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討論
消閒生活手機討論遊戲地帶影視娛樂校園生活數碼科技寵物樂園學術文化體育世界購物廣場時事投資貼圖影片上班一族美容纖體戀愛婚姻汽車討論成人資訊博彩娛樂資源交流站務管理
發帖
註冊 登入/註冊 微博



收藏 訂閱 打印

[政治] 原來 香港有人搞緊簽名運動~要求港大辭退戴妖啵!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123szeto 於 2017-9-2 07:53 AM 發表



並冇界別之分。
全港市民都可以,簽名要港大辭去戴耀庭教席之職位。


免去戴耀庭港大教席之位。
可使香港市民之子女,日後不會被他政治洗腦,成為他的政治工具作動亂而變成恐怖份子而白白犧牲呀。
sun

回覆 引用 TOP


原來有人攪噓共狗運動,今日有幾多個入嚟噓共狗呀?

引用:
原帖由 巫山雲雨話 於 2017-9-1 06:16 AM 發表
而家有幾多個簽名呀?






回覆 引用 TOP

你地簽左名未呀?

http://hk.crntt.com/crn-webapp/touch/detail.jsp?coluid=176&kindid=0&docid=104796316

戴耀廷辱沒師名 港大須清理門戶
2017-08-31 10:16:43

戴耀廷(圖片來源:網絡)  中評社北京8月31日電/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前日發起網上聯署,敦促港大辭退“佔中”搞手戴耀廷。截至昨晚11時,已有逾3萬人參與聯署,當中有1700多人是法律界人士,約1300人為教育界人士。戴耀廷披著法律學者的外衣,假借言論自由、學術自由之名,鼓吹帶有強烈政治目的的“違法達義”,煽動違法暴力,衝擊法治,荼毒青年,不配為人師表。大學不是培育違法政治抗爭的溫床,更不是知法犯法“有識之士”的“庇護所”,港大必須正視問題,順應民意,不能再讓戴耀廷“以法之名、行違法之實”,切實維護港大的學術地位和國際聲譽。

近年戴耀廷利用港大法律學者的身份,打著言論自由、學術自由的旗號,大肆鼓吹“公民抗命”、“違法達義”的謬論,扭曲年輕人的價值觀及法治觀念。部分青年學生正是因為誤信戴的學術背景和歪理邪說,以為只要為所謂公義理想,即使違法也不會受到法律制裁,加入違法抗爭的行列,導致前幾年違法暴力行為屢見不鮮、愈演愈烈。持續79日無法無天的違法“佔中”,就是戴耀廷等人處心積慮策動的結果。

戴耀廷鼓吹“公民抗命”、“違法達義”,煽惑暴力違法抗爭, 口頭上聲稱是為了爭取普選、民主、自由,實質上是試圖利用街頭暴力行動,搶奪香港的管治權,把香港變成顛覆國家的橋頭堡。戴耀廷反中亂港的所言所行,已經逾越言論自由、學術自由的範疇,帶有強烈的政治圖謀,背負不可告人的政治任務。戴耀廷根本不適宜、也不應該再在港大執教,否則只會禍害更多學生和市民。大律師公會前主席石永泰也認為,“他(戴耀廷)成為了抗命者的話,不可能再以學者的身份,去剖析公民抗命。他一定會失去客觀性,會進退失據。”

港大作為百年學府,學術地位尊崇,蜚聲國際,理應珍惜來之不易的榮耀,精益求精,追求更高的教學、科研成就,為香港培育更多有用之才,因此絕不應淪為戴耀廷等“政治學者”、“法律權威”逍遙法外的栖身之所。戴耀廷恃仗有港大這棵“擋風大樹”,企圖以言論自由、學術自由作為“免罪金牌”,毫無顧忌地鼓吹“公民抗命”、“違法達義”,不斷煽動違法的政治行動,已經對港大校譽造成巨大傷害。同時,由於“違法無罪、抗爭有理”的歪理在港大沒有受到有效遏止,港大也屢屢出現衝擊校委會、破壞校園安寧的事件,影響港大形象,港大的國際學術排名每下愈況。

