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16/3更新)(#3-連結目錄指引)



[隱藏]
Support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350# plustek 的帖子

+1
兩個老人家在互相追逐的情景很有喜感~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在清朝的生活by西木子

在清朝的生活          作者: 西木子



    這是寫一位對歷史不瞭解,卻成了清穿女的故事;
    這是寫一位只想平平淡淡的生活,卻嫁給雍正的故事;
    ……
    既來之則安之,看不一樣的鈕祜祿氏。

清穿種田文。

除了女主乾隆媽多了一個女兒,
她和年妃早入府幾年外,
基本上沒有改過歷史。
比較鬱悶的是,弘歷在長大後就一點也不可愛了,
除了考順外沒有其他優點,
女主都沒有教導他不要做花心龍......- -
(這點《莫名其妙的穿越》寫得好多了)

女主一直也是靠四四保護才能活下去的XD
在宮裡的她比在王府裡的她還要退步了,
被害了那麼多次依然維持著單純的性格,真是......
不是她身為乾隆媽,命大,
早就被陰謀陽謀害死吧......= =

四四對女主的動心應該是始於她寫的一首現代情詩,
他以為女主是對他表白,
其實女主只是一時興起,隨手寫下而已,
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XD

本來作者把四四的性格塑造得不錯,
蠻真實的,感覺會像是一個皇帝,
但後來作者為了跟隨歷史又不得罪讀者,
所以寫了劉氏懷的是允禮的孩子,
而四四竟然幫著隱瞞,還給她晉位了......
很無言,允禮會想要這個孩子嗎?
靜靜的處理掉劉氏就可以了吧<---電視都這樣演的
很難想像一個懷了不是皇帝的種的妃嬪還能留在宮中......= =
而且劉氏和幫「兇」安氏又不是世家貴族之女,
弄死了也沒人敢說話啊,
看到四四為此事吐血我很鬱悶......
最後居然只處理了安氏,
劉氏和她肚裡的孩子命大所以活下來了......orz

感覺後面沒有前面寫得那麼好,
結局收得很倉卒,
「一月後,公元1735年8月23日(農曆)子時,清朝入關第三位皇帝雍正突然在圓明園病故。」
就這樣結束了......orz

最後番外裡四四和女主在現代重逢,
呃,會經商還開了連鎖店的四四......XDD

比較喜歡前面,四四和女主在府裡都只是有淡淡的溫情,
到宮裡後劇情就變得有點無言了。



引用:
原帖由 深邃天空 於 2010-12-10 06:38 PM 發表
女主穿到兩三歲的鈕祜祿氏身上,乾隆的娘。
文章平平淡淡,作者應該是想寫女主跟雍正細水留長的情感,
但是文中雍正對女主上心的關鍵情詩其實是一個誤會= =
女主的心態上也一直很彆扭,讓我覺得有點奇怪,因為明明穿的時候還很小,
鈕祜祿氏的娘親也很認真的教育,後宅的技巧也教了,但女主一直很逃避雍正,
懷孕快生產了還去別人院子探病,也不怕被陷害,實在有點無言...
感覺女主跟雍正的情感比較好是雍正當皇帝以後,女主也是當上熹妃後感覺有那麼點手段。
故事其實不錯看,但我不喜歡女主個性的設定。


引用:
原帖由 gano03464 於 2010-12-11 12:45 PM 發表
我也看完了,深邃天空說的問題我也邊看邊懷疑,女主的個性實在是不討喜又憋扭,要不是雍正因為"情詩"事件,以為女主"愛"他,加上女主也確實老實,雍正對她算是放心,加上又很愛護小孩,努力教養,才能讓她很安然的在親王府裡過她的小日子.
這部算是我看過一開始就宅鬥很嚴重的,而且雍正的子嗣太少的原因竟然是後院女子互相陷害(幾乎快每個生過小孩的都不能再生養),而年氏最好笑,每次懷孕身體不好,但又愛在快生產時出來亂晃,然後就急產,又安然渡過,不宜懷孕,但又很會懷孕,真的很無言......
最疑惑的是對四福晉的描寫,小奸小惡的放任一些事情,跟實際的雍正家宅治家嚴格規矩有點出入,畢竟看到太多的死亡,且都是小事件卻反覆發生.
另作者把劇情也用得疑雲重重,女主的推論都有點開頭想......後就不敢想,很多地方都沒言明還是解釋清楚是誰製造的事端,就不了了之了,看到後來還真的是一頭霧水,所以女主還能安然一直無所謂的生活才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這樣的描寫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點新奇,所以還蠻好看的~~~不要太在意一些疑點,也就一部很平淡安樂的種田文.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0-12-12 11:11 PM 編輯 ]




