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 TV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追帖 打印

[長篇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16/3更新)(#3-連結目錄指引)



[隱藏]
神呀!!!!
我終於從第一頁爬到這裡了!

回覆 引用 TOP

前幾天看了《相逢未嫁就同居》,看了結局整個囧了,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結局……浪費了我幾個小時= =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702# karry119 的帖子

當小說VIP了,就要付款才可以看
但香港很少途徑可以付款,所以我都是找其他的網免費看的XD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710# dream_cat 的帖子

原來《令我像花一樣盛開》出書了!!就是那本《格子間女人》
大約是上年4月時看《令我像花一樣盛開》的,雖然內容早已變得模糊,我記得不太清楚
但我挺喜歡這文的~~因為我挺喜歡職場文的
職場文的感覺比較現實,而且可以讓你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ream_cat 於 2010-10-2 01:06 AM 發表
重生1998         作者: 就是蘆葦




  主角陸維,2009年一名普通平庸的機關公務員,愛好廣泛,文學、電子遊戲、音樂、體育,卻會而不精。一次意外車禍事件 ...






十分感激大大供書,

話說...為啥封面是女生,但都是男視角阿???

><" 雖然不排斥男視角,但我比較喜歡女視角阿!!!特意找了是女生封面的...

但還是很感謝大大供書喔!!!至少不用在書荒了!!!

[ 本帖最後由 深邃天空 於 2010-10-2 06:12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xxx-holic 於 2010-10-1 09:14 PM 發表
大大...我想尋書
我不太記得是不是穿越...不過我記得是說關於女主在家族中排第二
大姐是皇帝的妃子..三妹是一個大美人
好像男主之前是喜歡她的...可是好像皇帝見了三妹之後又因她的美貌而喜歡她...結果三妹的身子 ...


"跨過千年來愛你",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

在這http://www1.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page=12

[ 本帖最後由 happy20100510 於 2010-10-2 06:58 PM 編輯 ]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720# 深邃天空 的帖子

其實你可以看看文案和連載地方~

重生1998裡有一句「自己曾經暗戀卻不敢表白的學姐」,
所以我覺得主角是男人XD(如果是女人就有點......
然後這文是在起點主站連載的,
在那裡連載的書大多是男視角,
如果想找女視角,可以在起點女頻或晉江找找~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夢貓好:

來向你求"柳少白"的書,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我之前也是用se
近來轉了lg GT540
畫面是大了
不過動不動就記憶體不足
明明記憶卡還有1 gb
手機memory 都有100mb ><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696# 蔡小惠 的帖子

[隱藏]
基本上好像只要是sony手機都可開txt檔
(只是比較新款的手機,txt得轉成a開頭的程式儲存)
我是用sony二.三年前出的   有點舊了
但還是很好用唷 ! (W350i)

我是推SONY的手機看小說啦
nokia似乎是不能開囉 ~

希望有幫到妳


(( 默默的回到這兒,
   最近要開始準備好好讀書了,沒時間看小說
不知不覺沒來回復超過一個月了,真愧對妳 貓貓

回覆 引用 TOP

從庶女到后妃:妃子不善by壞妃晚晚

從庶女到后妃:妃子不善          作者: 壞妃晚晚



我總以為,一旦女人渴望權力,會比男人更加狠心與絕情
在桑家,我是最不起眼的三小姐,只因我是妾生的女兒
我的姐姐們可以是鳳身,而身份的卑微我,只配做妾
我不做妾,他們想我卑微,我偏要活得萬民敬仰!

