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16/3更新)(#3-連結目錄指引)



[隱藏]
融岩  作者:明月聽風

評分: ★★★★★

一句話內容介紹:
一個輪椅暴躁男與堅韌小醫僕的愛情故事。

架空文。
女主背著不良於行的弟弟到處求醫,最終到達多有名醫的百橋城,以做奴僕應付日常開支,
託人將信給予神醫雲霧老人,冀望他願意救治自己弟弟。
因為女主侍候的人無一死例,從而有了福星稱號,
先被人擄去沖喜,後被神醫吩咐作為瀕死的男主的奴婢,換取救弟弟的條件。
男主中毒事件滿佈疑雲,男女主在山上找尋真相,期間漸漸相愛...

喜歡文中常常表達的:「笑笑,要勇敢!」
女主堅強開朗,與她相處的人都會被她感染得很有生氣(男主也很「生氣」XD),
永不放棄醫治病人,當她背著弟弟和力勸穆小將軍要活下去的時候,營造的情境很讓人感動。

只是最後女主被男主氣得出走的情節有點牽強,女主理應聽到男主的解釋就冰釋前嫌完滿大結局,
作者那幾章描寫顯然有點拖拉。

引用:
mayfall書評:
《融岩》
女主韓笑帶著病弱的弟弟到處求醫,因為所助、所治之人無一死例,因此被視為福星,為了求名醫雲霧老人救治親弟,她救了男主聶承巖後,捲入了整起陰謀事件。

女主變成男主的奴婢,她陪伴著腿有殘疾的男主,盡管男主彆扭、脾氣暴躁,韓笑有著自己的韌性,充滿生氣,也常常讓男主「很生氣」,她常說「好的,主子」、「是,主子」,但所作所為卻不是那麼一回事XD

兩人互相扶持依靠,逐漸成為彼此心中重要的人,女主對醫術極有天賦,後來也成為醫術高明的女大夫。
陰謀情節不錯,整起事件其實是因雲霧老人的私人恩怨而起,圍繞著逐名逐利的雲霧山與國家戰爭,而最不起眼的配角,在某個環節上卻有驚人的作用。

很期待《龍飛鳳舞》,鳳寧真是太可愛了>///<

引用:
shenfengming書評:
我好喜歡這個故事喔XD
在人設上很立體真實~
從一而終沒有因為戀愛就換個人似的!

男主原本意氣風發卻由於陰謀變成殘廢(而且最後也沒有一個大逆轉)
可能是受到祖父拖累又從雲端摔下來
所以脾氣很不好又愛挑剔~就是嘴賤XD
什麼迅速接受打擊還會安慰他人這種天人之姿並不存在

女主就是一位好姑娘!
愛家耐苦樂觀天份努力品德~無一不備
有自己的原則,願意嘗試不放棄,也會反省自己
但不會讓人覺得聖母或瑪莉蘇

明明有陰謀圍繞,周遭亦有算計
但我還常常看到笑出來
因為兩人鬥嘴實在很有趣XD
配角也十分有個性
石耳&如意公主&穆將軍~
都有缺點不是完美的人
可是願意反省願意勇敢願意改變
譜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

畫堂深處  作者:阿冪

評分: ★★★★☆ +0.5

蘇員外本是平安州富陽縣的首富。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金氏與蘇員外成婚十年,未有生下一子半女,為了延續香煙娶了小名團圓兒的丁月華為妾。丁月華入門即有喜,生下長子,蘇員外溺愛非常,對團圓兒也另眼相看。只因團圓兒懷孕時動過胎氣,故此這個孩子也體弱多病,金氏見團圓兒生下一子,深感威脅,四處求醫問藥,終於得償所願,竟讓她生下龍鳳雙生,........
我承認我文案無能,總之我答應大家兩件事,第一,金氏的孩子不會再給人害死。 第二,金氏會有個有出息的嫡子

架空種田文。
金氏與蘇員外成親多年卻沒有子嗣,於是蘇員外納團圓兒作妾。
團圓兒作柔順委屈貌,很得蘇員外的寵愛,亦生了一子,
後來金氏設計讓蘇員外得知團圓兒的惡毒﹑無知以及愚蠢。
而金氏後來懷了雙胞胎...

