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28/11更新)(#7-連結目錄指引)



[隱藏]


掌心桃花
作者:掌心桃花


關於菜鳥海龜一心撲倒金龜~結果終於被金龜反撲倒的故事~~~

夏葉從未見過如此俊美的男生……
蘇默明從未見過這般固執的女生……

夏葉:還好,我遇到了你。
蘇默明:我怎麼會遇到你。

後來蘇默明了悟:原來,是命中註定……

夏葉說:“我最大的幸福就是把蘇默名追到了手。”
蘇默名說:“我最大的不幸就是被夏葉追。”
夏葉抓狂:“你再說一遍!”
蘇默名:“其實,應該由我來追求你才對。”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情有獨鍾天作之和破鏡重圓
搜索關鍵字:主角:夏葉┃ 配角:蘇默明、路易斯、凌薇、顏青、蕭姑娘、蘇穆晨┃ 其它:214情人宿舍
所屬系列: 眉來眼去 之 一雙人










妖世蓮華
作者:水墨悠然


惡搞版:
她只是愛錢一點、愛美男一點…
好吧,她承認是有趁機看看、摸摸,有機會撲倒據為己有最好。
雖然她是個帶發修行的小尼姑,還有個媲美唐僧的和尚師傅,整天破壞她的好事。
非拖著她去取啥經救人。
宮廷江湖四處跑,攪和一片雞飛狗跳。
一路美男,她決定一路撲倒順帶搜刮錢財,啥,王的男人,那怎樣,她連皇帝都照撲了~美人表跑~~~
不過這個超級腹黑男寵貌似撲得有點困難。
啥,他竟然是……


嚴肅版:
曾經鐫刻下的絕愛誓言,若一切都已改變,今生可還記取?
廟堂之上、深宮之內,皇圖霸業、權勢殺伐,她只是個平凡人而已,卻成了眾矢之的的藥引子……
十丈紅塵、奈何紛亂。
曾經的摯愛執刀相向,她並非善良之輩,只想活下去逃出生天,向那些高高在上的人索回自己的一切。
只是旌旗卷長刀、坐看江山崢嶸後,驀然回首,她終究踏上了忘卻的來時路……

一個愛好美色又貪財的小尼姑,一隻怪和尚,外帶皇帝美男寵一隻共同踏上狐鬼滿路~取經去也。

古代,耽美











大叔,你哪位?
作者:墨十一


作者文案很無能,

這就是個老男人和小女人膩膩歪歪,坎坎坷坷,別彆扭扭的追求與倒追史~

內容標籤: 虐戀情深-近代現代
搜索關鍵字:主角:蘇沐,蕭凡┃ 配角:唐勉,李安哲,曲歡,方景年,秦安然┃ 其它:
所屬系列: 大叔系列都市文









狗狗修真記
作者:十三生


一隻腹黑小狗狗,一個超級腹黑的男人,一個雞飛狗跳的師門,一群欠扁少揍的師弟,一個為老不尊的師傅。
修真界,雪雪來啦,且看一隻小狗狗如何折騰你們!

標準小白文,偶爾會出現現代詞語,別驚訝,
只要開心點,管它說哪個時代的話呢!

百無禁忌!
前兩章沒意思,請看文的同志們堅持住,後面越寫越搞笑了。

內容標籤:歡喜冤家 修真
搜索關鍵字:主角:雪雪┃配角:唐溪
文章類型:原創-言情-古色古香-仙俠
所屬系列:雪隱·夢想國度之唐溪篇



[ 本帖最後由 nhut 於 2012-3-12 10:03 AM 編輯 ]

附件

掌心桃花-掌心桃花.txt (198.81 KB)

2012-3-12 09:58 AM, 下載次數: 1030

水墨悠然-妖世蓮華.rar (430.66 KB)

2012-3-12 10:00 AM, 下載次數: 632

墨十一-大叔,你哪位?.rar (224.48 KB)

2012-3-12 10:03 AM, 下載次數: 862

十三生-狗狗修真記.rar (159.76 KB)

2012-3-12 10:03 AM, 下載次數: 718

回覆 引用 TOP

求 作者:妃色琉璃 的 "詭語情話"

