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16/3更新)(#3-連結目錄指引)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ream_cat 於 2010-7-26 09:14 PM 發表
看完穿越之平淡是福。

覺得這本男女主的光芒被穿越者女配掩蓋了XD
可能是因為女配戲份很多,
而且做的事讓我印象深刻吧~XDD
所以她比較有存在感......

景睿很可憐......(嘆)

後面稱呼貌似有點混亂,...
親愛的貓貓呀~~這本我也看完了
女主要平淡呀,所以戲份就平淡的被穿越同仁分掉啦,因為這個穿越同仁的志向是當皇后耶,所以戲份要多一點,刺激一點~
稱呼上的混亂,好似還蠻多地方的,作者可能打錯了吧,加上其實她們後來的姻親關係,可能稱呼上難免就更亂了,易言是景端的師兄,上官毓然是娶易言的妹妹,而景睿娶上官毓然的妹妹,而景睿跟景端又是兄弟,繞來繞去可能作者都被繞亂了,所以稱呼就打錯啦,我都自動代入,還好還看得懂,所以就平淡的看完啦,也還不錯,不過如貓貓所說,景睿最可憐,愛上一個穿越交際花,貞操觀念淡薄的,所以......真的很無言,也是一個怪異的穿越同仁女配主......不過就是這樣怪異,她才能搶了很多戲份呀,真是強大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dream_cat 於 2010-7-28 12:23 AM 發表
在第1頁【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新增人間煙火

人間煙火                   作者:桔子樹




【內容簡介1】
...
終於等到啦!!感謝再感謝!!






回覆 引用 TOP

可以幫我找找幾本嗎
待到櫻花盛開時
清秋蔓舞
死神之雙緣
這幾本都是死神同人
另外可以推薦一些好看的嗎
謝謝~感激不盡




回覆 引用 TOP

求"兮子"的所有書.........
請問哪位大大可以提供~感激不盡!!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441# gano03464 的帖子

[隱藏]
對啊,後來的人物關係很混亂XD
還有姓雷的將軍是易言和景端的師弟(or 師兄?忘了XD)
娶了上官毓然的妹妹......

這個穿越同仁比婉寧還更放肆,
婉寧至少不會有四四&五五都要的念頭XDDD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待到櫻花盛開時by夢如煙

待到櫻花盛開時   作者:夢如煙

經常做同一個夢的女孩,在偶然的情況下知道自己的夢和《死神》動漫非常相似並穿越了。。。然後。。。就發生了許多非常有趣的事~

死神同人文,BG。






附件

待到櫻花盛開時.txt (140.32 KB)

2010-7-28 06:27 PM, 下載次數: 647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清秋蔓舞by千*尋

清秋蔓舞                         作者:千*尋

你說偶容易嘛,去銀行領工資,竟然被強匪的流彈擊中,一命嗚呼,還好閻王說偶名不該絕,讓偶找個時空重新生活,那不就是穿越時空嘛,太好了,早就想像JJ裡的美眉一樣到清朝去走走順便拐個帥阿哥,呵呵,雖然貌似有點對不起姐姐,不過沒辦法,誰讓偶已經掛了呢。 啊,穿啦,真的穿啦,太好了,
咦,這,這是哪啊,不是說穿到康熙年間嗎,可是為什麼,偶看到了山本元柳齋重國,那個死神裡的總隊長啊,不要啊,偶不去死神的,偶的山珍海味啊,偶的綾羅綢緞啊,偶的44,88,99,13 ,14啊,怎麼辦,怎麼辦臭閻王在讓偶看到你,偶跟你米完..............
男主:朽木白哉


死神同人文,BG。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0-7-28 06:32 PM 編輯 ]






附件

清秋蔓舞.txt (330.93 KB)

2010-7-28 06:30 PM, 下載次數: 639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443# LOVE蘋果 的帖子

死神之雙緣 - 作者貌似還在修改中,
所以沒有完整的檔案.......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539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兮子的書

一路向北




愛有時候像曇花一現,一夕凋零後你才知道它原是最致命的誘惑。它可以是記憶裡一場饕餮盛宴,但決不是生命花園裡認人採擷的花。它不可束手捻來,不可隨意拋棄,甚至不可隨你的意志決定擁有或放手。在黑暗中予她擁抱,在絕望中予她信仰,那個說著要把她捧在手心裡的人愛她,寵溺她卻又傷害她,喜歡就來新坑《明月明年何處看》各位親移架~~

