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16/3更新)(#3-連結目錄指引)



在第163頁【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夢三生的書-新增新書:大俠,別怕

[隱藏]
第163頁【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夢三生的書-新增新書:大俠,別怕




大俠,別怕





【內容簡介1】
——大俠,給我當壓寨相公嘛。
——你太小了,等你十六歲的時候再來找我吧。
——那你叫什麼名字呀?
——慕容雲天。
內容標籤:江湖恩怨 情有獨鍾 天作之和 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盛寶華 │ 配角:盛飛天,財如命 │ 其它:大俠

【內容簡介2】

搶個大俠做壓寨夫人是寶寶的畢生追求,江湖生活是她的最終嚮往。因為兒時的約定,盛寶華初入江湖尋找大俠慕容雲天。生著一副天真單純樣貌的寶寶其實是個腹黑的小狐狸,闖江湖的生活也過得有滋有味。
江湖險惡並不是說說而已的,寶寶其實只想拐個大俠回飛天寨成親,但是卻捲入了一場血雨腥風中,不僅丟了大俠,還差點把自己的小命也搭了進去。
是天然呆少女,還是詭計多端的小狐狸?是冷峻正義的大俠,還是陰險腹黑的幕後黑手?夢三生首部江湖大戲,感動不容錯過!


架空文。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996# joymiphest 的帖子

我覺得如果乾隆是碰到小燕子等人就NC的類型的話,
那麼對於兩位女主來說他應該不是好父親吧XD

我記得看過一篇還珠同人,是清穿文《莫名其妙的穿越》的延續,
乾隆被穿越女主教得很好,他假裝認了小燕子,
但從頭到尾只是為了看戲&引額娘回京而已。
這種設定挺有趣,缺點就是要把乾隆寫成英明神武的皇帝,
如果你很討厭乾隆就會很難寫XD

如果文中比較著重親情友情,那麼一個和諧有愛的家庭是重點啊~
不然把孝賢其中一個兒子弄活也可以描寫兄妹關係。
(不過這樣叉燒五就沒戲了XD)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997# joymiphest 的帖子

我也不喜歡年妃,不過這是各本清穿文的影響XD
話說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好像很少作者寫以年妃為女主的清穿文,
她的經歷多適合改寫啊XD
早夭的孩子就讓清穿女揮揮蝴蝶翅膀弄活,
至於年妃她哥的事就是四四&年妃的感情路上的波折,
然後一篇虐戀情深(?)的清穿文就此誕生XDD
(我發現我掰劇情的功力進步了

就是因為這樣,雍正之死才引起各方猜測XD
不過我覺得他大有可能是累死的,
他兒子就是懂得享受生活(經常南巡)才能活那麼久~

本來帝王家就很少有親情吧~
康熙身為父親也把幾個兒子圈禁過,也有狠狠的罵過老八,
那麼他的一堆異母所出的兒子們的兄弟情也應該很淡薄,
大概只有處在同一個陣營的才會有親情(e.g 四四&十三)
「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嘛,換作是八八當皇帝,
四爺黨的下場應該不會太好。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999# joymiphest 的帖子

周更總比月更/季更好XD
我跳的坑裡有一篇是近乎季更的......

只要不成萬年大坑我覺得還好啦~
我有點興趣~~~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4002# 翦紅 的帖子

[隱藏]
(搔頭)或者你google一下看看網上有沒有其他比較好看的這類的文,
再讓我幫你找txt?
(不過在我清理好找書清單才來吧XD)
因為我很少看這幾種類型的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精英情人by朝小誠

精英情人                     作者:朝小誠



唐辰睿關鍵詞:投行總監,床品好,玩手段。
席向晚關鍵詞:檢察官,悶騷,戀兄。

抱一個人抱了太久,今後倘再抱著別的誰,雙手仍會不自覺地環成從前那個形狀。
是要到最後他才知,感情才是最不該涉足的風險投資,一旦動心勢必血本無歸。
是要到最後她才知,他是怎樣一個好情人。

簡單地說,就是一個感情被動砍人主動的悶騷檢察官被一隻精英看上瞭然後叨回窩吃掉的故事。
恩,叨啊叨,恩,吃啊吃……

現代文。

男主很有心計,把女主吃得死死的,
他很寵女主,和女主的互動很甜蜜。

後面男女主之間有點波折,女主在男主離開後終於知道自己喜歡他,
她出事後男主悔莫及,追回來就和好如初了~

整體也算甜蜜的文~

P.S 男主家的小白兔很好很強大XD



引用:
原帖由 mayfall 於 2011-1-28 10:07 PM 發表
看完朝小誠的《精英情人》,唐家小貓系列文。

女主席向晚是檢察官,聽起來似乎很精明,但私底下其實呆呆的,常常灑熱血為他人,而且沒有浪漫細胞。

因為收養她的家庭有了財務危機,於是她就被「賣」給腹黑的男主唐辰睿,而男主是個腦子一流人品三流的變態……(?)