這篇文沒有感情戲,有點話本小說的味道,主要說蘇家內院女人爭鬥的故事。
不過團圓兒的智商和手段太低,幾乎都是金氏佔上風。
上部比較好看,下部的雙胞胎很讓人討厭,之後的洗白似乎莫名其妙一點,
而作者亦將壞角寫得極端了,例如登雲﹑平安等,性格突然變化讓人有要襯托金氏和其子女的感覺。

說到底,故事一家都沒有一個好人= =

P.S. txt檔有缺字,但搜尋過貌似只有這一個版本,連圖片版都沒有 囧

txt檔下載點

==============================

玉堂春  作者:嫣離

評分: ★★★★☆ +0.5

上卷 深閨閒趣:且看前妻之女,如何斗倒惡毒偏房。
下卷 琴瑟和鳴:以為我是小綿羊?其實是個紅太郎~
作者的話:這只是一個盡量向現實靠攏的古代家宅故事,想看夢幻愛情故事的朋友,請點擊頁面右上角小叉叉。

架空種田文。
女主是余家長嫡女,年僅四歲就目賭她的渣爹連同尚未是姨娘的女子氣死母親,
在母親亡故後一直扮作乖巧貼心的女孩,遵從規矩,討老太太的歡心。
當爹娶了新夫人作填房,女主與填房很合得來,亦替她提點了不少姨娘下絆子的陷阱。
而男主和女主青梅竹馬,不忍女主要生活在一團混亂的家庭,向女主家提親。
有一個壞女配打算嫁給男主家,打男主的主意不成後,於是楚楚可憐的成為三老爺的姨娘。

故事大半說姨娘如何在家作威作福,小半說男主家的混帳事,
男主主要工作是打醬油的,而女主則一直淡定,故事以她作視角但她自己所做的事不多就是了。

txt檔下載點

引用:
lucyru 書評:



====================================

介紹終極解壓縮程式 7 zip & 其解壓縮分解檔方法:
https://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68#pid134472600

[ 本帖最後由 plustek 於 2012-9-11 10:17 PM 編輯 ]

附件

融岩.txt (842.42 KB)

2012-7-8 06:10 PM, 下載次數: 3954

畫堂深處.7z (303.09 KB)

2011-2-22 11:53 PM, 下載次數: 751

有缺字

玉堂春.7z (300.79 KB)

2011-2-22 11:53 PM, 下載次數: 1154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514# plustek 的帖子

plustek我有至番外五的檔案XDD
被你捷足先登了

順手把番外五的缺字補充了,這個應該是最全的檔案吧

--
剛剛才發現我還沒轉標點符號,麻煩plustek再更新一次檔案了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1-2-23 01:04 AM 編輯 ]






附件

冤家易解布一截.txt (398.69 KB)

2011-2-23 01:04 AM, 下載次數: 975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508# plustek 的帖子

之前(一)鎖帖時研究過,
uwants好像是在達到5000回覆後12小時鎖帖,
如果調好時間在最後一刻(?)衝剌(?)應該可以多一點XDDD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496# mango2813 的帖子

網上沒有這本的完整txt檔......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1-2-23 12:23 AM 編輯 ]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看完癡相公。

還可以~

是精明強勢的女主愛上至純至善的男主後的婚後故事,
前面比較好看,兩人的互動很甜,
只是後面劇情就開始有點無聊,
女主一直幫男主砍桃花,
處理好兩朵桃花後又迎來女主前世結下的爛桃花,
看得有點煩......= =

支線劇情好像沒交待清楚,
羅家三小姐最後是和誰在一起呢?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秦簡/穿越大秦之秦簡by思諾源