現代文。


有女若兮





年少不識愁,初逢一笑,無關相思。

  再見他,神采風流,丰神俊朗。

  薄涼的心,動了,遙遙地望著,只歎雲泥殊別。

  命運不堪,尷尬重逢,從此,糾結成傷。

  疾風驟雨,接踵而來,如斯脆弱,女人花搖曳在風中。

  擦身而過,別去經年,再見她,恍如隔世。

  桃花依舊在,人面全非。


現代文。


明月明年何處看







此生此夜不長久,明月明年何處看今夜又怎會這樣地夢見他,毫無徵兆,夢裡,他的形象,又是那樣的鮮明,甚至蓋過了城裡,白亮的月光,水聲漸漸急促起來,她這才回過神來,慌忙地關了水,地上已經積了1小灘水漬,倒映著月亮,泛起粼粼水光。她雙手捂著水,趴在陽台的欄杆上,7月的天,曬著月亮,也出了身薄汗,靜夜裡,1絲風也沒有,她輕歎了1口氣,輕到聞未可聞。半年1輪迴,在這樣孤清的夜晚,她又想起了他,原來忘卻,是為了更深的紀念。

現代文。

附件

一路向北.txt (318.87 KB)

2010-7-28 06:37 PM, 下載次數: 1117

有女若兮.txt (255.6 KB)

2010-7-28 06:37 PM, 下載次數: 982

明月明年何處看.txt (286.67 KB)

2010-7-28 06:37 PM, 下載次數: 1148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剛剛看完Blood X Blood 第49滴血
忍不住笑了很多次
我倒不太討厭布魯赫,因為在我心目中,他永遠都是男配
布魯赫和小小的相處很爆笑~

我也喜歡林詠琛的書,我今年也想去書展買林詠琛的買
但著謎系統貌似還沒完結...只好等完結後才去買=w=

回覆 引用 TOP

看完姑息養夫。

挺溫馨的一篇文,女主愛上男主後就一直保護他,
過著沒有什麼大起大落,算是平淡的生活。

只是......
女主是身體穿越到這個女尊世界吧,
作者說那裡男女生理結構不同,
男人較女人柔弱,所以女性為尊,
男人是生孩子的那一個,
甚至會出現男人被強姦......(我應該沒有理解錯誤吧)
但是,女主的生理結構在穿越後就神奇地轉變了?
她明明是一個正常的現代女性啊,
我是指她每個月都會有......那種事。
怎麼到了這個世界後就能讓男人懷孕呢?
這個問題讓我很糾結XD

------我還是不能想像男人會在哪一個身體部位生孩子......orz

撇除這些讓我很糾結的地方,
這文還是不錯的~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450# ting15 的帖子

但是Blood x Blood 的男主人選有很多人啊XD
男主是誰還要等作者確定,
一定要是飯桌啊(搖旗吶喊)

不喜歡布魯赫對大胖的態度,
雖然飯桌也做過類似的事,
但他比較有愛XDD

著迷系列已經完結了,
最新的《一切歸零》是結局篇~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在第275頁 【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阿昧的書-新增新書:北宋生活顧問

第275頁 【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阿昧的書-新增新書:北宋生活顧問

北宋生活顧問



    穿越女攜手本土男,
    過云淡風輕小日子,
    坐看隔壁家雞飛狗跳~
    \(^o^)/


穿越種田文。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生活是項技術活by小米辣

生活是項技術活                            作者:小米辣



    生活就是用鍋碗瓢盆奏響的交響樂
    生活就是用油鹽醬醋茶繪製的美麗畫卷
    生活就是用大人哭小孩鬧演繹的大製作電影
    看一個過勞死的白骨精再世為人的故事



穿越種田文。
......


引用:
原帖由 yinz 於 2010-7-31 02:21 AM 發表
女主穿越到親身母親死亡的庶女身上
父親唯一愛的只有她母親
可惜母親(也是穿來的)少時不懂收斂鋒芒
惹得婆婆不喜被拆散 後才嫁為妾 可惜還是香消玉損
結果女主一穿來就拼命拉好和嫡母的關係
可惜最後都還有被算計的成分

倒是父親 哥哥 男配 男主 都很愛護她
雖然感覺年紀跟男主差蠻多的

原本以為那個趙進會有重一點的戲份
結果也沒有

整體看下來 其實劇情也頂不錯
蠻喜歡兄妹倆相處的情節部分
至於女主父親 感覺就是太專情以至於很無情
讓整個家也不太安生 有點可憐可又情有可原...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0-7-31 11:29 PM 編輯 ]

附件

生活是項技術活.rar (455.88 KB)

2010-7-28 07:39 PM, 下載次數: 173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452# dream_cat 的帖子

[隱藏]
著迷系列已經完結!?
我朋友欺騙我,告訴我還沒完結
所以沒有去書展看看...書展買應該比較平呀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