男主不經意地見過席向晚幾次,不知不覺開始心疼女主的傻勁,覺得男配(名義上是席向晚的哥哥)沒有資格守護她,便不要臉的決定席向晚以後換他守護。

後面虐女主身再虐男主心,我淚了 ,難道是我哭點太低嗎>_<,但還是要說:虐得好啊!

差點失去而後悔不已,然後大徹大悟的虐男主(配)經典橋段果然百看不膩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1-1-29 11:52 PM 編輯 ]






附件

精英情人.txt (379.48 KB)

2011-1-27 09:43 AM, 下載次數: 2545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逍遙網王by阿寶兜

逍遙網王    作者:阿寶兜

這算不算另類的母子戀?

別人青春年少的來穿越也就罷了。我都活了幾十年了,幹嘛也跟我玩這套?


網王同人文(BG)






附件

逍遙網王.rar (406.55 KB)

2011-1-27 09:46 AM, 下載次數: 44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南詔王妃by冰冰七月

南詔王妃    作者:冰冰七月



文案:

秋木萋萋,藍倪隱世,

宮闕絕曠,曲房詠唱。

漠漠花殘,淚西彷徨,

翩翩之燕,紅瓦惻傷。

高山巍峨,河水泱泱,

錦繡江山,四詔之王。

《暴君·邪妃》《惡君·艷妃》

《邪君·殘妃》《冷君·寵妃》

════════════════════════════════════════

系列內容簡介:

第一輯:刖夙篇《暴君·邪妃》——

她是被下了詛咒的女人,她身邊的人總會一一離去。
迷離的身世,神秘的詛咒,命運的齒輪悄然啟動。
而她,不願就此屈服於沉重的命運。

月下,冰冷,孤寂,

連同彷彿失去生命的美麗軀殼,卻如魅世精靈,
不能愛,愛了則是一輩子的執著……

……

俊挺暴烈,他是刖夙之王,四詔之間的矛盾撲簌迷離。
他挑動著她的平靜,執意吻過她如冰的雙唇,
愛上她,願意給她所有的幸福,卻發現最深沉的背叛,
漆黑的雙瞳中只剩下殘酷,駭人而刺骨,
直射她空洞的美麗,
他會讓她付出比死亡更慘重的代價……

════════════════════════════════════════

第二輯:蒙捨篇《惡君·艷妃》——

她是一個被貶為藝伶的將軍之後,
她卻被他看中,成為代詔和親的公主,
為了不得已的理由,她甘願成為他手中的棋子。
美麗,明艷,嫵媚動人,
她的心遺失那個親自調教她的男人身上。
而他,一夜宿醉之後,只剩下一場旖旎的春夢,
這個男人,卻還質疑著她的清白,
金色陽光下,舞動的精靈,
是誰在牽動他們之間的緣分?

……

他為一詔之王,冷硬頑固,野心勃勃,
艷麗照人技藝出眾的她——
只是一個代詔和親的女人,一顆精心栽培的棋子,
可當看她露出顛倒眾生的媚笑,
投入他人懷抱之時,為何又恨不得……
那夜,得到她,失去她,他該如何取捨?
江山,紅顏——心有所動,
曾經心中的女子卻帶著憂傷的秘密再次出現,
命運的軌跡是否會因此改變?