感謝!!!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254# 霍炎華 的帖子



【內容簡介】
  人家穿越都當公主王妃,為什麼她只是個不受寵的庶女?
  是庶女也就算了,為啥嫡母總是想著法子虐待她呢?
  好吧!
  難得重生了一回,她決心要輪圓了活一把!
  嫡母要害她是吧?
  沒關系!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你用陰謀,我就用陽謀讓你沒臉!
  嫡姐欺負?
  沒關系!
  她可不是軟柿子,哪由得你來搓圓搓扁?
  只是,再聰慧靈巧,也敵不過封建家長的專制。
  無奈,她被迫嫁給一個雙腿殘疾王府次子。
  可是,等嫁過去才發現——
  原來,一切都不是她想像的那樣……
  ***
  新婚之夜,揭開蓋頭,她看著自己的新郎錯不開眼——
  世上還有更漂亮的男人麼?
  而新郎,他卻含羞帶怯的低下頭,輕啟紅唇:花癡!
  他貌似柔弱,常常睜著如小鹿斑比般的清澈大眼看她,卻在她最沒有防備時,將她吃干抹淨,還讓她捨不得責怪半分。
  冷華堂,堂堂簡親王世子,曾用最卑鄙的手段得到了位子,又肖想不該喜歡的人,最後,終於敗在了某個小女人手上。




附件

庶女by不游泳的小魚.rar (1.19 MB)

2012-3-12 10:31 PM, 下載次數: 3140

回覆 引用 TOP

~求書~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比較「魔法類」的長篇小說呢??
最好是以女生為視角,男生也可以啦!!~~
或是在校園魔法型的......有點像「邪瞳」中間的那一段~~
不知道有沒有這類型的小說呀??
麻煩各位大大~~!!!^&^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256# nhut 的帖子

[隱藏]
樓主, 找不到 "佳慪天成" 的檔, 另外 "飛來橫禍" 的檔重覆上傳了, 煩請補發前者.
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nataliang7152 於 2012-3-13 12:03 AM 發表
樓主, 找不到 "佳慪天成" 的檔, 另外 "飛來橫禍" 的檔重覆上傳了, 煩請補發前者.
謝謝!


已補

謝謝提醒:")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mercy10001 於 2012-3-12 09:09 PM 發表
求 作者:妃色琉璃 的 "詭語情話"

感謝!!!


我找到的都是入V前的...

入V後的TXT檔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沒記錯的話這是你第二次提問了吧?
第一次你提時我就有幫你找了  但是實在找不到

想說其他人有沒有,沒想到還是沒有人

不是我忽略你的求書喔






回覆 引用 TOP

我有一個夢的作品:




老公,我們穿啦!

一對新時代小夫妻穿越成了小奶娃,
禁慾十八年拿什麼打發時間?

琴棋書畫她要學、女紅刺繡有興趣,身材發育是重點、皮相妝容絕不輸,當然還要抽空去偷看他老公的小JJ。
多活的這一輩子,除了斂財,他就只對她長大之後的樣子還有那麼一點儿期待。

且看夫妻二人回爐重造後的新新面貌,以及那段妙趣橫生的歲月時光。敬請期待……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青梅竹馬前世今生
搜索關鍵字:主角:葉茉,程齊禮┃配角:哦嘞嘞哦啦啦喝喝
文章類型:言情-架空歷史-愛情










我的飯票老公

穿進原始森林?
沒關系,碗櫃人生我習慣了。

遇見口口古人?
也沒關系,收進兜裡當飯票。

被飯票調戲?
那怕什麼,我最擅長反勾搭。

飯票要結婚了?
KAO,昨晚才破了俺的口口口。
兄台你行呀,吃完葡萄就吐葡萄皮。

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呸,不就一張小膜嗎?
誰誰……誰不在乎了……

內容標簽: 穿越時空
搜索關鍵字:主角:柴青翊,易洵┃配角:紫漣










正太擒姐記

一直遙望著、守候著,她總會回頭看見他。
一直站在原地,寸步不離地等待,他就一定會回來。

故事慢慢講到最後。

他實現了他的諾言,這一輩子就只愛了她。
她編織出她的牢籠,此生便只會與他糾纏。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天作之和
搜索關鍵字:主角:林昔,許言┃配角:扒拉扒拉咪咪嬤嬤轟┃其它:IHAVEADREAM
現代文


[ 本帖最後由 nhut 於 2012-3-13 02:35 PM 編輯 ]




附件

我有一個夢-老公,我們穿啦!.rar (295.5 KB)

2012-3-13 02:32 PM, 下載次數: 1270

我有一個夢-我的飯票老公.rar (326.38 KB)

2012-3-13 02:34 PM, 下載次數: 1113

我有一個夢-正太擒姐記.rar (219.16 KB)

2012-3-13 02:35 PM, 下載次數: 981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249# summer_rain 的帖子

謝謝~!! 速度真快!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夜凝紫的作品:



離婚再愛

層層疊疊的誤解,讓他們的婚姻步入深淵。

一紙離婚協議書,並不是終結。
當真相大白於世,當發覺心中愛意依舊,
他們去遲疑、徬徨。
離婚了,還能不能再愛。

一個離異帶著兒子的職業女性和她剛剛刑滿釋放的黑道前夫的故事~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虐戀情深
搜索關鍵字:主角:葉昕言,林宇盟┃配角:蕭蕭,維安,麗雅┃其它:都市,愛情,離婚
所屬系列:都市情愛 之 知心








YY國紀事

本文的口號“凝紫的抽風文,給你不一樣的雷般感受”

一個倒霉孩子,在一個穿著古裝用著電腦的神奇國度,被一群美男壓倒再壓倒的故事

卷一后宮篇:小皇帝被后宮群妃壓倒的故事
卷二江湖篇:小皇帝帶著群妃出宮,又遇到更多美男的故事
卷三朝廷篇:小皇帝終於回宮,所有的謎題漸漸解開,於是……

本文是某紫極度無聊的抽風之作~~~~
NP,雷,小白,入坑甚~~~

內容標籤:生子虐戀情深穿越時空宮廷侯爵
搜索關鍵字:主角:易琛(万俟瑜天),柳硯瀟,師闕言,葉霖曦,水玥┃配角:七夜,晴,米果,葉慕等~┃其它:NP,總受,生子,穿越
文章類型: 原創-耽美-近代現代-愛情
所屬系列: 穿越重生 之 熠銀風情①









藍顏禍水

穿越穿越,我終於也穿越啦~~~~
而且還是一個絕世大美男阿~~~口水ing

雖然美男的地位不過是個半點朱唇萬人嘗的小倌。。。。。
不過古人說的好:謀事在天,成事在人麼。。。。。
(眾:哪個古人這麼說過了?答:我啊!穿越到了古代可不就是古人了麼?-_-!!!)
所以,為了我未來的榮華富貴,奮斗吧!

穿越了~我要去和唐明皇戀愛~!
一個是權傾天下,
一個是傾國傾城,
還有一段早就被刻在因緣簿上的情事
是順應天意的了此一生,
還是為了所愛非要逆天而為?

內容標籤:靈異神怪宮廷侯爵穿越時空虐戀情深
搜索關鍵字:主角:藍顏,李隆基┃配角:綠兒,李成器,善擦拉溫,皇后,麗妃,惠兒┃其它:小倌,穿越,后宮
文章類型:原創-耽美-古色古香-愛情
所屬系列:穿越重生 之 大唐盛世






天雷的白色寶貝Ⅰ

如今印在人民幣下方的,已經不再是“中國人民銀行”,而是“軒轅中央銀行”

內容標籤:虐戀情深生子穿越時空豪門世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軒轅天雷,軒轅雷聞,白雪旗,白若狩┃配角:軒轅雷飛,華緣,華司文,遙夕,上官智楠 其它:H,生子,虐,天雷
文章類型: 原創-耽美-近代現代-愛情
所屬系列: 凝紫品牌雷文之開山之雷







天雷的白色寶貝Ⅱ
小小白的穿越愛情

天雷的白色寶貝第二部,將白和雷進行到底
小米也只是個年紀不滿20歲的少年,進王府也有些年頭了,因為頭腦靈活、幹活賣力所以特別受到秦管家的賞識,才撈到了這麼個管事的差事。
他一聽這孩子竟然是王爺親自領回來要求留在府裡的,不由得心生一股怨氣。
軒轅雷聞終於露出會心的一笑,好了,所有麻煩的包袱都解決了,以後他終於可以和小小白一起,過著只屬於他倆的生活了……

耽美,男男生子






天雷的白色寶貝Ⅲ
立方白的愛情史

偶家的立方白,此為湊字文,大家可無視……

內容標籤:生子豪門世家近水樓台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軒轅馥郁
文章類型: 原創-耽美-近代現代-愛情
所屬系列: 凝紫品牌雷文 之 天雷3








送不出去的男寵

【夤雲堂】堂主—雲翼,
一個視財如命的傢伙~

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養了這麼一個賠錢貨的男寵。
敗家?
不算啥~~乾脆買個皇宮回來住吧~~~

內容標籤:虐戀情深黑幫情仇豪門世家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雲翼,異天天┃ 配角:火焱,水淼淼等┃ 其它:軒轅一家客串,SP

文章類型: 原創-耽美-近代現代-愛情
所屬系列: 熾火盟 之 夤雲篇








黑幫老大的男寵

一個致力於找個黑幫大哥當米蟲,
吃喝打混的小屁孩兒

內容標籤:黑幫情仇虐戀情深都市情緣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火焱,水淼淼┃ 配角:風、雲、雷、雪等一干人等客串┃ 其它:黑幫,SP,夜凝紫