秦簡/穿越大秦之秦簡           作者:思諾源


'


個性灑脫不羈的考古實習生,因著一塊神秘的紫水晶穿越時空,見證了大秦一統天下的恢宏氣魄。她肩負起帝國交託的使命,大秦王朝在她的影響下將走向何方?他,宋國君主最寵愛的小兒子。袍服勝雪,玉琢般的面孔上一雙眼睛像天山的泉水一樣清澈透明,為了愛她寧願捨棄名利地位……但是為何他的眼眸有著淡淡的憂鬱?憂鬱得讓人心碎。他,中國史上開天闢地的始皇帝,謀略深遠、堅毅勇武,卻又血腥殘忍,猶如戰神重生……但是為了她,他願意改變,重塑人們心中始皇帝的形象。他,大秦帝國最優秀的將軍。因一片竹簡與她結緣,赤膽忠心之下,是難掩的俠骨柔情……但是每次轉身,他都只能選擇沉默。一片秦簡,引出多少人生悲歡?那一世,他們注定癡纏!



穿越文.秦朝






附件

秦簡.part1.rar (500 KB)

2011-2-23 12:45 AM, 下載次數: 972

秦簡.part2.rar (323.16 KB)

2011-2-23 12:45 AM, 下載次數: 942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迷途by夜安

迷途                   作者:夜安



我,一個看到古裝電視劇就會立刻轉台的人,沒有任何傷春悲秋的浪漫細胞,卻何其不幸,在公交車上打了個盹兒就回到了300年前。我不要變成9歲的小孩子,不要變清朝人,不要『演』清裝戲。老天你就放過我吧,這種驚人的奇遇你就給別人好了!
我還要寫完我的博士論文,我還要繼續我的核能物理學家之路……我的夢想,在這個時代只能化為虛無的泡影!

清穿文(十四)


引用:
原帖由 yinz 於 2011-3-7 04:58 PM 發表
女主清穿為漢軍正旗人 被老爹送到京城待選秀女
誤打誤撞認識十三十四 而後有了牽扯
之後十四死纏上她
可女主卻和四四開始一段地下戀情
最後女主覺得和皇子的糾纏不是她所想要的生活
於是就和四四談分手
而她們的戀情也被十四知道了
原本女主想嫁給某男配當繼室 被十四攪黃 然後又被強暴
結果女主以探望爺爺為由出京 不打算回來了

結果這算啥結局啊...

以番外看 最後女主有被皇上賜婚給十四
可最後的番外 十三又說要十四小心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1-3-8 01:35 AM 編輯 ]






附件

迷途.TXT (341.49 KB)

2011-2-23 12:50 AM, 下載次數: 116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495# nhut 的帖子

迷途是第一部,檔案應該是完整的,
第二部歸路是個大坑......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236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plustek 於 2011-2-22 11:43 PM 發表
融岩  作者:明月聽風

評分: ★★★★★

一句話內容介紹:
一個輪椅暴躁男與堅韌小醫僕的愛情故事。

架空文。
女主背著不良於行的弟弟到處求醫,最終到達多有名醫的百橋城,以做奴僕應付日常開支,
託 ...


阿~明月聽風出了這本喔XD
謝謝plustek分享

我也有他前一本書
跟那本融岩有相關喔XDD

分享一下
這本書"寵妻江湖路"讓我看了很感動之外
還讓人很回味喔
不知道你們有看過嗎

沒想到你有明月聽風出的這本
我要去看這本..