════════════════════════════════════════

第三輯:北詔篇《邪君·殘妃》——

她是先王為之冊封的命定國妃,
一個孤女,她出身庶民,相貌平凡,
她竟然還是個連走路姿勢都可笑的跛子。
她無法選擇自己的命運,
花前,蒼白而淡定的小臉,
彷彿習慣了一切,她只是執著地堅持自己所愛,
那個完美如天神般的男子,
其實比天際的星辰還要遙遠……

……

他有著令天下花顏失色的俊美,
他有著邪魅而無匹的魄力,
一詔之王,雍容華貴,真正的天之驕子,
命運卻非要讓天上的雲跟地上的泥相容,
一顆驕傲的心憤怒狂燃,
輕睨的目光狠狠地盯迫著那可笑的身姿。
這樣一個平庸的女人竟還敢無視於他的存在?
但她平靜而凜然地接近死亡時,
他的心為何……

════════════════════════════════════════

第四輯《冷君·寵妃》
她是良臣遺孤,自幼被老王妃帶在身邊,
她單純善良,天真無憂,燦笑如同頑皮精靈。
惹事、闖禍,都被他微笑著寵溺和包容,
她的心願,就是長大成為他的王妃。
曾幾何時,後宮芳艷如雲,他看她的眼底不再有半絲感情,
一夜之間,莫須有的罪名,野草似的生命,
原來他也可以如此無情,美麗的面容甜笑不再,
她抬高下巴,冷冷注視著即將被押進去的寢宮……

……

他是一國之君,尊雅淡薄,
那個頑皮衝動的丫頭,閃動著晶眸對他說:
將來,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做你的國妃!
低下頭,摸摸她柔軟的髮絲,他的笑容如沐春風。
十年後,無情的殘酷,背棄的懲罰,
他看她的眸中不再笑意晶瑩,
除了冷漠,還能用什麼來守侯最後的執著?

════════════════════════════════════════

本系列共四輯,為連載故事,人物相關,故事獨立,輯輯完整。



架空文。




附件

南詔王妃.part1.rar (500 KB)

2011-1-27 09:51 AM, 下載次數: 787

南詔王妃.part2.rar (500 KB)

2011-1-27 09:51 AM, 下載次數: 791

南詔王妃.part3.rar (351.54 KB)

2011-1-27 09:51 AM, 下載次數: 77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絕色逍遙by懶離婚

絕色逍遙    作者:懶離婚



當我不甘離世的那一刻,我怒吼:「老天爺,如果你再讓我活一次,我絕不讓自己再像今世活得如此窩囊,我寧負天下人,也絕不讓天下人負我!」   
   
言猶在耳,醒來時已物是人非,看著自己縮小版的身子,我既欣喜若狂,又忐忑不安,這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在我伸張著小小的身子在山上跟動物爭食時,摔落樹下,以為等待自己的必是徹骨的痛,結果,卻迎來他溫暖的懷抱。他,成了我的二哥;九歲的我,風沁雪,成了丞相家的千金,也就注定了婚姻的不能自主。

【風沁陽】,我的二哥,用他的柔情陪我成長,撫平了我前世的積怨,成了我心中想要守護的人。明知道他純情,我卻總是喜歡故意壞心地逗他,看著他漲紅的俊臉,我低頭賊笑得跟個貓似的。                  
         
在接到皇命的婚配時,任性的我,堅持要把自己最純的那一夜給他,原以為在客棧與自己生死纏綿的人是他?怎知是另有其人,他又是誰?

【軒轅翌】,一個俊美、狂傲、擁有絕對權勢的男人,一個有道明君,為了她,卻甘願毀去一世英名,奪臣妻,毀皇弟,最終他能牽住她的心嗎?

【冥向天】,冷酷無情,一個戰場上的神話,偏偏卻娶了這個婚前已失*貞的女子,他會有怎樣的悔與恨?他冷冰冰陰惻惻地說:「你想我休了你,才好跟姦夫在一起嗎?你這該死的女人,竟敢給我帶綠帽子,你簡直是在找死!我告訴你,你這輩子想都別想走出我將軍府的大門!」                  
                 
逆來順受可不是我的風格,你暴!我更暴!我冷冷一笑,趁他不注意一把翻過他的身,「冥向天,並不是所有女人都甘願被你用強的,我倒想試試對男人用強的滋味,也讓你感受感受被人用強的滋味是怎麼樣的!」  
而身下原來囂張的他,睜著驚駭過度的眼睛,清冷的眼眸中有了迷離和暗沉的顏色。

【古焰軒】,無名山莊莊主,溫和如冬日暖陽,為人低調得沒幾個人知道他的名字,暗裡,卻有著富可敵國的財富,產業遍及天下。N年前,因皇上錯信讒言,滅了他家滿門,只留下他與另一老僕,歷盡艱辛才有了今天,他與將軍、王爺結拜,只是為了能報當年的血海深仇。                 
                  
多年來他不斷搜尋著證據,才發現原來害他全家的竟是權可傾天的人物,最終被他找到了叛逆的證據。                  
他與我,將如何相遇相識相知,他,能帶我避開至高權力的牽絆麼?今生,有無連理之緣?


