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16/3更新)(#3-連結目錄指引)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ream_cat 於 2011-2-27 11:12 PM 發表
根據你對《寵妻》的讀後感,
《呆狐妻》和它真的很相似XD
同樣是男女主歷經波折後還是在一起,
然後女主也曾經有生命危險

不過結局真的很不怎麼樣,
明明很多是都還沒交待清楚啊啊啊


感覺是很像
我去看了
可是又不是很像阿
是你形容的很像XDD
不過呆狐妻結局真的很.....
我還是不敢說什麼
只是結局很...........的說 *(你應該知道意思XD)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dream_cat 於 2011-2-27 11:25 PM 發表
嗯,未完結或網上根本沒有的書我都丟到一邊了XDDD
其實是我的懶根性發作了,想當初我是多麼的勤快啊(遠目)

阿哈~
可是你會事後補上也是一樣麻
最近都很忙
所以量力而為就好XD
待會我也分享一本好了
忘了哪得到的
也就今年不知道哪抓的






回覆 引用 TOP

重生之珠光寶妻 作者:小豬懶洋洋

內容簡介:
    她從巴黎購物歸來,卻發現丈夫與密友正顛鸞倒鳳。
    她衝上前去撕打,卻被檯燈扎中了後腦,眼前一黑……
    醒過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正坐在圖書館裡,身邊是中學時代的密友。一抬頭,眼前穿著白襯衫卡其長褲的男生,正是十九歲的未來丈夫。
    原來,她已經回到了十七歲……






PS我看完了喔XD
內容確實很好看
也很精采 還有一堆專有名詞哈哈...你們看了就知道
我還滿推薦的
至少跟那個...周小雲的幸福生活不一樣
不同的重生生活
內容真的...滿精采的啦



阿~~~~怎樣壓縮2MB的檔啦
他說我傳的檔案太大啦
救命拉~~~~



= =我不會分割
只好從中間卡住換第二各文件檔



CC...成功了XD

[ 本帖最後由 tcy0 於 2011-3-5 02:19 PM 編輯 ]




附件

重生之珠光寶妻.part1.rar (500 KB)

2011-3-5 02:18 PM, 下載次數: 2270

重生之珠光寶妻.part2.rar (420.07 KB)

2011-3-5 02:18 PM, 下載次數: 2121

回覆 引用 TOP

~"~
我研究很久都沒法分割壓縮檔啦
我晚點在弄好了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665# joymiphest 的帖子

[隱藏]
咳...我上大學才讀《孟子》,更遑論《老子》了,
你父親真有趣XDD

我懂(嘆)...
我相信你的家人只是過於關心你的前程才顯得如此焦急,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拍拍),我覺得,他們都只是想你過得好,快快樂樂地過生活,
如果兩者擇其一,快樂還是必要條件,總之別繃太緊~
隨時歡迎在這裡吐苦水

P.S. ipad2都面世了,現在Apple真是稱霸全球,無論在哪都可以看到它的標誌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669# dulisar00 的帖子

噢!謝謝,我一直待它完結,
卻沒注意原來二月底時已經出大結局。

馬上去看!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674# wangdinan 的帖子

嗯,非常感謝...(其實我覺得網路上應該沒有完整版的了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622# plustek 的帖子

在第302頁【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更新春天的故事檔案
更改檔案為出書版完結

那個弱弱的說一句話....
那就是其實應該是第230頁(連結跟你說的頁數的不一樣)

路過的路人甲留
(其實我都有默默看帖子但是很少留言的人,過年前就開始感冒到前陣子,最近其實還是有咳嗽,大家保重身體吧)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688# shiny0185 的帖子

真的耶(汗)
我將230打錯成302,是手快的錯orz....

最近出門都看到很多人不是打噴嚏就是咳嗽,你都要小心身體呀!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近來對qynn的同人書都挺有興趣說...哈哈 虐虐那些"嘔心"的角色還挺爽的..
今天看完回閃的一簾幽夢之復仇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一本書呢
為女主在重生後終於能夠放下 和最愛她的人一起而感到開心
不過...入面的汪紫菱 楚濂 和 費雲帆真有夠恐怖@@ 差點兒因為他們的"嘔心"看不下 XDDD


內容簡介:
過去因為她完美,她必須退讓。
現在因為她不完美,也一定要退讓。
既然她汪綠萍有幸得以重新活過來,她再也不會退讓!
就算全世界都拋棄她,她也不會拋棄自己!
PS:故事大部分以《又見一簾幽夢》為背景。

我見這個帖子好像沒這本書 也貼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如果重覆了請告訴我哦

附件

復仇.rar (289.88 KB)

2011-3-4 10:40 PM, 下載次數: 690

回覆 引用 TOP

眼見快近5000
貓貓可以準備開第三帖了XD

回覆 引用 TOP

你好~~這是我第一次上來留言~~呵
這真是個好帖~~大家都好熱心的提供小說~~每次都會來看更新~~
這次會上來留言其實是想問一本小說的書名~~想很久都想不起來~~
所以來求助大家了~~

是一本穿越小說,內容其中有一段好像是一個各國的聚會~~
好像是比才藝之類的吧~~女主裡面接受了各國的挑戰,除了對聯外還連作
了三首有關菊的詩(其中一首是滿城衋帶黃金甲那一首)震驚了大家,
還因為擠掉一個才子受邀作裁判,還提供了真人西洋棋的比賽...

不曉得這樣說會不會有人知道>"<  拜託大家了....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684# tcy0 的帖子

貓貓在第一頁四樓(#4)有分割檔教學唷

簡單來說~就是
1.txt檔按右鍵選加到壓縮檔
2.出來的頁面左下角有一項[分割檔,位元組]的框框,在框框內打500K
3.按確定
三個步驟就可以將檔案壓縮,而且會分成最大500K的檔案數個

我記得我第一次分割
完全不會用就隨便亂選試看看
結果桌面上就出現了上千個檔案

[ 本帖最後由 fluores 於 2011-3-5 11:08 A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fluores 於 2011-3-5 11:06 AM 發表
貓貓在第一頁四樓(#4)有分割檔教學唷

簡單來說~就是
1.txt檔按右鍵選加到壓縮檔
2.出來的頁面左下角有一項[分割檔,位元組]的框框,在框框內打500K
3.按確定
三個步驟就可以將檔案壓縮,而且會分成最大500K的檔 ...


阿~~~我會了我會了XDDD
多謝你的指教
呵呵
不然自行分割很麻煩說= =+
這樣就好
感激不盡


歐耶~~~(轉圈圈) 成功了XDD

附件

重生之珠光寶妻.part1.rar (500 KB)

2011-3-5 02:16 PM, 下載次數: 645

重生之珠光寶妻.part2.rar (420.07 KB)

2011-3-5 02:16 PM, 下載次數: 605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lustek 於 2011-3-4 10:04 PM 發表
真的耶(汗)
我將230打錯成302,是手快的錯orz....

最近出門都看到很多人不是打噴嚏就是咳嗽,你都要小心身體呀!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你讀過頭XDD
所以眼花了  (溜)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