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28/11更新)(#7-連結目錄指引)



【推薦】侯門嫡女 作者:素素雪

[隱藏]
這篇文是瀟湘書院的,
坦白說我對瀟湘出的書有點不太相信,
之前看的幾篇都走狗血路線(莫名奇妙一堆情債那種= =),
只有看到一部庶女寫的不錯,
不過最近包含這部一連看了兩部好看的瀟湘文啊!!
先來介紹一下侯門嫡女這部,
重生報仇什麼的大好啊!!
完全就是我的菜~(誰問妳啊)
只要看到女主把前世害她的人虐得很慘就大快人心,
而這部真的不負眾望,
無良親爹、惡毒外室(姨娘)、無腦庶妹一網打盡,
唯一我私心覺得有點虐不夠的是前世的渣男,
因為重生後的渣男表現沒有前世那麼渣(也是因為女主的態度不同了),
所以想狠虐也很難下手吧…

女主本來就是個相當敢愛敢恨的人,
所以在行為表現上比一般古代女子開放,
其實有些狀況放在普通古代女子上會很奇怪,
但由於女主個性設定的關係就變得不會很突兀,
有些不太古代的用詞就也瑕不掩瑜了。
男主大女主有點多,
不過一想到女主重生前也差不了多少就算了XD
他對女主一開始頂多只是有興趣而已,
遠遠不到愛的程度,
甚至可以說是先迷戀上女主的身體= =
與女主的幾次巧遇也有一點別的算計在裡面,
但他發覺自己心意後就變得超黏超寵女主XD(總之是個好男倫啊=///=)

我認為作者在情感的描寫上非常到位,
不管是男主由對女主從有興趣到深愛,
或是女主對身邊人情感的變化,
全都描寫的非常細膩,
會讓讀者真的感同身受,
最厲害的是修辭完全不重複(看過很多作者都只會用固定的形容詞= =),
可以看出作者文筆真的很好。(不過就是番外等好久都沒出orz)
以上,
大推!!!!!

回覆 引用 TOP

【推薦】小妻大妾 作者:滄海明珠/明月珠珠

前面說看了兩篇好看的瀟湘文,
第二篇就是這篇穿越文啦~
女主穿越來就坐在花轎上嫁人了,
對象是小她兩歲的13歲男主(看到這裡心理牴觸了一下),
不過因為從頭到尾男主的表現都很成熟,
所以不會有摧殘幼苗的感覺XD
不過進門沒多久就圓房還真是讓我驚了一下,
13歲這麼飢渴實在是…=///=

男主家是孤兒寡母,
父親還留下一妾一庶子,
而男主母親在女主一嫁進來就過世了。
故事前期主要是女主幫男主清理門戶鬥老妾庶兄,
後期則是男主入仕後夫妻一起鬥朝廷暗湧,
女主因為在前世是商界女強人,
所以口才什麼的都很好,
努力發展經濟事業以成為男主為官的後盾;
男主雖然年紀小了點,
在母親剛去世時露出一點脆弱徬徨,
但因為本來就受嚴格的教養長大,
又覺得女主是自己該保護的責任,
所以在後來的表現一直很強大,
強大到絕對會讓人忽略他的年紀比女主小,
兩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互相都很寵對方,
當然前期也是有些磨合的過程。

這部的作者可能因為故事設定的關係,
不像「侯門嫡女」把情感的變化寫得那麼有層次感,
但同樣也是描寫感情細膩,
修辭也不重複,
絕對是一篇佳作喔!!






回覆 引用 TOP

小妻大妾 作者:滄海明珠/明月珠珠

剛剛看了一下,
似乎沒有人發這部...
引用:
等於雞飛狗跳的大宅門生活。
等於精彩無比的男女雙鬥大法。
等於你陰她險我算計的好戲連台。
等於閒看落花靜品香茗的美好生活。

等於《小妻大妾》裡精彩絕倫的大事小事和男人女人樂在『鬥』中的甜蜜生活。
穿越女+腹黑男+妖精姨奶奶+最萌管家大叔+花癡婆子草癡丫頭們+親戚朋友一大堆各懷鬼胎的男女老幼【What?!】
【柳雪濤】穿越女。『白骨精』重生,人生三不信:一不信男人。二不信命運。三不信天上會掉餡餅。
一朝穿越,白領女成了地主婆。
不怕,地主婆的日子無非就是爭房爭地爭男人嘛!有什麼了不起?
老娘我攥著大把的票子,開著遍地的鋪子,坐車舒適的車子,找著自己的樂子,還真沒把那些雞毛蒜皮放在眼裡,哼…

【盧俊熙】盧家嫡子。少年老成,喜讀書,好兵法,心機深沉,喜怒不形於色。原本他不安於現狀,發誓要做人上之人。不料,卻在母親的慧眼下娶了一個穿越女為妻,從此以後,人生真的不一樣了……

【小妻大妾】少爺的正室妻子VS老爺的姨奶奶。

  妻子是正室,是主。無奈小一輩。
  姨奶奶是老爺的女人,還生了個庶子,無奈是妾,是僕。

  在極重孝道的古代,父母跟前的貓兒狗兒都不能大聲呵斥的年代,小妻是如何收拾大妾的呢?
  呵呵,反正明著不行,只能玩兒陰的。
  隔岸觀火啊,借刀殺人啊,坐山觀虎鬥啊神馬的,古人留下來的好東西都要在古人的身上用一下,方對得起這燦爛的五千年文明史啊。


這是一篇不一樣的種田宅鬥文。




附件

小妻大妾.rar (1.35 MB)