架空文。




引用:
原帖由 呀祖 於 2010-9-30 07:24 PM 發表
強推小說!!!至愛!!男女主由初初的猜疑至後來的瞭解兩知相信深愛,是逐步遞進也有來由,十分有說服力,為他們的愛情所感動。男主有他的過去有他的傷悲,
一開始對女主角並非一見鍾情,可能只是覺得她幾有趣,就封她為妃。直至文章的中期,男主的心意都未明,令人更加有趣看下去。
但女主對他的愛有層次由一開始的戰戰兢兢、小小瞭解、無私到牽手相守終老,真的感動,就像他們都是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小說人物。
喜歡夏侯子矜聰明,未卜先知,又無論如何都相信女主角,而且他知道自己愛她。
喜歡女主真的理諒男主為帝王的身份,她不介意他有後宮三千,因為這是他的責任,作為帝王的責任,何等包容,或許你會覺得是歪理,但你就看一次吧,你便會知道幾有說服力,會羨慕男主有這樣的至愛。
情節方面,由初初的後宮生涯到外亂打仗,都好好睇!先後有序,一環扣一環,一計中又有計架!好像在與作者捉迷藏,要查出真相。

附件

從庶女到後妃:妃子不善.part1.rar (500 KB)

2010-10-2 11:37 PM, 下載次數: 1809

從庶女到後妃:妃子不善.part2.rar (208.1 KB)

2010-10-2 11:37 PM, 下載次數: 1727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回覆 2725# milkbow 的帖子

沒關係啦,學業比較重要~
加油~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柳少白的書

血娘子


  前生,她是那株粉色曼佗羅,貪圖適意,閒散為家。
     今生,她是那擁有雙重記憶的古今結合體。
     昨天,她是個即將結婚、令人感覺幸福的女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情、幸福,唾手可得。
     今天,她卻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一個孤寂、絕豔、冷血無情的女子——血娘子。一個沒有姓名,沒有真愛,注定孤寂、與愛無緣的女子,一個令眾人懼怕的血樓之主。
     她因重生而有愛,只因那第一眼的認定,只因那莫名的憐惜,她想讓他幸福,卻不知他便是她所追求的幸福。
     他,是因家仇而摒棄情愛的血樓六堂之首的邪堂堂主。她,是他的主上,鐵血無情的主上,突然一天,她對他說她不過是想對他好些……為何?
     她會驚覺自己所做一切的初衷與心意嗎?
     而他最終能否衝破重重束縛、無盡的界限去承認自己的心嗎?
     愛,其實就在你身邊。

    穿越架空文。

神仙公子



他是紫薇星降世,福澤深厚,卻命不長久,注定孤孑一身的命運,他並不做過多的強求,生不歡,死不懼,瀟灑塵世;他是名動天下的憐花一絕,輕功長劍堪稱江湖第一,注定了高處不勝寒的孤獨,那不為人知的隱秘,小心翼翼的藏了多少年,直到那個粉雕玉琢的少年出現,終於浮出水面……

架空文,BL。

都怪老婆太溫柔



世事如同棋一局,算什麼?
聰明反被聰明誤,巧什麼?
生不歡,死不苦,一世無常誰見了?
傳說自殺者輕生逆佛意,必然墜入阿鼻地獄受苦難
誰知道輪迴無常,求死得生。
百煉強剛不能持,不如化做饒指柔。
她菩薩低眉的溫柔態度,卻不能贏得夫君軟語溫聲的呵護。
良人娶她不為情,只為父母三年之約。
婚約未滿,夫恩先斷。
新人美如玉,舊人下堂若敝履
她仿如春水的溫柔
她欲語還休的嬌羞
她從容大度的胸襟
這恍若天人的女子
竟然是好友的下堂妻?
既然如此,那麼他就大膽去追求自己的夢中新娘了

架空文。

爸爸情人



本文耽美,不喜慎入!本文父子戀,互攻互受,慎入!
  年輕時的一段感情背叛,讓他不相信愛情!
  獨身多年,不覺得孤寂,也不覺得傷感!
  直到開車撞到他——從小遭受的虐待和恥辱,  
  讓他再也不敢輕易的相信別人,
  在終於鼓起勇氣決裂的離開那個冰冷的家時,
  除了一條命,他什麼也沒有剩下,
  直到被這個沉默中有些冷淡的男人帶回家!
  他成了他的兒子!深夜裡彼此糾纏的身體,惟有不斷的宣洩著汗水和熱情,
  才能暫時忘卻從骨子裡衍生出來的痛苦……
  他和他這個名義上的父親,又能共伴彼此到何時呢?