是說...Plustek你介紹的書都好好看


還有貓大也好強XD
找到好多好多好書
很感謝捏~

[ 本帖最後由 tcy0 於 2011-2-23 01:02 AM 編輯 ]

附件

寵妻江湖路.rar (468.26 KB)

2011-2-23 01:01 AM, 下載次數: 1587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497# hamadryad 的帖子

[隱藏]
感謝提醒~
現在的檔案是出書版完結的,應該是完整的~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在第215頁【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落花能幾醉的書-新增新書:囍相逢

第215頁【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落花能幾醉的書-新增新書:囍相逢

囍相逢



她的話,不緊不慢:「不過我印象最深的,始終是咱們的第二面。你騎在我未婚夫身上的畫面,真叫我永生難忘。」——不好意思,各位。說話的是女配,騎上男主的是女主。

【婚】後文,婚姻就是昏頭昏腦時的因緣際會。
裝B版文案: 需要歷經幾番命中注定 我們才能到達最美的平凡

其實這素一個甜文,別被上面的文案嚇到,如有嚇到,請參考下面的夫妻劇場:

宋太太暴躁:靠,你丫要不要針針見血啊?
宋先生內疚:呃,我其實只想次次到位呀!

宋太太:爺,以後我就靠你餵了。你可要龍精虎猛,肥水不流外人田。
宋先生:好說好說。
宋先生:妞,以後我就跟你混了,你也要活色生香,好好練活兒的說。
宋太太:一定一定。

宋太太:你少欺負我,我上頭有人。
宋先生冷笑:你上頭能有什麼人?
宋太太看著身上的人:你。(得瑟地揚眉:小樣,有種你下來啊。)
宋先生沉著應對:換你上了。


宋行楚他媽試探:老大,你兒子體能如何?
葉正宸他媽淡定:你兒子別和我兒子拼這個,我兒子們是以啥聞名小言屆的,你還不知道嗎?
宋行楚他媽憂鬱:要不,我致力於場景的開發······
葉正宸他媽優雅:客廳廚房洗澡堂,車震野戰大禮堂,制服誘惑我都從港府玩到了軍裝。還有啥是我玩剩下的能被你撿漏啊?
宋行楚他媽:老大,你確定你不知道【隔壁】是啥意思······


現代文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阮寶兒的熱鬧生活 作者:水靈動

緊趕時代潮流,穿越嬰兒人生,回到古代臨安,大宋國際都市。
且需逍遙自在,混個悠游隨意,鬥嘴糾結愛情,此生簡單熱鬧。
其實無論古今,日子同樣尋常,小戶高門不論,柴米油鹽醬醋。
不管女子兒郎,也須吃喝拉撒,繡花買賣讀書,再有一些愛情。
此乃人生要義,看官聽我慢道,寶兒阮家小荷,瑣碎家常平淡。
如有狗血淋漓,非我本人意願,實乃人生如戲,有時也須淡定。

內容標籤:種田文 穿越時空 青梅竹馬 布衣生活

主角:阮寶兒 ┃ 配角:三毛,強子,楚原白,英娘等 ┃ 其它:家長裡短,種田文,市井小民,高門大戶,吃喝拉撒碎碎念



再分享一篇種田文
我還沒看過...覺得應該不錯
先看了就知道

[ 本帖最後由 tcy0 於 2011-2-23 01:36 AM 編輯 ]

附件

阮寶兒的熱鬧生活.rar (413.63 KB)

2011-2-23 01:35 AM, 下載次數: 1776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506# plustek 的帖子

喔喔!!!!!
plustek看過的種田文好多壓(筆記~筆記~ )
我也來把我的資料夾填滿




回覆 引用 TOP

嫣然人生

爱情版
她:努力寻找心中老实本分的老公
他:隔断她所有的企图
她:我要退货
他:此物既出,概不退换
重生女智斗腹黑男的啼笑皆非囧事
亲情版
奶奶:儿子离婚吧
爸爸:我妈是老佛爷
妈妈:这日子没法过了
她:她的重生她作主
看女主如何披荆斩棘,赢得有爱有钱的嫣然人生

内容标签:重生 都市情缘 布衣生活
搜索关键字:主角:孟嫣 ┃ 配角: ┃ 其它:重生、腹黑

附件

嫣然人生.rar (399.88 KB)

2011-2-23 12:08 PM, 下載次數: 2720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加熱(^_^)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