文章類型: 原創-耽美-近代現代-愛情
所屬系列: 熾火盟 之 爓君篇


[ 本帖最後由 nhut 於 2012-3-21 02:01 PM 編輯 ]

附件

夜凝紫-離婚再愛.txt (307.93 KB)

2012-3-13 02:40 PM, 下載次數: 845

夜凝紫-YY國紀事.rar (248.78 KB)

2012-3-13 02:42 PM, 下載次數: 530

夜凝紫-天雷的白色寶貝Ⅰ.txt (697.76 KB)

2012-3-13 02:52 PM, 下載次數: 418

夜凝紫-天雷的白色寶貝Ⅱ.txt (331.53 KB)

2012-3-13 02:52 PM, 下載次數: 355

夜凝紫-天雷的白色寶貝Ⅲ.txt (236.96 KB)

2012-3-13 02:56 PM, 下載次數: 421

夜凝紫-送不出去的男寵.txt (210.73 KB)

2012-3-13 02:56 PM, 下載次數: 361

夜凝紫-黑幫老大的男寵.txt (203.04 KB)

2012-3-13 02:56 PM, 下載次數: 467

夜凝紫-藍顏禍水.rar (194.09 KB)

2012-3-21 02:01 PM, 下載次數: 302

回覆 引用 TOP



悠然天下(又名:王妃,別逃)
作者:傾雪泠


雙星齊聚,六國一統。
命中註定為“雙星”的悠然和瀟泠被兩條神秘的手鍊穿越到雲和大陸,
在六國鼎力的時代中奔走,只為那百姓的安寧和心中的夢…
天作棋盤,星作子,誰人敢下?
他們卻道:舍我其誰!
他們能否如願成就他們的宏圖霸業?
最終,江山與美人,孰輕?孰重?

………………………………………………………

【悠然】
蕭慕楓:如果此生我無法再牽住你的心,那麼我願意用整個天下,來禁錮你的身。
蘭彥:這一世,我只想靜靜抓著你的手,與我共遊人間,歷經百世滄桑。
悠然: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又是誰生命中的輪迴,我無從得知。但是如果,世上真的有那天荒地老,那麼我願意,陪著他一直走下去。

【瀟泠】
離夕:我這一生,只願與你,日月相連。
南潯:我知,這路途雖苦,但我甘之如飴,無怨無悔。
瀟泠:我答應你,此生不會再讓你遺世而獨立,陪你一起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上雲卷雲舒。


現代吃喝女VS古代腹黑男:王妃,別逃!

兩條神秘的銀鑽手鍊,一場驚異的穿越之旅,一曲蕩氣的天下傾歌。
初見他時,她毫不客氣地佔了他半張床,只因他中毒全身不能動彈。
初見他時,她毫不客氣地稱他為狐狸,只因他如謫仙般絕世的容顏。
初見他時,她毫不猶豫地在他懷裡痛哭,只因他那張恍若隔世的臉。

那一日的傾歌一舞,將兩人的心緊緊纏繞在一起,從此碧落黃泉,再也不放手。
只是最終……是要那腳下的萬里江山,還是身邊的紅顏知己?

這一世,我只想靜靜抓著你的手,共我百世滄桑。
今…

主要人物:水悠然蘭彥蕭慕楓,玉瀟泠離夕南潯
情節:日久生情,鬥智斗勇
男主:聰明睿智型,俊逸若仙型
女主:才女型,善良型
背景:穿越架空


[ 本帖最後由 nhut 於 2012-3-13 03:05 PM 編輯 ]

附件

傾雪泠-悠然天下.rar (449.29 KB)

2012-3-13 03:01 PM, 下載次數: 855

回覆 引用 TOP



重生之花魁不進門
作者:傷素華


一劍穿胸而過,只余冷笑:畜生,顧家終於沒有人反抗你,你贏了。

原以為死就是終結,
卻不想成為了孽緣的序幕。

千年前,因為霍霆,我成了青樓花魁。
千年後,也還是因為他,我甘被“白屋藏妖”,墮入深情迷霧,素手挑弄情場癡怨,只為叫他身敗名裂。

只是他霍霆一手開了這場局,最終控制局面的竟然也是他。

他說:如果你覺得喜歡,那就算是吧。
他說:我對你跟其他女人總要區別開的。
他說:我不介意更擅作主張一點,比如幫你脫衣服……

妖孽如他,是否早已洞悉了我的心思?
浪費時間在我身上,竟不過是為了一個可能不存在的秘密,這究竟是我的福還是禍。

友情提醒:
1、本文第一人稱,絕非上帝。
2、本文小虐,不喜的朋友勿入。
3、結局一對一,女主非全能,吃虧在所難免。
4、女主穿越前的朝代架空,切莫對號入座。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前世今生古穿今虐戀情深
搜索關鍵字:主角:霍霆,顧傾城┃ 配角:夏侯惜茗,阮文琦,顏煜其┃ 其它:妖孽,娛樂圈,情鬥
所屬系列: 迷失時空 之 復仇