附件

在清朝的生活.part1.rar (500 KB)

2010-9-9 12:33 AM, 下載次數: 1340

在清朝的生活.part2.rar (425.42 KB)

2010-9-9 12:33 AM, 下載次數: 133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呵呵~我又來求書了~
這本書我找不到完整版~
拜託貓貓囉><

《惡魔情人在身邊》(原名:弟弟,放過我》作者:miss_蘇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354# kimmy815 的帖子

[隱藏]
這本還在連載中,
可以在這裡http://www.97xs.net/book/121/121252/index.html看~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Blood X Blood 第49滴血讀後感

(反白)

可惡的布魯赫......
真是很討厭他啊啊啊......
強行收走了大胖的戒指,還有他的「合法丈夫」身分也很討厭。

「梵卓城堡所有的大門都為她打開,布魯赫城堡所有的大門都為她關閉。」
T^T  飯桌你快回歸吧,
你不會真的要被強制休眠吧......

P.S  原來西裡和蘭卡真的有JQ啊......XD


話說,這裡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31155 更新得很快,
而且是文字~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dream_cat 於 2010-7-25 09:48 PM 發表
找不到江山蓮、錯嫁王妃、一刀傾城和雲開月明......


感恩

看了你po的資料才知"閒妃請留步"原來連載時的名字是"鬼王的毒妃",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356# dream_cat 的帖子

Blood X Blood 第49滴血讀後感
戒指都收起了,難道飯桌的命運就是如此...?
布魯赫真是很橫蠻無禮,就算他的性情日後會改變我還是一樣的討厭,還我飯桌呀~


雖然女主在這章鑽入棺材那幕很好笑,但配合現在的狀況,我反而覺得有種淡淡的悲傷,
完全沒有當初輕鬆的風格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求最強夫妻傳說全集
109頁的檔案似乎不完整
有沒有人有完整的
可以給我嗎~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可以推薦好看的死神同人文嗎(要BG的)

希望男主是白哉,女主是原創
最好有點h的情節(多或少都可以)
可以幫忙嗎~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最近先迷上大陸原創小說, 只係睇左幾本
相公十四<<26歲穿左去個16歲既童養媳, 故事幾完整
食霸天下<<未接觸過呢個提材, 所以覺得幾鮮. 所以準備睇"紅杏洩春光"
清空萬裡<<睇到喊 (但唔係喊係感情位)

想求書↓
神醫王妃很草包
有的請分享一下阿~ 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看完《鳳臨天下:王妃13歲》。
特工類型女主穿越一直是我喜愛的題材,看了介紹就忍不住了。
但是也許是類似的題材,感覺有些大同小異,整體還算不錯,不過作者描寫感情的功力沒有讓我很揪心的感覺……可能是男女主太早偏執認定對方又太所向無敵了="=
前半部還OK,後半部正式對上冥島才開始比較精彩,我比較喜歡。
我的大陸原創小說心得隨筆紀錄:http://mayfallyc.blogspot.tw/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357# happy20100510 的帖子

我也是在找書時才知道的~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看完《我的鄰居很腹黑》
男主果然很腹黑啊(大愛~
不過和我最初想像的有點不同^^
男女主超可愛~看的時候也很開心喔(呵呵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1358# plustek 的帖子

[隱藏]
Blood X Blood 第49滴血讀後感

(反白)

+1
即使布魯赫知錯能改也很討厭他,
飯桌回來吧......

唯一的希望是逃亡中的西裡和蘭卡,
希望他們可以幫忙......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