(柳不會寫簡介,先這麼湊合一下!有合適的再改!)

現代文,BL。




附件

血娘子.rar (317 KB)

2010-10-3 12:32 AM, 下載次數: 878

神仙公子.rar (386.24 KB)

2010-10-3 12:32 AM, 下載次數: 690

都怪老婆太溫柔.part1.rar (488.28 KB)

2010-10-3 12:32 AM, 下載次數: 995

都怪老婆太溫柔.part2.rar (26.12 KB)

2010-10-3 12:32 AM, 下載次數: 946

爸爸情人.rar (245.26 KB)

2010-10-3 12:32 AM, 下載次數: 72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柳少白的書

【天地精靈系列】


蛇君如墨/穿越之蛇君的博愛娘子

  他是一條修煉近萬年的墨蚺巨蟒,  
  直待度過他的第九次天劫後,就能位列仙班,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上天竟然會跟他開玩笑一般的,  
  從天上扔下了一個女人?  
  這個女人竟然就是他久尋不到的曾有恩於他的漁娘?  
  看來,他不把這恩給報了,他是休想成仙了!   
  好吧!那就賜她一生榮華富貴,長命百歲的生活吧!  
  什麼?她不要?  
  她要的是他的人?  

奇幻文。


狐王青蓮/寶寶的火狐王夫

       他是萬物精靈中最妖媚,最惑人的存在,火狐族最尊貴的青蓮王,
  即便他無意於迷惑住誰,見到他卻已經代表著淪陷,
  因為一滴血而讓他屈身為奴不是他所料到,卻已是他逃不脫的命運,
  這個霸道、精靈、搞怪、驕傲、卻又集美豔可愛於一身的女子,
  頂著蛇族女王的身份,就這麼囂張的當著全族的面,
  宣告著他青蓮王從此將成為她的王夫!

奇幻文。


鷹王獵情/鷹王的混血王妃

  真是太讓他驚訝了!  

  想他雪鷹一族,自古便是以一身雪白的羽毛而聞名天下,才被稱為雪鷹的;  

  而這個一身墨黑羽翼的女子,竟然是他雪鷹族的一員?  

  雪鷹王覺得額頭冒出N條黑線,怎麼可能??  

  一定是惡作劇,他不相信!  

  只是那漫天火光中,生死無悔,因大義而凜然的眸子,為什麼那麼的雪亮?  

  看著她毫不猶豫的捨身成全狐王青蓮的愛情,而任由她自己跌落萬丈紅塵時,他的心陡然間動了!  

  啊——,該死的,他怎麼一時頭腦發熱,竟然也跟著翻下雲層去了?他還受著傷呢,這下好了,也許人沒救成,自己也要跟著她跌成碎片了!  

奇幻文。


蝶王惑愛/蝶王的人魚新娘


  開玩笑!他可是眩蝶王子哎!是這世上最美麗的存在!是千百年來擁有無數愛慕者的精靈!   

  而眼前這個傳聞中令人恐懼的笨蛋人魚,居然叫他“會飛的小蟲子”?!   

  哼哼!本王現在蛻化期,等三百年後再見真章!   

  什麼?!這法力無邊的人魚居然逆轉時光輪,用她的法力將他的蛻化期提前了!   

  怎樣!著迷了吧!   

  可是可是……見到他的人形,居然說他比女人還女人!真是氣到吐血!   

  不管了,本王就犧牲一下,浪費一點點時間,矯正一下這個笨蛋人魚的審美觀好了!   

  等等,相處下來,怎麼覺得這個單純的、笨笨的、沒有眼力見的人魚個性還蠻可愛的涅!   