戴耀廷作為法律學者,不引導年輕人尊重法治,反而長期以“公民抗命”、“違法達義”對青年學生洗腦,煽動違法暴力抗爭,完全與為人師表的要求和宗旨背道而馳,不僅為教育界、法律界所不齒,其謬論更遭法庭直斥其非。上訴庭法官楊振權在日前判黃之鋒等3人入獄一案的判詞中就指出,“一些有識之士,鼓吹‘違法達義’的口號、鼓勵他人犯法......該些傲慢和自以為是的想法,不幸對部分年輕人造成影響,導致他們在集會、遊行或示威行動時隨意作出破壞公共秩序及公眾安寧的行為。”目前,已有不少年輕人因所謂“公民抗命”觸犯刑法而入獄,戴耀廷對此難逃責任,罪孽深重。

教育界、法律界中人對戴耀廷鼓吹違法、煽動抗爭憂心忡忡、義憤填膺,連法庭都對他作出嚴正批評,港大管理層當然也不能再視若無睹、姑息放縱,必須對戴耀廷作出符合公眾期望的處分,清理門戶,撥亂反正,重振港大聲譽。




[停一停 想一想]

1/莊豐源案例~~~成功爭取生仔港

2/領匯官司~~~成功爭取一人一手

3/中環填海官司+皇后碼頭鬧劇

4/呃神騙鬼錦上路方案+還港人一塊菜田

5/五區補選投票率不達標~~~沒守承諾辭職

6/AMINA案~~~鴨霸到不准別人評論

7/港珠澳大橋環評官司

8/外傭居港權官司

9/呃神騙鬼全民退休保障~~~正在鬼鬼鼠鼠行騙中

10/維基解毒之~~~交心輸誠美利堅

記得問清楚對方立場~~~是否支持立即提請人大釋法或立即修訂基本法以KO莊豐源案例啦!

十幾年啦!
要''正本清源''~~~~咪天真到以為''白票''可以幫你解決問題至得架!

回覆 引用 TOP

已經超過7萬人參與聯署了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gouki3 於 2017-9-4 02:16 AM 發表
已經超過7萬人參與聯署了


唔想自己既仔女受到人渣涂毒,未簽名既快的去簽名啦。

回覆 引用 TOP

大家簽左未呀?

行動要快喔!






[停一停 想一想]

1/莊豐源案例~~~成功爭取生仔港

2/領匯官司~~~成功爭取一人一手

3/中環填海官司+皇后碼頭鬧劇

4/呃神騙鬼錦上路方案+還港人一塊菜田

5/五區補選投票率不達標~~~沒守承諾辭職

6/AMINA案~~~鴨霸到不准別人評論

7/港珠澳大橋環評官司

8/外傭居港權官司

9/呃神騙鬼全民退休保障~~~正在鬼鬼鼠鼠行騙中

10/維基解毒之~~~交心輸誠美利堅

記得問清楚對方立場~~~是否支持立即提請人大釋法或立即修訂基本法以KO莊豐源案例啦!

十幾年啦!
要''正本清源''~~~~咪天真到以為''白票''可以幫你解決問題至得架!

回覆 引用 TOP

簽名人數已經突破7萬7千人





[停一停 想一想]

1/莊豐源案例~~~成功爭取生仔港

2/領匯官司~~~成功爭取一人一手

3/中環填海官司+皇后碼頭鬧劇

4/呃神騙鬼錦上路方案+還港人一塊菜田

5/五區補選投票率不達標~~~沒守承諾辭職

6/AMINA案~~~鴨霸到不准別人評論

7/港珠澳大橋環評官司

8/外傭居港權官司

9/呃神騙鬼全民退休保障~~~正在鬼鬼鼠鼠行騙中

10/維基解毒之~~~交心輸誠美利堅

記得問清楚對方立場~~~是否支持立即提請人大釋法或立即修訂基本法以KO莊豐源案例啦!