老公,試婚吧
作者:十月夢


當恐婚症患者遇上逼婚極品男……

作為一個上不起廳堂下不得廚房的新時代女性,
一定要交得起損友,泡得起男人,鬥得起婆婆,玩得起試婚! !

結婚不是買菜,蘿蔔青菜也要挑個好壞。
結婚就是圍城,試了才知道能不能攻城。

試婚,是革命的需要,是逼婚與恐婚下的產物,是領導意識的體現,是預見婚後杯洗具的根本途徑。
總之,試婚就是一個老公外加兩本山寨結婚證就能搞定的小破事兒。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三教九流
搜索關鍵字:主角:杜曼,安嘉佑┃配角: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其它​​:除了JQ還是JQ
所屬系列:尋情紀


[ 本帖最後由 nhut 於 2012-3-13 03:07 PM 編輯 ]

附件

傷素華-重生之花魁不進門.rar (112.77 KB)

2012-3-13 03:04 PM, 下載次數: 573

十月夢-老公,試婚吧.rar (162.51 KB)

2012-3-13 03:07 PM, 下載次數: 760

回覆 引用 TOP



重生之向暖
作者:微笑向暖


快到四十歲的向暖,
拋棄了自己的家庭孩子而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的向暖。

到頭來發現自己所追尋的,所信仰的愛情。
並不如自己想像中那般。

生命可以重新來過,那麼愛情那?
愛情也可以嗎?

ps:作者更文速度都是以榜單來定。
有榜的話日更或是隔日更,沒榜的話,隔日更。
不定期RP會爆發下。 。 。 。 。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重生 穿越時空
搜索關鍵字:主角:向暖┃ 配角:一群人┃ 其它:女主重生









那麼簡單愛上你
作者:廈禾


這個世界上的愛情有很多種,甜蜜,刻骨...
只不過有的人一生都沒有遇見,就以為不存在。

其實,愛上一個人,如此簡單。

很多年以後,申兆賢終於明白了那句話:其實這個世界上的奼紫嫣紅你都看遍,只是為了等待她一人出現......

申兆賢單臂撐著牆,把簡愛圈在牆壁和他的懷抱之間。
簡愛死死地抓著衣服,一臉驚恐地看著他。
他卻伸出修長的手指,挑起簡愛垂在耳邊的秀發把玩,緩緩地低下頭,對著她的耳邊吹熱氣。

一抹邪邪的笑綻放在嘴角,既然遊戲已經開始了,那麼作為獵人的他,哪有把送上門的獵物放手的道理呢?
他願意陪著他們把這個遊戲繼續下去......

內容標籤:春風一度都市情緣虐戀情深黑幫情仇
搜索關鍵字:主角:申兆賢,簡愛┃ 配角:汪嘉正,郭念蓉,何文曦,陳曼詩┃ 其它:愛上你,那麼簡單。愛著你,卻不簡單……








幸而有你
作者:廈禾


我曾經以為,
只要我的心裡願意一直記得那個人,就永遠不會忘記。
然而,
所謂的以為,只不過是主觀的一種臆斷。

原來,我從來不曾明白,
所謂破鏡重圓,只是戲劇裡的故事。

愛情裡的念念不忘,只是愛情本身。
轉身,我們就是陌路。

誰人說,如同陌路,根本就是人生。
然而,你可知,
每個輾轉難眠的夜裡,我在偷偷地仰望天空,訴說著此生,幸而有你......


內容標簽: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搜索關鍵字:主角:康志翔,徐溢琳 │ 配角:程浩哲,李美亞等 │ 其它:破鏡重圓


[ 本帖最後由 nhut 於 2012-3-13 03:13 PM 編輯 ]




附件

微笑向暖-重生之向暖.txt (339.88 KB)

2012-3-13 03:09 PM, 下載次數: 1616

廈禾-那麼簡單愛上你.txt (467.34 KB)

2012-3-13 03:11 PM, 下載次數: 802

廈禾-幸而有你.txt (167.21 KB)

2012-3-13 03:13 PM, 下載次數: 665

回覆 引用 TOP

`
......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太感謝你啦~~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