穿越架空文(NP)

附件

絕色逍遙.part1.rar (500 KB)

2011-1-27 09:55 AM, 下載次數: 1583

絕色逍遙.part2.rar (133.72 KB)

2011-1-27 09:55 AM, 下載次數: 117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看完寵寵欲動。

還不錯。

貪吃毒舌但有時很貼心的男主很可愛,
作者的設定挺新奇的~

不過結局有點倉卒,遊戲裡的主線任務似乎還沒完整交待清楚,
只略略的寫了找到所有神器就沒了,但照常理應該會有後續吧.......
所以我覺得這文有點虎頭蛇尾。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ㄚ畫 於 2011-1-25 03:00 AM 發表
何以笙簫默七年精裝珍藏版番外:年年歲歲(出書版手打完結)作者:顧漫

哈哈. 我買了
她一出我立即訂了xdxd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dream_cat 於 2011-1-27 10:02 AM 發表
看完寵寵欲動。

還不錯。

貪吃毒舌但有時很貼心的男主很可愛,
作者的設定挺新奇的~

不過結局有點倉卒,遊戲裡的主線任務似乎還沒完整交待清楚,
只略略的寫了找到所有神器就沒了,但照常理應該會有後續吧 ...

我也覺得.
他有幾本作品都是這樣的
貓遊記只用了幾頁就交代了他們的將來-.-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dream_cat 於 2011-1-27 09:51 AM 發表
南詔王妃    作者:冰冰七月



文案:

秋木萋萋,藍倪隱世,

宮闕絕曠,曲房詠唱。

漠漠花殘,淚西彷徨,

翩翩之燕,紅瓦惻傷。

高山巍峨,河水泱泱,

錦繡江山,四詔之王。

《暴君 ...

這套書我看了很久.
十分長的說 -.-
而且內容也是差不多..




回覆 引用 TOP


雲外天都《尚宮》姐妹篇,百變女將軍媚行亂世
雲外天都的《將軍媚》,延續了《尚宮》的精緻佈局,卻架構得更加大氣而複雜,只有到最後一刻,我們才能跟隨主人公撥開重重迷霧,窺見被深深隱藏的真相。

內容簡介:
彼時,她是意氣風發的少將,可將冰糖蓮子變為制敵利器;他是傲氣十足的王爺,不忿於她對自己的忽視,卻在尚不知她真實性別的情況下,便已暗自傾心。 此刻,她是太子送到他府上的姬妾,容顏嬌媚,身姿纖柔,冷眼面對他的荒淫放蕩,卻意外發現他隱藏的真心。 周旋在他和太子之間,她小心翼翼,步步為營。皇權鬥爭的勾心鬥角,只是她可以利用來為蒙冤慘死的親人復仇的工具。 然而,當她自以為復仇成功之時,卻發現真相之後還有重重迷霧。 當鏗鏘戰甲在陰謀中粉碎,她那三兩稚兒環繞膝前的美夢,是否尚有機會成真?

作者簡介:
雲外天都  喜歡看書,從小到大唯一喜歡的愛好,就是看書。從學校到社會,人生經歷很多,唯一未改的,就是這個習慣,直至敲打鍵盤,寫起了小說,游於網路之上,混在起點女頻。不過還好,結交了不少忠實讀者,這是我最大的成就了。  至今為止出版上市的書有《誓不為妃》《囧囧女神》《尚宮》《冷宮之絕色夜叉》。

回覆 引用 TOP

第101次逃婚

[隱藏]

終於給我等到下集了... 感動

第101次逃婚- Vivibear 
是誰打翻深藏在水晶瓶的咒語,讓富甲天下的異國王子和摳門的主播小姐來一場100次逃婚的遊戲。命運安排的浪漫旋律,讓兩人的心彼此接近。979899……遊戲終於進行到最後,他們是否能;中破重重障礙,找到屬於兩人的幸福.....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