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16/3更新)(#3-連結目錄指引)



回覆 551# dream_cat 的帖子

[隱藏]
看大家討論那麼熱烈我終於也跳了>_<!!!!!!!嗚嗚
很少看到連續被兩個男角OOXX的女主,作者真前衛啊(望
的確好看XD
讓我又想起了暮光的廣告……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你要為誰而活?"
呀~~(((羞奔
(我是暮光書迷 )

[ 本帖最後由 mayfall 於 2010-6-22 04:33 PM 編輯 ]
我的大陸原創小說心得隨筆紀錄:http://mayfallyc.blogspot.tw/

回覆 引用 TOP

看完了天下第一   感想只有三個字   好糾結
好多的網遊  好滿足  不過不敢看太快  
很怕一不小心就看光了......
要是 自己玩遊戲能向那些書中的大神就好了...

謝謝夢貓的目錄阿  分類好清楚  找書很方便 感激






我相信我真的只是路人甲乙丙丁庚辛壬癸其中一隻罷了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556# mayfall 的帖子

書中也提及暮光之城
被指
<那裡面的吸血鬼經常在學校裡耍帥,在太陽底下會很騷包的閃閃發光,而且不知為何都會愛上人類女孩,於是每次咬愛人之前都滿心糾結,咬的時候一臉悲壯,咬完以後涕淚滿面……”> (我不清楚是暮光還是吸血鬼騎士
呃...印象好像不好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558# winnie519 的帖子

是暮光XD(但敘述有點誇張了)
暮光男主只咬過女主一次而已,還是為了救她才咬的,沒有每次啦= ="
暮光和吸血鬼騎士我都有看,
不過吸血鬼騎士劇情越來越詭異+混亂了……






我的大陸原創小說心得隨筆紀錄:http://mayfallyc.blogspot.tw/

回覆 引用 TOP

求文> <

[隱藏]
各位大大...
求同人文> <

我手邊的HP文都被我看完了...好想看好想看...


還有獵人同人、死神同人也可以...

發現ˇ最近越來越愛看同人文,純粹原創的反而有點懶了...

或許因為最近有點累?竟然連最喜歡的宮鬥都一起省了...

回覆 引用 TOP

看完了《一朵桃花三根蔥》
這文呢,都看一半了還是看不太出來男主角到底是誰......
女主林洛本來在遊戲有個網公,結果網公為了試探她找了個女的鬧緋聞(這種舉動非常的幼稚蠢到爆,女主謂之腦殘),離婚了,伺服器合區,又進了和前網公敵對的公會+公會幫主是現實的師兄,還有個花花風騷男(女主謂之弱智,不過是個打醬油的),很熱鬧,不知道這朵桃花最後挑哪根蔥呢,女主角面對三位態度都非常淡定啊。
淡定淡定淡定淡定……然後結局了= =此文女主角完全沒表現出心兒蹦蹦跳的那種激烈戀愛情緒,此文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含蓄了啊!!!
(這文太沒火花了,不是我的菜XD,結果我最喜歡的反而是打醬油那位)

文中某一幕很有趣……哪個是未來女婿啊???
引用:
  “伯父。”楚流風笑著向林東城打招呼。
  “伯父。”年熠辰也是立即有禮的打招呼,只怕比楚流風落後了。
  “伯父。”最後一聲是墨清叫的,笑的很是開心,但更有一種,其實我就是打醬油的,請無視我。

[ 本帖最後由 mayfall 於 2010-6-22 08:11 PM 編輯 ]






我的大陸原創小說心得隨筆紀錄:http://mayfallyc.blogspot.tw/

回覆 引用 TOP

看完"禽獸大戰(鬥小三)"真的好看,陳家洛真的是很沒擔當的男人,
她媽媽更可惡,明明是自己孩子出軌了,還幫小三,用很惡毒的話攻擊女主,
不過至少在女主提出要離婚時,陳家洛有後悔且苦苦哀求不要離婚,
還好女主也不是省油的燈,呵呵....都反擊的剛剛好.
最後虐陳家洛,虐她媽媽,虐小三
而女主與大Boss過著幸福的生活^^
最後ㄧ提,剛開始真不知道原來Boss是男主,文章一直到1/3還不知他叫啥名字
因為女主都稱他"Boss"....這個Boss也是純情的Boss,30歲了沒交過女朋友(虧他還在美國混過) .

