復仇

附件

庶女.part1.rar (488.28 KB)

2011-8-3 06:17 PM, 下載次數: 2358

庶女.part2.rar (488.28 KB)

2011-8-3 06:17 PM, 下載次數: 2221

庶女.part3.rar (243.57 KB)

2011-8-3 06:17 PM, 下載次數: 2223

清穿之杯具时代.rar (334.05 KB)

2011-8-3 06:17 PM, 下載次數: 495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