十幾年啦!
要''正本清源''~~~~咪天真到以為''白票''可以幫你解決問題至得架!

回覆 引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晚雨輕煙 於 2017-9-4 09:39 PM 發表
大家簽左未呀?

行動要快喔!


支持港大趕走流氓政棍戴耀庭出校園。挽回港大名聲。




sun

回覆 引用 TOP

就快八萬
努力!

行動要快喔!
[停一停 想一想]

1/莊豐源案例~~~成功爭取生仔港

2/領匯官司~~~成功爭取一人一手

3/中環填海官司+皇后碼頭鬧劇

4/呃神騙鬼錦上路方案+還港人一塊菜田

5/五區補選投票率不達標~~~沒守承諾辭職

6/AMINA案~~~鴨霸到不准別人評論

7/港珠澳大橋環評官司

8/外傭居港權官司

9/呃神騙鬼全民退休保障~~~正在鬼鬼鼠鼠行騙中

10/維基解毒之~~~交心輸誠美利堅

記得問清楚對方立場~~~是否支持立即提請人大釋法或立即修訂基本法以KO莊豐源案例啦!

十幾年啦!
要''正本清源''~~~~咪天真到以為''白票''可以幫你解決問題至得架!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有冇人訪問吓戴妖睇佢有咩講?
應該都會話。。佢地唔識民主!
美國人在美國用twitter号召反美群眾就叫做犯罪要坐監
奧巴馬公開慫恿伊朗人用twitter号召伊朗人反對伊朗的民選總統就叫做......民主!
記低佢先! 哈哈!

回覆 引用 TOP

8萬幾啦!
[停一停 想一想]

1/莊豐源案例~~~成功爭取生仔港

2/領匯官司~~~成功爭取一人一手

3/中環填海官司+皇后碼頭鬧劇

4/呃神騙鬼錦上路方案+還港人一塊菜田

5/五區補選投票率不達標~~~沒守承諾辭職

6/AMINA案~~~鴨霸到不准別人評論

7/港珠澳大橋環評官司

8/外傭居港權官司

9/呃神騙鬼全民退休保障~~~正在鬼鬼鼠鼠行騙中

10/維基解毒之~~~交心輸誠美利堅

記得問清楚對方立場~~~是否支持立即提請人大釋法或立即修訂基本法以KO莊豐源案例啦!

十幾年啦!
要''正本清源''~~~~咪天真到以為''白票''可以幫你解決問題至得架!

回覆 引用 TOP



呢個簽名噓共狗運動已有結果:

樓主呢個topic被噓H: 144次
撐H:2次

2:144

樓主完全慘敗!撐H唔夠2%,實在非常陰功!

引用:
原帖由 晚雨輕煙 於 2017-9-7 05:50 PM 發表
8萬幾啦!

回覆 引用 TOP

糾集收集簽名的都是無恥之徒,可憎的權貴奸商走狗癡呆老人及腦殘廢之類,我呸!



回覆 引用 TOP

回樓上

即係你話緊,那些收集撐港毒的簽名嘅都是無恥之徒啦

回覆 引用 TOP

回 elyk

[隱藏]
144你個頭
明明現時將個別帖子「噓」的都不夠10個帳號,你卻將所有帖都加埋晒來搏懵
再說,這些「撐」「噓」功能,基本上就只有「撐」自己「噓」異己會有錢收的反中亂港打手才會無聊到猛咁點,跟公開簽名根本就冇得比

回覆 引用 TOP



伸延閱讀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發新話題發佈投票
請先登入
小貼士:
依家可以用“@”tag會員啦!
預覽帖子  恢復數據  清空內容