呵呵......"陳家洛"這個名字還真像是瓊瑤取的

引用:
原帖由 plustek 於 2010-6-17 02:35 PM 發表
禽獸大戰 by 司徒妖妖
評分: ★★★★☆ +0.5

比翼鳥遇上野鴛鴦,便難免一場戰鬥。
只可惜,原以為夫妻本是同林鳥,沒想到,到了最後仍舊是拍著翅膀自己飛。
原來,生活就是跟一群禽獸打交道。
(想歪的都去面壁!)
婚姻太擠,容不下第三者。
舒心跟陳家洛結婚五年,最終因為一個多出來的女人而毅然離婚。
她怎麼都沒想到,陳家洛的母親竟然還能指著她的鼻子罵她不過是破鞋!這到底是誰對不起誰啊!


現代文。
女主發現丈夫出軌,小三以可憐兮兮的面目使得女主丈夫左右為難,
女主決定和丈夫離婚,而男主一直喜歡女主,之後追求女主,一個甜蜜的故事。

這個情節套路是否有點熟悉?乍看故事中的人物性格相當像時下反瓊瑤文的女主,
想看虐花心丈夫,裝可憐的小三,就不可錯過此文,
女主丈夫最後的結局真的讓人拍手稱快,虐小三加上現代文的元素還挺新奇的,
畢竟使膩了反瓊瑤文的我讀的很愉快。

[ 本帖最後由 ㄚ畫 於 2010-6-22 09:09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看推薦繼續讀了司徒妖妖的[梅花烙]公主之尊,恩....好看 ,女主非從現代穿過來的,
她前世也是皇家公主,穿來後成為蘭馨公主,更是得到皇上與皇后的寵愛,
大虐了皓禎使他一無所有,大虐吟霜使她被多隆xxoo然又懷孕,
又被皓禎得知懷孕的不是自己的"種",再來被皇帝判姦淫罪---裸身遊街.
女主勒與男主過著幸福的生活,男主在文章的後2/3才出現,還是女主的前世老公^^






引用:
原帖dream_cat作者 發表於 2010-6-1 09:12

司徒妖妖的書
【女人當自強】
〖梅花烙〗公主之尊




閱讀此文請注意:
1. 此文穿越「蘭馨」的是一個真正的古代公主,架空的大燕,但仍有許多古代女子的習性,希望大家不要以現代人的眼光來看她。
2. 作者沒有看過《梅花烙》電視劇,只看過分集劇情和瓊瑤原著,但內容同時參考了原著和電視劇,可能出現Bug,請大家多多提點。
3. 本文不走瓊瑤風,咱的追求是虐也要虐得合理不是?想看瓊瑤風的,可以直接點「X」了。
4. 本文乃作者隨筆之作,純粹是因為發現蘭馨公主是瓊瑤奶奶虐得最慘最無辜的,想要給她翻下案而已,更新頻率不定,但是,保證不是坑。
5. 關於本文的公主:人家是真公主,而且成婚十三年,老公是草原上的雄鷹,皓禎這小子在她眼裡就是一小孩兒,人家根本看不上,連當成對手都覺得掉份兒~所以,皓禎會被公主有意無意的打擊得體無完膚。
6. 關於白吟霜:其實這女子頗有心計啊!不是我想把她寫成頗有心計的人,是從瓊瑤奶奶的原著看來,這女子不得了!竟然能以下九流的賣唱女之身成為堂堂貝勒爺的姨太太!
7. 關於皓禎:這男人從瓊瑤的原著來看是情深不壽的典型,可是,從他不顧父母、不顧君臣就能看出純粹一沒擔當的男人啊!再看他對白吟霜的態度,典型的大男子主義,也可以說是有男人的所有通病。不過,鑒於一直有個公主從中作梗,才造就了他的情聖形象。估計瓊瑤也明白,皓禎的愛情只能是愛情,禁不起生活的柴米油鹽(門當戶對還是有道理的),所以才寫死掉一個。誰也不能和死人爭不是?咱會努力挖掘這個男人滴!
8. 本文有天雷!扛得住的再進來!
9. 歡迎留評催更,說不定可以刺激作者更新~