2012-3-19 04:45 PM, 下載次數: 3451

回覆 引用 TOP

p.287的《穿越後的淑女生活》作者:李好 更新番外6篇:
番外:荷包記
番外:李旭的婚事
番外:續弦
番外:無題
番外:李少君遊歷記
番外:下輩子我還會找到你!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穿越重生] 《長門紀事》作者:細品




【文案】

李絮和大多數打工掙月薪的女人一樣
生平最大的偉願就是能當條米蟲,過上懶豬一樣的幸福生活。
有一天夢想竟然成真了!她變得無比富有
不用工作,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
有幾十個人一起伺候她,山珍海味隨便吃……
只是稍有一點美中不足之處:這個夢想是在遙遠的西漢長安
那個歷史上最著名的冷宮——長門宮裏才實現滴……

PS:另外此文非常的不考究,會有很多錯誤,講究的考據黨們慎入,願意糾錯的歡迎
輕鬆小白文,估計後面還會有點狗血內容,雷點低的MM也請謹慎入坑

內容標籤: 穿越時空
搜索關鍵字:主角:陳阿嬌 ┃ 配角:配角 ┃ 其他:阿嬌,長門,

【晉江編輯評價】

元光五年,漢武帝頒旨廢後,阿嬌罷退長門,至此金屋藏嬌的愛情徹底終結。
世人為之扼腕慨歎,只是陳皇后真的就此失意了嗎?
陳阿嬌認為哪個好色薄情的表弟不要他正好,他也不想要這種男人了!
長門宮多好!亭台樓榭,還有皇后供奉,生活如此美妙,要盡情享受才對
作者文筆活潑,人物感情豐富,故事內容起伏有度,值得一閱。

附件

長門紀事.txt (682.23 KB)

2012-3-19 05:29 PM, 下載次數: 2242

回覆 引用 TOP

[穿越架空文] 《佟氏女子歪傳(偽清穿)》作者:還憂不盛妍【完結】




文案:

一朝穿為佟氏女,佟月嬌很想比中指,
這不是正史不是野史而是一部華麗麗的穿越架空史。
做姑娘時,月嬌菇涼是個忙人,嫁了人,月嬌菇涼是個鬥士。
做妻?做繼室?她都要做最有實力的!
佟家女子,一個孤女,一個狡猾多變的女子,
在扭曲的清朝裏走出自己的風景......
女主信奉,你讓老娘一時不爽,老娘膈應你一輩子!

內容標籤:靈魂轉換 穿越時空 歡喜冤家 天作之和
搜索關鍵字:主角:佟月嬌 ┃ 配角:胤祺(五阿哥),佟雨婷,佟滿淵,愛新覺羅‧保綬






附件

佟氏女子歪傳.txt (1013.86 KB)

2012-3-19 06:56 PM, 下載次數: 1181

回覆 引用 TOP

侯門嫡女

可以發一下這本書 [侯門嫡女] 作者:素素雪 嗎? 找過目錄指引但沒有人發過呢。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357# dragonbabe 的帖子

在p.284頁呢

http://dl.dropbox.com/u/58116043/%E7%9B%AE%E9%8C%84.htm

目錄裡有的啊!!




回覆 引用 TOP

大家好 我想要來求書
這都是聽說裡面的小孩像「重生十福晉」裡的孩子一樣可愛
(話說我居然把這本看完 非常的佩服自己XD)

1.床頭床尾
2.淡雲來往月疏疏 (這本我在目錄裡找到了)
3.花開春暖
4l非主流清穿

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求書 PrinceSunflower 的〖娱乐圈系列之四〗  漫游奇境
非常感謝!!

回覆 引用 TOP

不知道有沒有架空文鳳與江山呢
作者大概是君莫思千歸
看文案好似挺不錯的XD
是我喜歡的型=_____=


初相遇,踏月影晚風吹流螢
相攜行,看青山綠水夕陽景
繁花盡,春去秋來冬日淒清
憶往昔,獨回憶,七載歲月空留歎息

冬無垠,北風緊
青城山,萬木淒
宮闕中,紅妝旎
兩相思,卻自欺

當年景,京城夜雨相依
燈花盛,湖中蓮燈卻獨行
東風靜,經年芳心暗許
不知是否流水落花無心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358# summer_rain 的帖子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找不到了, 我book mark了舊版本的目錄, 由230頁起並沒有更新。 謝謝了

回覆 引用 TOP

[quote]原帖由 hahuo0128 於 2012-3-19 09:43 PM 發表
大家好 我想要來求書
1.床頭床尾
2.淡雲來往月疏疏 (這本我在目錄裡找到了)
3.花開春暖
4l非主流清穿

======================

我只有一本 還有 非主流清穿還沒完結所以應該不會PO


《床頭床尾》作者:沾灰的塵



文案:
老公帶著大肚子的小三找上門來,於是,離吧。
婚姻那就是一個坑,她沒打算剛從這個跳出來就迫不及待再跳一個。
可是,為嘛她會成為後媽?這死小孩雖然長得挺招人稀罕,但是性子可不怎麼樣。
「後媽,你就是給白雪公主吃毒蘋果的後媽。」
「後兒子,你看的哪本童話故事?給白雪公主吃毒蘋果的不是小矮人嗎?」
後兒子他爸淡定的糾正,「給白雪公主吃毒蘋果的是白馬王子,因為他想再找一個。」






附件

床頭床尾o.txt (492.85 KB)

2012-3-20 11:38 PM, 下載次數: 2838

回覆 引用 TOP

求謝樓南《我的愛》

求謝樓南《我的愛》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270# nhut 的帖子

[隱藏]
大大您好...
非常謝謝您分享的許多文章...
謝謝您^^

另外此帖中"藍顏禍水"檔案有誤...(檔案是圖檔)
麻煩您有空時幫忙看看...辛苦您了..
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