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16/3更新)(#3-連結目錄指引)



春滿樓by七月漁陽

[隱藏]
春滿樓  作者: 七月漁陽



 官方簡介:轉世重生,成了小妾的女兒。憑著前世的異能,她小心的在這個亂世中尋找一個安身之地。
    春滿樓,櫻花紅遍,待是我淡笑回眸時,你是否還在我的身後,看我轉身,執我素手,輕柔的叫一聲:“墨兒?”
    ***************
    女主簡介:多年後,韓墨轉頭看見在床上的那個絕代風華,眸中豔光四射的男人。掉頭照鏡,自己不是閉月,最少也能羞死花吧?否則怎麼能套牢這個極品男人?
    “涵哥,如果我是花的話,你覺的我是什麼花。”
    床上那男人懶懶的抬頭:“油菜花......”
    “......”


穿越種田文。

[ 本帖最後由 dream_cat 於 2010-10-25 01:05 AM 編輯 ]

附件

春滿樓.rar (463.48 KB)

2010-10-25 01:03 AM, 下載次數: 2165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005# dream_cat 的帖子

收到囉,謝謝喵喵^^





回覆 引用 TOP

真是太好了猫猫.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請推薦好看的青梅竹馬文章 謝謝!

請各位大大推薦或分享好看的青梅竹馬文章  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997# yinz 的帖子

[隱藏]
謝謝大大分享

回覆 引用 TOP

我的絕色老公
何謂絕色?
皮肉的絕美無論?
不!
真正的絕色是從內而外的美!
而丑陋的外表,絕美的心亦可稱絕色!


睇書名我真係唔多想睇但係睇睇下都ok,絕對係改錯名.....無野睇緊都可以睇下



[ 本帖最後由 orion0402 於 2010-10-25 04:58 PM 編輯 ]






附件

1我的絕色老公.rar (464.91 KB)

2010-10-25 04:53 PM, 下載次數: 785

2我的絕色老公.rar (371.92 KB)

2010-10-25 04:53 PM, 下載次數: 694

回覆 引用 TOP

貓貓~我p.200還有編輯多發一本不過你的目錄有漏掉喔!
我想我們是剛好同時行動的XD


另外
看到一些一直不太懂的詞
ex.慢熱,瑪莉蘇,BW...其他得等我想起來在問大家好了XD






回覆 引用 TOP

還珠同人之小燕子 by木焱  (還珠同人)




簡介:

蕭燕最近迷上了反瓊瑤同人,最喜歡看的就那一群腦殘被虐得淒慘無比的情節,
每每看到此種情節,心裡那叫一個爽啊,真是無法形容。
可是,有一天,發現她自己竟然成為腦殘之一的小燕子,當真是哭都哭不出來。
蕭燕:我絕對不要成為一個腦殘!!!

---------------------------------------------------------------------------------------------
心得:

這裡的小燕子沒有像一些其它小燕子的同人文寫著寫著也變NC。
雖然是還珠同人但是有牽扯到一些些梅花烙。
男主是個歷史上"有名的"人物,裡面的他與史實不符。
就透露這麼一些就好。
原本要打多一點心得,但是重新整理後發現我打的一堆字不見了
於是放棄。




附件

還珠同人之小燕子.rar (251.27 KB)

2010-10-25 11:06 PM, 下載次數: 810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022# fluores 的帖子

XD
我想是因為你加第二本書時我已編輯了目錄~

瑪莉蘇 - http://baike.baidu.com/view/608889.html
大概是人人皆愛的完美女主吧~

慢熱 - http://baike.baidu.com/view/1082449.htm

BW - http://wenwen.soso.com/z/q171067178.htm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019# porcy16 的帖子

[隱藏]
阿白白的現代文好像有很多都是青梅竹馬的配對~

印象中眉眼彎彎也是青梅竹馬文~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在第181頁【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東籬菊隱的書-新增新書:長安嫁

第181頁【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東籬菊隱的書-新增新書:長安嫁

長安嫁



她出嫁了,花轎行走的卻不是她想去的方向。
他娶妻了,花轎抬進的卻不是他心裡的人兒。
而他,獨立長安街頭看那大紅花轎漸行漸遠。

(看著挺淒美地哈,其實……哈哈)

古代文。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dream_cat 於 2010-10-25 01:01 AM 發表
春滿樓  作者: 七月漁陽



 官方簡介:轉世重生,成了小妾的女兒。憑著前世的異能,她小心的在這個亂世中尋找一個安身之地。
    春滿樓,櫻花紅遍,待是我 ...





搬走搬走~~~感謝貓大~~~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006# dream_cat 的帖子

哈哈 好吧 其實你是內心深處好色
但你那一面隱藏的很好,只有有時會隱隱約約的露餡 XDDD

好吧 !! 我很好很強大   越來越會亂瞎扯了

臉皮厚點捏起來才舒服 ..     (笑)




回覆 引用 TOP

可以麻煩幫忙找這幾本書嗎?
幸福不脫靶-沐清雨
沉香婉-步微瀾
一一占有-茶味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3024# dream_cat 的帖子

[隱藏]
也謝謝貓貓,我之前對「瑪莉蘇」一詞也很模糊,
原來是這樣的
我的原創小說總評&徵txt:
http://plustek.p i x n e t. n e t/blog
臨時目錄,地址:http://imurl.net/sv9VGX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