顛覆梅花烙同人文。

這本大虐了原著的腦殘人物,
為無辜的碩王爺默哀XD

女主前世/穿越成蘭馨公主前是被送去和親的架空大燕公主,
所以有手段有心計也有公主的尊嚴,
男主前世/穿越前也是女主的丈夫,
是雄壯威武豪邁的男人~

前面70%是虐腦殘人物,
後面的是男主找到&確認女主的過程,還算甜蜜。

作者虐腦殘人物虐得很爽快,
對梅花烙中的皓禎、白吟霜和福晉有怨念的人必看XD

[ 本帖最後由 ㄚ畫 於 2010-6-22 08:46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一簾幽夢同人>一“臉”幽夢》作者:王小事兒

簡介:
綠萍,我的小綠萍!
娘給你平反,給你安排快樂的人生,給你安排一個深情出彩的男人,去他xx的楚白男,去她xx的汪腦殘,去它xx的破簾子!
ps:寫這篇文,完全是因為恩C大《<一簾幽夢>不在你們愛情裡徘徊》的同人的怨念,順便學一下阿豆sama的簡短幹練,
       當然,咱沒有豆大那麼高滴水平,完全是自娛自樂啊,自娛自樂!


看完了"<一簾幽夢同人>一“臉”幽夢"真是好看,大虐楚濂與紫菱,
又安排楚濂後悔綠萍離開他的戲碼,文中爸爸腦殘,費雲帆也腦殘,紫菱把綠萍推下樓害綠萍腳受傷
費雲帆竟說:“雖然綠萍傷了腳,可是紫菱卻失去了她的愛情,她的心都碎了,做出一些稍微失去理智的事,也可以原諒啊。”
說什麼愛情至上,真是可惡.....一堆腦殘的人.
作者很貼心的安排"強大的男主"(家庭背景超強,哥哥是黑手黨黨主),男主超疼綠萍的,兩人互動也甜蜜,呵呵.....
前面就有與男主H的情節(大戰3回合 ,恩...男主是外國人 ),伊迪南好疼女主喔!!
本文還真不輸給阿豆與迎陽寫的同人文-----言情成份多

[ 本帖最後由 ㄚ畫 於 2010-6-22 11:51 PM 編輯 ]

附件

一簾幽夢同人一臉幽夢.txt (147.3 KB)

2010-6-22 09:00 PM, 下載次數: 1116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樓主大人
我前幾日係你d post到睇到有本書
內容係男主同女主係上司下屬關係
後來2個靈魂互換左
書名我忘記了
而我又搵唔返本小說放左係邊樓T^T
麻煩樓主你話一話返我知個書名比我去搵返o黎
唔該哂!!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556# mayfall 的帖子

我也很想跳,但是還沒完結啊....
所以我還是等完結再跳,貌似很多人推薦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姍然淚落 於 2010-6-21 10:42 PM 發表


【等我長大,好不好】
BY 葉落無心

好看耶 虐心,我喜歡(被PIA飛
糾結在鄰家哥哥保護妹妹/妹妹依賴鄰家哥哥,那些單純情感在長大後面對一堆人事物攪合+愛情複雜化+口是心非面臨考驗~

[ 本帖最後由 mayfall 於 2010-6-22 10:03 PM 編輯 ]
我的大陸原創小說心得隨筆紀錄:http://mayfallyc.blogspot.tw/

回覆 引用 TOP

求失落的靈魂,代生王妃,紙醉情迷 謝謝!

[ 本帖最後由 我是糖` 於 2010-6-22 10:37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554# plustek 的帖子

啊.......
那我有時間就把它們都變成↑以上皆在第xx頁的格式吧XD

有一點啦,我看到東西不順眼就很想矯正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555# plustek 的帖子

[隱藏]
上半部還沒有結婚,
只是男主(梵卓XD)總於現出原型(?),
把已懷孕的女主帶走而已,
結婚是在下卷

快點跳坑吧XDD
不過如果只想看上卷,記得在第三十五滴血前停下~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0-6-22 11:31 PM 編輯 ]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