奇幻文。


雀王雲舒


 萬年的等待,萬年的孤寂,以為這顆心再不會為第二個人跳動了;   

  然而他卻出現了,帶著一身的滾燙熱情,願為他生,願為他死,一如從前的自己!   

  只是,這樣的情,這樣的愛,他不敢也不能接受,不想使自己沉墜進另一個絕望的深淵!   

  也許他生來的使命便是華麗的存在,然後華麗的死亡!誰讓他是凰雀一族最高貴的王呢?   

     

  他喜歡他,他愛上他,這是他第一眼就決定的事情,   

  為了他,他願意做任何事情,只是為什麼,為什麼這人從來都不能展顏對他笑一下呢?   

  他的心底到底埋藏了多少愁?   

  求他的愛求不到,求他的笑也求不得,他不能容忍自己的付出被他刻意的忽略,他要他的眼裡以後都只許有自己一個人!   

  看來不出狠招是不行了!   

  為了愛,任何人都有權利不擇手段!   


奇幻文,BL。

附件

蛇君如墨.rar (404.63 KB)

2010-10-3 12:34 AM, 下載次數: 947

狐王青蓮.rar (300.91 KB)

2010-10-3 12:34 AM, 下載次數: 993

鷹王獵情.rar (251.2 KB)

2010-10-3 12:34 AM, 下載次數: 803

蝶王惑愛.txt (471.45 KB)

2010-10-3 12:34 AM, 下載次數: 897

雀王雲舒.part1.rar (500 KB)

2010-10-3 12:34 AM, 下載次數: 648

雀王雲舒.part2.rar (69.02 KB)

2010-10-3 12:34 AM, 下載次數: 6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柳少白的書

[隱藏]
妾娘



做特工危險,業餘混個情婦噹噹也遭人嫉妒?還要被人追殺?還有沒有天理啊!
  哎呀,糟糕,偶的法拉利跑車怎麼在這個時候給我玩失控?醒來——

  小小孩子叫著‘妾娘——,妾娘您醒醒!’

  柔嫩嫩的小手推著我,

  ‘你是誰啊!’

  ‘妾娘,我是泡泡啊,妾娘您不認識泡泡了?’

  ‘八夫人,您不要嚇月兒,這是子凡少爺,是您的兒子啊!’一個丫鬟珠目含淚的對著我道。

  蝦米?我兒子?開什麼玩笑?偶丁蕭蕭可是立志不婚,終身把米蟲事業進行到底的人,怎麼會有兒子?

  紅木桌子、紫檀椅?席地長裙,雙環髻!偶這是————穿越了???哈哈!太好了!沒想到居然幸運到穿越了!嘎嘎!

  還是天下第一富豪家最不受寵的第八小妾?太好了!我做小可憐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啊!

  不過既然是我兒子,為什麼要叫我‘妾娘’?這也欺負人,欺負的太過了吧!

  哼哼!看我丁蕭蕭如何玩轉這古代時空!

  ★★★★★★★★★★★★★★★★★★★★★★★★★★★

  下面是男女主介紹:

  女主:丁蕭蕭(丁嘵嘵)

  年齡:27歲  

  職業:情報機構全能特工(所謂全能嘛,呵呵,就不用我說了)

  掩護身份:某大亨的情婦

  性格:表面大而化之,實則心思細膩,情緒內斂又善於偽裝;熱愛幻想,有輕微妄想症狀(比如常常幻想自己是被虐待的小可憐,別人是她的債主,要把她賣入火坑之類,從中獲得巨大的快樂),也有少許受虐傾向(不過她往往感覺自己是受虐者的時候,通常虐的都是別人)

  最大的理想:做一個不事生產的米蟲(所以才選擇扮乖巧的小情婦)。

  總結:就是女主是個典型的有些扮豬吃老虎型的,看上去很好欺負,實際非常難搞!男主:

  1、樓書南(28歲)天下第一富豪之家的樓家長子,意態清揚,卓爾不凡。性格:溫儒、清雅、穩重又好脾氣,極懂得以柔克剛,是個極有生意手段的商人,不過不懂武功。

  2、樓書北(26歲)樓家次子,六年前成年大禮的第二天,便離開了家出門遊歷學武,六年後學有大成,並在江湖上博得了不小的名氣,在女主穿越去了古代一個多月後回到了樓家。

  3、顧半青(30歲)出身神醫世家的顧家,因他具有雙面性格,所以行事時好時壞,一手醫術和武功同樣厲害,財富和智慧兼具,江湖人稱‘雙面神醫’。女主在帶著孩子離開樓家之後,遇到了顧大公子,並與之有了一段奇妙的歷程。PS:事先申明,本文經讀者大大們的熱烈投票後,已決定寫成一女三男,喜歡看專情的大大,可以去看柳的其他所有的文,都是一對一的,這一篇,就沒辦法了,不過雖然是一女三男,但是本文的劇情絕不至於讓大大們覺得不能接受,所以若是不是特別排斥的話,不妨耐心看下去,絕不至於叫大家失望就是!最後感謝大家的投票和留言,柳萬分感謝大家!!!!
★★★★★★★★★★★★★★★★★★★★★★★★★★★


穿越架空文,NP。


墨蛇狂情



  男主:森羅  
  物種:一條道行正在努力從三千年往四千年爬升的墨蛇。

  性情:殘忍、冷血、無情、嗜血、性淫……(自己想像,總之與善良不搭邊)  

  職業:除了吃人、吸食精氣、到處遊蕩害人外,不干別的事。

  性別:雄性(讀者說:笨蛋柳,不用你說,我們也知道它是男的,你都說男主了啊!柳:呃,似乎是哦!爬下)  

  格言:只要我想要,沒有我要不到!(狂的我好想揍一頓!可是偶不敢,怕被吃掉!)

  女主:冷紅袖

  物種:人類。(PS:人類中的屬於危害性較高的那一種,呃,就是往大了去說,搞了幾個生化研究所,另外三五不時販賣一些人體體器官給某某國家領導人謀取暴利,偶爾也會賣上幾批數量不等的軍火去戰亂國家火上澆油,手下有十數萬兄弟聽從號令;往小了說,收收保護費,打架、劈人、勒索,什麼也都有人去幹幹!)

  職業:通過以上介紹,女主是干什麼的,不用我多說了吧!(讀者:你當偶們是白痴啊,不就是黑社會老大嗎?柳:賓果,答對了!柳再度被PIA飛!)

  性情:除了善良、熱心、正義感之外的所有反面性情,她都具備。

  性別:雌性,不,不對,是女性!(讀者集體朝偶翻白眼:白痴柳柳!柳:嗚……偶被BS了,淚奔!)

  格言:順我者生,逆我者亡!(柳:嗚……,好可怕的女人!冷紅袖:你再說一遍?不是你把設置成這樣的?你有膽說我可怕?柳:嗚……偶不敢!再度灰溜溜爬走!)

  當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現代黑女(黑社會女老大,偶簡稱‘黑女’),遇上一個不知什麼叫‘口下留情’的墨蛇哥哥會怎麼樣呢?

  當一條冷血自私,自認天下最壞的墨蛇哥哥,遇上一個比他還狂還傲的‘黑女’人類時,又會怎樣呢?  

  一句話,欲知兩人PK詳情,盡請多多收藏本文!!!!!!

穿越奇幻文。

附件

妾娘.rar (393.22 KB)

2010-10-3 12:35 AM, 下載次數: 1784

墨蛇狂情.part1.rar (488.28 KB)

2010-10-3 12:35 AM, 下載次數: 1123

墨蛇狂情.part2.rar (181.36 KB)

2010-10-3 12:35 AM, 下載次數: 1119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一)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33531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二)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12153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三)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1686240
大陸原創小說分享(四)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4675680

找大陸原創小說時請愛用目錄↓
http://db.tt/PqQHPyR
Ctrl + F 輸入書名搜尋~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